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5.20是咱們應美系的畢展
今年也是在世貿參加新一代
我個人是認為既然是畢展當然就要給更多人看
所以很喜歡世貿

然後今年因為小敏的厚愛題了名,又因各同學們的熱愛當選了親善大使
其實一開始真的超緊張的
畢竟老詹如此的正,九貓也如此的有型,威廉也如此的酷炫,而且感覺他們走秀經驗都豐富
本人可是完全無經驗
所以很擔心
而且也沒有跟他們很熟
所以有點擔心
不過後來發現
實在是很好玩
而且老詹人很好
九貓也很有趣
威廉很可愛
ㄎㄎ


從16號就去,到今天,一共去了四天,好累,但很想明天也去,無奈要工作QQ好SAD
這次在展場幫忙販賣我們的畢刊以及學長姐商品
所以16號主要是以工作人員身份去的吧
第一次在世冒內部攤位還沒搭建好進入
當天到場時整個超震驚
是個大工地
很髒亂
真是令人難以想像這是平常辦展的世貿
到處都是小貨車,工人,木板,垃圾
很酷炫
然後我好早就到
結果其實根本就不用那麼早到


(喔我覺得我會打很多耶...
一次打四天分....)


第一天就不知道在幹嘛啊
因為真的是太混亂了
走秀人到了但是展場卻還在施工
大家都在等
亂七八糟綵排一次後,卻又說要拆舞台
整個令人傻眼

我們就幫忙當女工
還有一條巨大的生產線在包畢刊
還蠻酷炫的
不過第一天就在沒什麼的情況下結束了
好多學長姐都還沒場佈好
只好等正式開始的第一天也就是5.17去布置


第二天,也就是展覽開始的第一天
發現前15名購買可以得到女性的最愛,化妝品以及保養品的試用品,由小光拉到的贊助
據說還有香水
喔老天爺我超想要的
學長姐的東西開始陸續送來
我好喜歡我學姐的筆記本,很酷炫
而且超多款式,包裝又特別,果然賣的很好,第二天5.18就有筆記本缺貨
話說這次去當工作人員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以後都會記得並且改進
例如說沒有袋子這一點就頗糟糕的

販賣部好好玩
我好喜歡
而且我第一天穿的真的很適合
ㄎㄎㄎ
爽歪歪

工作證好好看
包裝真的很重要
小毛的包裝很特別,所以很多人都會好奇拿起來看

當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腳都酸到一個境界
我的腿都已經角逐了粗壯界的一哥
昨天找許丹幫我按摩
他說我的小腿硬到已經可以媲美系壘的男人們了!?
果然十分健壯....
嘖嘖
許丹好厲害
還順便幫我按背
害我想去刮沙

意外的幫他打了一隻蟑螂,換得三張按摩券好開心
ㄎㄎ

累到晚上想要抬腿只要眼睛一閉起來就失去了知覺。
今天晚上吃飯還在101的桌上睡著
我只是趴下去而以就沒意識了。很誇張
晚上抬腳都無力超酸的


雖然辛苦,但是很好玩
我很enjoy
很開心
最開心的就是展期的第二天以及第三天
遇到好多開心的事
都要飛起來了ㄎㄎ
好好玩
學長姐們為了畢製很辛苦,所以學弟妹幫忙也是理所當然吧
這次有許多感觸
例如說很多學校都會雜重金在上面,例如我們一人要交三萬場地費,據說某學校一人只要交一萬
還有很多學校因為設計科系很多,所以佔了好大的場地,而且他們都有好多人去幫忙,感覺就很熱鬧,但是我們的攤位都好少人
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來參與的人那麼少?我覺得好惋惜
實踐他們專刊賣超貴,但是他們好多人在服務台,好像是一賣出一本大家就會鼓掌尖叫之類的
我們賣那麼便宜都作虧本生意了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去幫忙
我尤其喜歡賣週邊產品

這次去也聽到很多秘辛
例如說一些低sense的問題
到場內才知道原來sense也太低,我的老天爺

如果sense如此低落為何還要管那麼多?真是莫名其妙
看sense低落的老師一手帶出來的畢製我都要昏倒了

不過發現某些科技大學的東西都好市場化
我比較喜歡我們系上的設計
但社會很現實
要符合市場就要作些大眾的東西
太有設計感的東西欣賞的人就少
只能作些田園OO的東西
唉真無奈


然後我只能說小旅行學那組真是太厲害了
平面設計類金獎耶!!
酷炫
十分崇拜
而且他們的東西真的超可愛
還有賣水壺跟野餐墊我都要笑死了,十分有趣
最神奇的是水壺竟然都賣完
哈哈哈
不過有一個是抓抓友情贊助XD


還有我們的畢刊真的蠻好看的
小光他們好厲害
GOOD
海報也好好看
真好
我也想變成厲害的人

不知道我們這屆畢製會走什麼風格?

好可怕喔感覺瞬間就要變老人了
大二跟大三雖然只多了一劃
但是就感覺差很多
大二就感覺還很年輕
大三就感覺老了QQ
喔喔
不想啊
明年就要大四了也太可怕


第一天賣東西還有點卡卡
第二天就順很多了
而且賣的東西越來越多哈哈
會有點昏頭
從早站到晚腳超痛的

那我現在要來講重頭戲的今日了

是開幕式
雖然明天就要結束了哈哈哈
但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輔大應美開幕式
也是親善繞場宣傳上台走秀金工視傳走秀日

一早就去準備
雖然學姐叫我自己化妝
但我還是凹了大師慧伶以及小紙來幫我SEDO
ㄎㄎ
大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GOOD
我好喜歡我今日的眼妝
謝謝小紙跟慧伶
慧伶的定妝噴霧真的十分GOOD
到晚上都沒什麼脫妝
我好訝異
還是依然美麗XD
而且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眼影畫最多層的一天
然後也是眼睛最大的一日
喔超大的我好開心
實在是爽歪歪啊哈哈哈

害我回到家不小心就自拍了21張哈哈哈

眼睛真的很大啊我好喜歡
都捨不得卸了
ㄎㄎㄎ

還有我今天用了MAC的粉底液好開心
小紙的騎可翹可亮晶晶粉也撐到晚上都沒掉
實在是很棒
今日的妝撐了差不多12小時吧
都沒補都不會掉很多
好開心
突然想到小紙跟慧伶也是我大一DECO的化妝師跟髮型師耶


謝謝慧伶幫我畫美麗的眉毛
謝謝小紙幫我化好濃的妝好爽,腮紅紅到我覺得很害羞
ㄎㄎ
眼影真的好美喔
我要昏倒了

今天走秀的大家都超美的
小符浣熊美德你們是要嫁了嗎?小符美翻天,我好愛你的髮型。浣熊跟美德都好可愛,妝超可愛的
小妹也好好看,我超愛你的造型,好好看,你很適合這髮型,GOOD
FISH超帥的啊!型男!酷喔
阿PO也是型男,依然帥氣。
ADA跟許丹都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但是我要說這次的秀也太安靜了吧
要不是顧慮空姐的形象我一定大吼大叫
想當初我們大一時尖叫的如此熱烈
為何今年學弟妹都不嗨一下
都是我們台上的再亂叫
而且我還不能太嗨
嘖嘖

小白穿婚紗耶我要昏倒了
好美麗
紫伊的頭感覺好重,真是辛苦,害他都不能像綵排的時候一樣的飛躍XD

陳普那組真的好好笑
十分逗趣,台灣水電工XD哈哈哈哈
不是我說的喔
ㄎㄎ


劍的那一組MODEL據說都是體育系的,難怪身材如此好
我們在作作業他們在健身,威廉這麼說實在是有道理好好笑
嘖嘖
好健壯啊ㄎㄎㄎ
GOOD
只是脖子以上就.....不能多強求XD


小P真是辛苦了
秀導難當
好險最後大成功!!!
大家都好開心
但是這也代表了要結束了
我都要哭泣了
大四要畢業了耶我的天啊
好捨不得喔
我不想要便大三
我一想到未來的生活可能會「十分充實」就頭皮發麻....
學長姐都要畢業了真的很感傷,好SAD....

走完秀的後台大家都在拍照
真的有種要結束的感覺了....
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啊....突然感傷了起來



據說繼媽祖後,我也十分適合空姐
哇我好開心
被稱讚真的很爽耶哈哈哈
而且繞場真的很嗨
但是人也太少了吧
辛苦後面的喊的人了
辛苦辛苦
看到大家的目光都在我們的身上的感覺真的十分爽
好好玩喔只是腳十分痛
子幼也辛苦了

輔大應美,大肆起飛,一點走秀,兩點全露


後來繞完場回來就要走秀展示畢刊
喔有點緊張
不知道我表現地如何
希望不要太爛
我畢竟也沒有受過展示的訓練(?)
ㄎㄎ

謝謝來加油的親友團
跟好多人拍照好開心

這次新一代的參與真的十分的累,每天回家都沒什麼力,作業都沒有在做,已經積到快要天涯海角了我很擔心下禮拜....
而且整隻腿也很酸
不過真的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看到了一些很久沒看到的人,還看到大七學長本尊XD
而且還和學姐拍照好開心
雖然沒有跟他十分熟,但是我還是很愛我學姐,這次有跟他講不少話覺得好開心
ㄎㄎㄎ

而且看到好多沒看過的大四學長姐
好有趣

還有每天早上在整理櫃臺就會有發便當單的阿伯阿罵,令人好氣又好笑
每天都好多好好笑
不論原價多少很多都算60、70的
真的超便宜
而且還不錯吃
每天都吃的好好哈哈

這次的活動總算順利的結束了(明明救還有一天XD)

像個被施魔法的灰姑娘,等到12點的鐘聲一響,魔法消失,一切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的美好。
鐘聲響了,但我還不想回來面對現實
堆到不知如何下手的作業、據說是最好辦的美韻獎、系羽相關事宜、畢業家聚等等
我要昏倒了

灰姑娘終究是灰姑娘
鐘聲已響起,我會把這四天的每一刻美好都記住的
謝謝你。

「AA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