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能結束宿營的網誌
未來的事真的很難預測
隨時都會發生些可怕的事
只能說金工的各位要保重


-----------分隔線先生------------
今天的晚餐是野炊
根本沒人會作菜
虎牙小妹(?)英勇的炒了好吃的肉&洋蔥以及香噴噴蛋炒飯
度香被會翻轉的炒菜鍋嚇哭
我們的高麗菜跟土相親相愛
許丹濬駿老童千里迢迢殺來只為晚上的表演
老童的火鍋好像沒什麼人捧場(其實是ㄆㄣ鍋?)
炊到一半女生們就都去準備晚上的表演了
真是超緊張的
人生第一次(不過去年舞會好像也有)畫眼影還有亮晶晶眼線液好開心~
不過卸妝的時候想累人
我愛上了華麗眼妝謝謝美德
但是我自己不會畫也沒有「傢伙」
而且好麻煩
嘖嘖...
美麗果然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綵排的時候就超緊張大家都趕拍了
學長姐的印度舞超棒超屌超迷人超性感我們只能自嘆不如頻頻尖叫
紫伊與鄭鼎根本非常人,也太厲害很驚人很棒
看的我目不轉睛(笑)

因為已經換好衣服就不想先曝光,因此只好放棄小隊的演出
真是抱歉....

學弟妹都頗好笑得非常有趣
不過似乎很難自己先嗨
都要我們點個火才能嗨XD
模仿文瑞先生真的很好笑
電鋸自己抖也很強

後來終於要換我們表演超緊張
但是看了影片覺得還頗整齊的
不過尖叫聲我不滿意= =唉

我們可是拼了老命,我都已經那樣犧牲了....嘖嘖真傷心

後來是超嗨的舞會
嗨到爆炸
我覺得我根本就瘋了
好歡喜
每年舞會必要來個脫衣脫褲的哈哈哈
今年是GM,我還以為有露毛,結果似乎是差一點XD

早操跳起來非常的嗨
什麼舞都好嗨
搭火車這遊戲很危險
沒想到我竟然發出了許久為發出的高分貝尖叫!!!真開心=v=
原來我還可以尖叫(泣)

鄭鼎又穿著向內褲的高級白泳褲對壽星學弟妹跳難以抗G
哈哈哈好好笑
值星官先生也很嗨
真好
後來我一直嗨不停嗨到走回小木屋
跟神經病一樣可惡都沒形象了= =
這次的宿營我整個破壞形象很徹底.....
唉算了
NO MIND

宵夜是米粉湯
玩了好好玩的什麼蛤遊戲
太好笑笑到我都肚子痛了
憤怒版真超好笑的
而且這個遊戲還意外在最後一天吃中餐時我們在玩一起引起大家的圍觀因而爆紅!!!大家都想玩
最後竟然為成超大一圈在玩的
不過我覺得這遊戲不適合太多人一起玩會喊不到
少人玩比較嗨
而且因為一直玩玩到我都不想玩了= =膩了啦

吃了難吃的泡菜牛肉手打麵,好吃的波卡MAX,還不錯的老童蛋糕
總之因為跳完舞的關係整個大吃特吃=v=爽!!!啊哈哈哈
其實很累了但是卻又捨不得睡結果看到一群人在外面講鬼故事我真的很想加入但是我一點都不敢聽只好放棄跟學弟妹玩了一場99就撐不住回房間了
據說年年還在開班會講鬼故事...結果隔天燒聲(噗)太愛講

回房和阿山哥玩了滾到想吐的滾滾樂
因為頭暈就睡去,沒想到鬼故事團體散會,阿咪&巴拿馬不敢回房間睡所以來我們房間睡,有點擠兒

10.29
明明救很早起卻不知到再發什麼呆,結果第六小隊全體隊輔大遲到很尷尬= =
早操學弟妹PK賽很有趣
我也想PK(笑)

玩了最後一個大地遊戲是小隊PK賽
接瓶子的好難
我玩兩次都掉= = 真氣人

123木頭人第二關也太難辛苦我們家小隊員

大毛那關遊戲好好玩我和大頭都想玩

韓信點兵感覺也好好玩但我想我應該會死很快

認親大會很嗨沒想到我的小天使竟然是CM學妹還陷害我唱小小校歌唱的我一直在斗音= =不過收到他的飲料好害羞

阿哉跟度香可以在一起啦XD

我的小主人學妹還很害怕我是個男的....
沒想到我的字像個男人!?
........
超無言
可惡
有那麼嚴重嗎....= =真傷心
但是他很可愛所以原諒他


這次的懲罰其實都沒有去年可怕
原本一直擔心自己這對會受到終極懲罰,不過後五名都沒排名次所以沒懲罰只有頒獎
雖然有點可惜(?)但的確當最後一名的滋味不好受
學長姐們真人性

最後沒想到竟然會放這三天營期的照片和學會籌備的照片
沒想到會長先生竟然說著說著就哽咽了起來嚇死我
結果害我也哭了
媽的哭屁啊,我那時候的心中一直在對自己這樣說...超怕妝會花...)
但是真的很感動
就是很感動
眼淚一直在轉
真的是辛苦大三學長姐了
真的真的很辛苦
幫我們辦了這麼棒的宿營
很嗨我想這個記憶會一直在我們心中

真的辛苦他們了

宿營成功落幕
最後是拍大合照
但廁所擠滿了人
女測排隊排超常
結果去上男廁等超久又超臭= =
後來還不小心看到大頭在上廁所XD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大頭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到XD

照相時間很短有好多人都沒拍到
不過和大頭拍了好多成語系列好開心=v=

後來還玩起了到處在別人照片插花的機車遊戲
哈哈哈真的很好玩可是很賤
我的表情應該都很醜XD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想到遊覽車司機是天兵
竟然會開錯路開到人家的厝....明明救有大路可以開為什麼要走進樹葉會摩擦到玻璃的可怕小路
導致最後卡在半路動彈不得嚇死大家

好險最後還是平安回到輔大,不過delay了頗長一段時間

也為這次的宿營留下妙的回憶


好了結束了謝謝大家的觀賞請回應!!!
我打的很辛苦耶...

已經盡量精簡了


今天發生了可怕的事
我真的不大會安慰人
只能說你們要加油!!!

PS.系服好好看但是我的尺寸有點大穿起來不大好看真傷心QQ
PS2不是遊戲機.我的傘好像掉在林口讓我既傻眼又不爽= =而且我的營手冊也掉了超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