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時間太久有點忘記細節了

但記得當初很滿意創美,所以還是簡單寫文推薦一下給眾新娘參考

 

 

最一開始看到PTT大家推薦的為你好事覺得好像方便又便宜

在認真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其實也不便宜(但真的很方便)

而且自已有點不是很喜歡它公版的文字,覺得有點太制式

 

所以後來還是走向自己設計明信片款的不歸路

(後來覺得其實乾脆直接用整張紅色沒照片的傳統喜帖也好,便宜、快速又方便。但一切都是後話了啊...(菸))

 

爬文找到了幾家,稍微看了一下覺得創美在價格、紙質多樣性、自製變化度上面都還不錯

就先跟創美付費索取了樣本(也有免費的但我想要看多一點紙樣於是有加價)

同時間也有在看其他間

 

後來好不容易決定要做,我自己時間也抓得剛剛好後,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創美老闆臨時有事要休假幾天,這樣一卡變得我到時候拿到喜帖的時間,就離喜宴有點太近

惹得家裡長輩不開心覺得應該要早點發給親朋好友不然人家怎麼有空來參加!!!!

 

當時為了這件事非常沮喪

 

然後還趕快在上網找看可以快速出貨以及符合我其他需求的廠商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能親自跑得我就直接殺到店面

去過中和建豪,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態度很差。紙樣的選擇雖然多,但喜歡的紙質卻不能做到我想要的磅數,覺得規定很死,

另外還要先加入會員,我人都到現場也帶著檔案了,不能做就是不能做,超強硬!

所以就放棄了,為何做個喜帖還要被弄得kimochi很差,更別提網路上他們家有傳說中嚴重的色差

 

還去了一間西門町的老店,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我去之前有先問過店家是否一定需要二校

店家說沒關係如果客人不需要校稿,可以直接印

 

人到了現場之後老闆拿出了四張紙樣給我看

但這些紙樣我都不喜歡,也沒得更換

 

本來想妥協,但問了交件日期老闆卻說一定要先看過打樣沒問題才能下去做

我說我可以負擔沒看過打樣出來的成品,但老闆還是堅持他們家一定要給客人看過打樣才會去做

 

但看打樣的時間加下去,就跟我給創美做拿到的時間差不多了

 

那我何必要捨棄我覺得各方面都很好的創美呢?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拜託創美老闆盡量在開工後幫我趕

老板人也很好,說會盡量

 

最後也真的很快速地幫我處理

讓我不至於大開發喜帖的天窗

覺得超甘心的

 

 

重點是成品我很滿意!!

 

因為我其實喜帖並沒有做得很花俏華麗(想省錢+懶得花太多時間+反正最後都會被丟掉)

所以特別看重紙質的部分(磅數厚度要夠,拿起來有點分量至少看起來不會太廉價)

 

不管是信封或是明信片本身的紙質,都跟我設想的差不多

然後信封上我地址都是燙金的,LOGO也可以自己設計提供圖檔不另外收費(他們也有很多公版可以選)

 

訂購也會送一些有的沒的,EX封口貼紙、謝卡、紅包袋。如果不要貼紙可以減免一點點錢(因為我是買掏寶封蠟印章所以就沒拿貼紙)

老闆的態度從一開始在FB詢問的時候就很好,也很快速回答

價格也都標示得很清楚

 

所以如果也是需求跟我差不多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間喔!!!!

 

其他詳情就請上他們臉書看囉

創美視覺設計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