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天河
真可愛
可能因為太好玩了
現在一心只想玩電動都不想作別的事


倦倦倦倦倦

對於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了

新莊也不值得留念了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
有時候會很想把頭敲破
「不要再想了」
卻一直不由自主

真是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每次很煩悶或事情很多不想作的時候就會想要浪跡天涯
逃離現在生活的地方


我看不到未來

找不到夢想

走一步算一步
其實我也想要有計畫的生活
但是找不到熱情

到底可以作些什麼

總是沒有個答案

小時候總有夢想
長大了就不見了

發現什麼事都好難

自己都覺得辦不到,就會喪失動力

問我大學畢業要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


找不到目標
看不到光亮

築夢踏實
沒有夢要怎麼築?

夢想不能實現固然可惜
但沒有夢想豈不可悲

想要往前衝都不知道去哪個方向

好可怕
在兩年就要畢業
現在正是人生最菁華時期吧

大學耶

感覺可以做好多事

感覺就要好好的利用
例如說去參加星光大道,要不然大學一畢業就不能參加了,如果要參加就要像某人一樣偽造文書然後萬一走紅又會被大爆料然後作勞動服務XDD

好,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只是想舉個例






現在對於任何麻煩事都很討厭
最討厭就是開會
整個討厭開了
就說了很倦




總覺得任何事都不順利


我不想當個膚淺的女人

但我現在就是

腦子裡只有錢、化妝、男人、身材等問題




唯一要慶幸的就是我的朋友都沒有因此嫌棄我
萬幸啊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