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其實不怎麼想去
怎麼想都是吃力不討好的行程
兩天一夜又不是真的去玩,還要花那麼多錢
有些人又無故不去
實在令人很不悅

算了,不開心的事不想多提,反正也懶得說什麼了


來打一下籌備營好了
畢竟也算個大事記
總是要記錄一下
但是礙於沒去的人不能洩秘
所以就大略題一下

淑雯早上遲到真是另大家心驚膽戰,而且是淑雯耶,竟然遲到XD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而且還在車站遇到阿昌
也跟學弟妹太有緣
之前去金山場堪還遇到小南
超驚的

火車上我也好想玩奇怪名稱的賓果,聽的我都心癢癢,什麼麻花(MALU說的那個)真的是太好笑了,熱炒系列感覺就超難
但是無奈要排關主等事宜
只好忍耐,在旁邊偷偷的聽大家玩XD


到了目的地,只有厚唇人最好發現巴拿馬不見了!?
大家都沒發現早就走出車站
太好笑結果巴拿馬竟然睡過站
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ㄎㄎ
而且花了一整個早上在坐車真的也太好笑
也太衰
不過竟然做到免費的高鐵真好(雖然對他來說那根本就不算什麼吧XD)

天氣真的超級好
我去拜拜的時候有跟神明說希望是好天氣耶

但是也把大家都快曬死了
玩遊戲真的玩得超辛苦
時間也有些密集

第一眼看到瘦肉精便當的時候大家都還很開心
雖然是瘦肉精還是吃的算開心
怎知後來都是他
肉也硬的太誇張
真的跟肉乾味道一樣
而且每次的菜都一樣
只有變一樣菜
吃到後來在回程車上聞到便當味都很反胃


阿平拿到了一台很爛的手推車
看到大家愉悅的推著好車前進,我們卻要三個人費力的控制他才不會爆衝
真是辛苦


一些槍彈的話題真的太令人傻眼,可以讓我們到晚上都在聊XD
我都快要笑死
而且回程在火車上也太好笑
哈哈
我超壞心的

大象抓人的時候也好好笑
是否被排擠
ㄎㄎ

好啦還蠻可憐的


畢竟也是很用心的人啊


傍晚的吊橋還蠻酷的
還看到對岸有湯婆婆
實在也太像神隱少女的場景超酷的


然後晚會時間到我整個都熱血沸騰開了
整個超級期待宿營的哈哈哈
好開心喔
尤其看到舞蹈
超好看的
負責人太厲害了
我也好想要跳得好看
但是好難的說QQ

還跳起了台客舞


好愛晚會整個真的超期待的
瞬間都覺得自己真的在宿營


晚上蚊子也太多
佈關佈到火氣都上來了(笑)

檢討也很久
結果竟然都沒有攝影組的來做紀錄
真可惜
我們如此辛苦
好險有巴拿馬萬里迢迢跑回來
雖然是不知道他拍了些什麼= =

但是總算有些紀錄

都是珍貴的回憶

洗澡的時候太經典一定要題一下


聽到廁所有人尖叫我就去看
發現原來是男孩兒們被一支小強嚇到
厚唇還一直用水沖他
整個都淹水了聽說小強還在上面游泳

本人看不下去只好自告奮勇說我打
結果只好犧牲自己的拖鞋,一打水花整個濺到我臉上
超想罵幹的
GG耶
有點噁

後來似乎沒死跑到外面
我又補他幾拳(?)
確認無生命氣息後,厚唇先生一直要用水把小強擠到垃圾桶裡
我原本想用衛生紙抓無奈沒有衛生紙
只好就地取材直接拿垃圾桶的垃圾袋把小強抓起來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勇猛

事後大受好評?(!)
ㄎㄎ
一直被稱讚還蠻爽的
哈哈哈
十分勇猛

結果又上演文藝傳承營時的戲碼

怎麼會這樣

我也並不是如此熱愛殺蟑啊....
每次都要讓我出一下鋒頭真是不好意思
ㄎㄎ

洗澡的時候還蠻有趣的
很久沒有這種體驗

而且其實算一算這是第一次班上同學一起那麼多人約出去玩
很開心

晚上原本又要灌醉某人
但是大家都太累了
所以救乖乖睡覺

沒帶外套真的很可憐

兩條紙毛巾讓我夜晚起來超多次的
冷翻天
好險我現在似乎還沒有感冒的跡象



18hrs的隱形眼鏡覺得眼睛都要瞎了
被自己眼睛竟然如此爭氣勇猛感動了一下(笑)


早餐還不錯吃耶

但是竟然沒有冷高麗菜
哈哈哈
我們都猜錯了

其實我也想跑跑看大地
好多遊戲都蠻想玩的



我只是說了要換關主竟然獲得歡呼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要有節奏感~


不過只有節奏沒有答題的知識也是不行低XD



其實後來想想還蠻好玩的啦
雖然真的有辛苦
我覺得我的腿都快不行了

兩天作了好多事 BY阿平
但是很特別的體驗

也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而且傍晚的風真的好舒服


話說有人手機掉在可怕的地方被我發現,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吧太有緣份
是否該請個客?

不請客小心得到報應
整個讓我當時嚇到
若不是我怎麼會有你的手機?

快點請客!


跟大家一起就好開心
希望能很順利的下去

沒去的人真的很可惜

「籌備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