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符生日唱

三個小時實在太少
不滿足

似乎已經很久都是唱四個小時以上了
每次都唱到三小時然後就續唱
三小時真的是個令人十分激昂的時間

聲音剛開就要結束了...




我還要唱啦啦啦啦~

還有好多新歌沒唱到說



沒想到小敏唱歌跟講話感覺不太一樣
是我聽過唱江南的人中算唱的不錯的
GOOD

鱉鱉唱歌也不像鱉鱉
ㄎㄎ

小妹唱的有點少首耶

五個人都唱歌三小時整個很不足

之前去唱歌都會有不愛唱或不敢唱的人

這次都沒有

所以其實唱四小時也是OK的嘛哈哈哈


啊對了話說我今天從中正紀念堂坐捷運到西門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可愛的景美學妹
頭髮跟郭靜一樣那種

整個很可愛但是被隔壁的一個大嬸叫過去
好像是被他旁邊的阿伯騷擾
總之就哭了令人十分傻眼

大嬸人很好還說要報警
阿伯可能覺得太丟臉就離開了

學妹也太柔弱了吧
我是什麼都沒看到啊我明明救坐在他們旁邊
怎麼學妹突然救被叫過去就在哭了

讓我有些傻眼



「我等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