h339.jpg

說到夏威夷檀香山第一個一定是想到waikiki beach

前幾年因轉機來的時候,也是在這裡待了好久

非常喜歡這裡悠閒的感覺

並暗暗向宇宙下訂單:之後要跟男友/老公來這裡度假

感謝宇宙,訂單實現了,here we come!

 

 

是說剛回顧了一下之前的網誌,發現那時候還比較認真地逛了威基基海灘周邊

好多照片

 

這次雖然來了歐胡島七天,但都在威基基海灘外的地方活動XD

回到威基基都已經晚上

每天晚上都逛卡拉卡瓦大道但也就這樣

反而沒有上次拍的照片多(大笑)

 

這次排了一個下午打算在威基基海灘上放空+衝浪

h334.jpg

這天住的是Vive Hotel Waikiki(威基基萬歲飯店)

離威基基海灘超近,走兩個街口就可以到(大概3-5分鐘的路程)

飯店可以借這種小的浪板

我們就扛著走去海邊,雖然比起拿著長浪板的人沒那麼帥,但還是很有FU的!!

 

h335.jpg

想要拍一張日雜感在夏威夷海灘的街拍

但隊友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菸)

算了沒魚蝦也好(咦)

就在路口拍了一張

跟藍天和椰子樹一起的照片~

 

h336.jpgh337.jpg

 

走道海灘路口處不忘跟衝浪之父拍個照

上次來只能幫他獨照,這次終於有合照了lol

 

h342.jpg

覺得這些椰子樹(棕櫚樹 ?)真的很療癒啊~~~~

就是個度假感

 

配上後面的大樓,可是WAIKIKI才有的特殊景觀

 

h338.jpg

約下午三點左右到吧,海灘上人滿為患

 

要找個地方坐都有困難XDDD

 

紮好營(?)後就叫老公快去衝浪!!!!!

終於來到衝浪勝地怎可不衝?

 

要不是我懷孕我也想T_T

 

但不甘寂寞的孕婦還是跑下海去泡泡身體

因為是冬天

海涼涼的有點微冷

但如果有太陽就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後來老公表示小浪板太難用了

我們就去岸邊找隨便一間攤販租借浪板

因為已經傍晚了所以價錢有便宜一點點(的樣子)

 

會詢問是否是初學者,根據你不同的級別找板子給你

h341.jpg

換了長浪板感覺好像比較厲害XD

 

是說好多都是爸爸在教小孩

從小就開始學習難怪大家都可以隨隨便便就站在浪板上

真是羨慕~

 

玩水玩累了就在沙灘上躺著放空

有微風+太陽超舒服的

 

但傍晚太陽開始下山就有點冷了(冬天嘛)

所以我們在就海邊狂拍照+假孕婦寫真(羞)

h344.jpg

那時候的肚子還沒到非常大,硬要把肚子挺出來拍XD但拍了很多張沒幾張滿意的(菸)

現在看當初的肚子好光滑,如今已爬滿妊娠紋(內牛滿面)

 

h340.jpg

 

然後就黃昏了

 

呼道一聲晚安(?)後我們去吃了傳說中的cheesecake factory

想說用大餐來為夏威夷之旅畫下完美句點(雖然明天還有一個白天可用)

h345.jpg

大概等了一小時左右

但不知道是否我太雷

點的菜都不合胃口QQ

看隔壁桌的明明就很好吃

簡單貼一下我們點的

h350.jpg

h349.jpg

餐前的麵包蠻好吃的,可能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菸)

聽說可以續但我們怕吃太飽就沒續了

h351.jpg

沙拉

忘記味道了(毆)

h348.jpg

螃蟹甚麼的沾麵包

還可以但味道很膩

有點可怕....

 

h347.jpg

聽名字好像很厲害的義大利麵

結果我不喜歡他的味道.............

只吃幾口就放棄....

 

 

最後想說店名都叫cheesecake了一定要來個蛋糕啊

h346.jpg

有名的起司蛋糕我也覺得還好.....orz

 

 

只能說我太會點了

好可惜...

 

 

拉回威基基海灘(?!)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畢竟蜜月嘛

感覺應該在海灘上多待幾天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訪夏威夷

但威基基海灘會一輩子烙印在我心中成為眾多美麗回憶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