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沖繩之旅完全是個意外

是說在懷孕的時候我就想說孩子剛出生這年(也就是2017)我應該整年都無法出國了吧

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就這麼巧的決定要家族旅行

為了配合小寶寶,所以選擇了聽說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的沖繩

也因為自己已經去過,到時候走行程可以比較從容一點,另外就是萬一沒玩到比較沒有遺憾XD

 

現在回首三年前去沖繩的文章

我對於沖繩的心得是: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而這次卻覺得沖繩還不錯:離台灣近、又比在墾丁玩便宜、還有出國的感覺

原來一切都是心態問題

 

之前可能把沖繩想得太厲害

已經去過知道大概是怎樣了

反而這次去覺得時間不夠還有好多地方沒玩到呢!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的

剛好有長榮晚去早回的促銷票

所以我們五天其實只有玩到三天

再加上帶長輩小孩,行程超鬆如下:

DAY1-

晚上在國際通逛街+用餐

 

DAY2-

租車->美國村->美麗海水族館

 

DAY3-

青洞浮潛->在飯店度過剩下的時光

 

DAY4-

萬座毛->御果子御殿->浦添大公園->新都心商圈

 

DAY5-

回台

 

帶嬰兒出國的感想就是:累

天啊真的很累,有種到底幹嘛整自己的FU

可能因為我還負責這次的行程

所以跑景點的時候都在想要待多久、下一個景點在哪?之類的

很不盡興

 

然後帶小朋友注意力都在小孩身上

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好多東西都沒拍到照片

不然就是顧著小孩沒空把相機拿出來(泣)

 

真心佩服那些帶小孩還能拍很多美照的爸媽

太強了

 

 

本來只打算用這一篇帶過這次的旅遊

但發現還是有很多話想說(搞威)

所以還是用流水帳的方式來分享好了

就當作給自己第一次的親子旅遊做個紀錄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