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跨年夜
但今天打的其實一點都不有趣只是流水帳
我也不知道為啥可能是一天發太多了吧XD
還有些保留的部分
招待不週,請見諒XD


2006過去了耶
時間也太快
我要20了
好驚

這次的跨年原本以為無法成行了
因為大家感覺意願都很低= =
嘖嘖
每次都這樣實在很難做事
就要使出強而有力的手腕(?)
才能逼一切都NO MIND的人們就範(笑)

一開始就溝通不良是what happened?
小八臨時不能來
度香真抱歉
感覺就很怒
在討論了將近一個小時要作公車去還事騎機車去之後
因為通往台北大塞車
我們終於決定要騎車去
話說昨天輔大這邊超多警察的不知為何?
超奇怪
就算是真的有人重樂透昨天畢竟也是禮拜天吧
為何要如此的大陣帳?
實在十分嚇人

溝通不良實在令我很火
看到男生們就批哩啪拉大叫
好吧我想這也不是第一次了XD
嘖嘖我真是個沒形象的女孩兒
帶路的任務就交給GM
恭喜你成為有擔當的男人
部份要感謝學妹吧ㄎㄎㄎ
算是把大家平安無事的送到了許丹家附近
但是就在要到的時候轉錯灣噗嗤嗤
失敗
好險許丹已經知道路

浣熊stillㄧ看到GM就中邪似的大笑
很神奇
ㄎㄎ

到了許丹家
是開了眼界的一種
非常慶幸有去
雖然似乎給許爸&媽帶來了一點困擾...|||

中庭有跨年晚會
看到有免費的食物大家都瘋了XDD
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沒什麼吃
原本是想晚上煮火鍋的
結果在等待度香作客運來的同時
我們依群惡鬼就跑到樓下吃東西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非常好吃
布過吃了好多好飽喔=ˇ=
爽歪歪
免費的什麼都好XD
但是沒吃到蛋糕甜點讓我覺得小失落
畢竟最想吃的是那個

後來度香來了
我們就決定前往超市買我們今晚的食物們
但其實還沒買大家就都已經飽了XD
所以這次買的東西有稍微節制一下
沒想到火鍋料竟然吃的差不多真是太好了
雖然最後是[清肉人]GM辛苦的一大碗ㄧ大碗的解決掉不太好吃的牛肉(話雖如此他應該也是吃的很快樂XD)
ㄧ人買了一罐ICE
其實我是想要BEER...
畢竟舞會的遺憾一直在我心底

我們還買了盜版的小熊餅乾
自以為綜合口味
結果超級無敵難吃...= =
要買還是要買正版的才好吃
從來沒吃過那麼難吃的小熊餅乾= =
還買了四包餅乾,想說可以等等看電影的時候吃
然後我們明明就很飽了卻還適硬要買三盒湯圓(下場是根本就沒吃送給GM帶回家了]
還買了一些小乾糧
結果最後也是原封不動運回新莊XD

買完了我們晚上的糧食
我們到了租片店
因為不是很大家
所以片子不多
大家挑了好久
要挑看起來好看的又要找大家沒看過的
ㄧ開始我們挑了一片[正宗約會電影]
因為它的預告看起來超好笑
無異議通過
接下來原本要租足球尤物
但是有鑒於不想要看兩片同性質的片
所以想說要換別騙
看是要動作片還是驚悚片之類的
沒想到大家挑超久
還是一直沒個下文
許丹就提議大家一人拿一片想要看的然後猜拳
結果每個人還是選很久
還有人自動放棄選片權
弄了很久我們的湯圓應該都要爛了
終於選擇了速戰速決
友拿片的猜拳
結果是我贏!!!!
難得猜拳會贏耶超神奇
我拿的剛好就是足球尤物!!!!!!
哈哈哈
結果我們一開始挑的片跟選那麼久後猜拳結果是依樣的
許丹拿去結帳
結果男生又說絕得看同性質的不好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不好啦
所以我們迅速討論後阻止了許丹
最後租了正宗約會電影&沉默之丘
終於到了晚上十點吧
回到了許丹的家

我喜歡許丹家的客房!!!
好友質感
布過其實他家都超有質感的!(拇指)

但是男生要住客房
因為大人在的關係
只好男女分開稅
其實我們是一點都不會介意說
大家一起睡不是比較有半?
ㄎㄎ

而且客房還有影藏式桌子
超酷的

我自以為賢慧的到廚房幫許丹準備等等要煮火鍋的東西
其實從頭到尾
只有許丹最賢慧
布愧是主人
真的超辛苦的(鞠躬)

好不容易前置作業終於結束了
大家圍爐吃火鍋
超溫馨的好像一家人!!
好喜歡
浣熊說他都要哭了


還自以為抽籤座座位
結果還不是男女分開坐哈哈哈


吃ㄧ吃沒想到許丹的親戚也來了
其實有大人在多少會覺得有些綁手綁腳
布過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
好好笑喔我也忘了聊些什麼了
反正就是吃飯和樂融融(笑)

其實吃火鍋的時候肚子也沒有很餓
甚至還有點飽
但是後來大湯匙多了兩隻之後,大家竟然搶起食物!?
也太好笑納畫面
明明救吃超飽的
還要搶食物
而且還頗激烈的說XD

後來就是俊駿清菜'GM清肉
合作無間~
終於解決了
吃完就快要倒數了實在有些趕
許丹親人到陽台去看社區放的煙火
不過他們社區的時間快了= =
提前了10秒左右就跨年了吧= =
有點無奈
因為我想跟電視上跨說
結果他們那邊的人已經開始放煙火了我們才在倒數
氣氛有點跑掉...= =


倒數玩巴拿馬就打電話給度香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開擴音也太嗨
據說有跟學弟連線嘖嘖如此的高級

倒數完我們就到客房做在那個隱藏式酷桌旁聊天
i like it!!!
感覺超棒的
嘻嘻

而且許丹他們還有準備蛋糕耶我的媽呀怎麼如此高級!?
很好吃是巧克力慕斯
只是都是巧克力會膩而且太甜

竟然還有點蠟燭好可愛
大家唱了不知為何而唱的生日快樂歌
是認識ㄧ年紀念日嗎?


最好笑的事還大家一起吹熄ㄧ根蠟燭
好FUNNY
我笑開了
哈哈
太不衛生了吧
但是好好玩喔ˇ

好開心

只要大家偶爾能抽個空聚ㄧ聚吃個飯我就好滿足了
很快樂
希望分組不要把大家就永遠分開了
因為看到浣熊網誌有說
那我也來趕個流行說一下好了
跟你們在一起很輕鬆
雖然常常會很怒又很無奈很想大叫加上揍人
但是沒什麼壓力
這是我這次發現的喔
就是很輕鬆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感覺也很OK
雖然常常吃飯都會陷入一片寂靜
但不知為什麼,孤獨和寂寞似乎都不會在此時找上我(笑)

突然感性了起來真害羞=v=


後來親戚們走了
我們就出去看沉默之丘
我真的很多年沒看恐怖片了
我是認真的不是使用我最愛的誇飾法喔
事真的很久很久了
這次是因為配合跨年
想說好像都要來個恐怖片
雖然大家一起看但是我還是怕怕的

這部電影真的非常莫名其妙
不過小女長的好漂亮
西碧兒警察也超帥氣的

影片還蠻噁心的
有些地方我都用手屋起來從指縫看耶
好像回到小時候看台灣靈異事件的時候喔(笑)

邊看電影原本是要邊享受邊吃食物的
結果因為實在太飽了
剛剛的蛋糕之外
還有許丹家的好吃餅乾
吃的大家稱死
結果還是開了我們買的波卡
然後喝ICE
其實我那時候就超想吐的
連ICE都喝不下了超誇張的
我是個不吃到帳死不罷休的孩子
所以我那天就算很撐了但是還是一直很想吃
到最後真的廉喝好喝的艾絲都無法...
可見吃了多少
大家都吃的超飽的

影片最後的結局令人小訝異
只能說片中精神最有問題的應該就是女主角...那個媽媽
根本就是瘋了
ㄧ開始就走錯路了
只能ㄧ步錯步步錯

看完沉默之丘
我们接著看另一片
這部片真的可以改名叫[正宗白爛電影]了
真的超白爛的
很智障
ㄧ開始超好笑的
結果大家笑太大聲
不小心把睡覺中的許丹爸爸吵醒QQ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大家後來都很克制
這部片真的頗低級
但事我不會覺得難看耶
其他人都看到睡著要不然就是看布下去走了....

唉唉
總覺得這部片會很對阿PO傻清等人的位XDD

我覺得蠻好笑的啊
但是大家都不喜歡她的笑點
不過我要說後面有點需掉了
笑點不夠
讓人一看就知道他耀眼什麼實在有點無趣
最後還事撐著把它看完了


我們的跨年大概就這樣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啊
但是後來有個驚人事件
讓我們都徹夜難眠XD
畫雖如此
看完第二部電影都已經要五點了
原本想要直接稱到早上
但想說晚上來作個作業好了只好在快七點的時候入睡



似乎有點boring了...

沒辦法
噢我討厭語帶保留的網誌啦
有些為顧及當事人的面子只好不打,雖然也只是小事我也就懶得打了
ㄎㄎ
只有有參加的人才會懂其中的樂趣
用打的就好流水帳喔QQ


第一次去同學家跨年耶
還蠻有趣的
就是整個走輕鬆路線
跟去年就是完全不同
去年到後來有怒到
今年是在電視前看別人怒
不過還事會想去湊熱鬧
因為我愛湊熱鬧!



但這次跨年真的是吃好多喔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想吐
而且是非常想吐的境界了


也要特別謝謝許丹的家人
容忍我們吵雜以及作息不正常X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