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颱風天要貿著生命危險回家打工
以前在家樂福打工的時候颱風天可是個旺季
絕對不能請假的
可以坐計程車去然後再跟公司請車錢
畢竟大家颱風天沒事做就一股腦的擠近大賣場


沒想到餐飲業也要
據說今天711的便當都賣光光了
大家都跑711吧

早上出門風超強雨也超大
超嚇人
都快無法行走
班比送我的雨傘也差不多要壞了QQ
好心疼


好不容易回到家
果然還是要上班
其實很想請假因為風大到我無法騎腳踏車去上搬
要用走路的好麻煩而且又有大風大與我整個超怕被東西打到

但是為了錢
只好硬著頭皮出門

果不其然風雨越來越強

沒想到這種天氣竟然還有人要出門吃飯

我真的深深的懷疑他們腦子裡再想什麼
好啦我知道是無東西可吃

再店裡的時候一直看到外面風雨狂飆
超級可怕!!!

雨感覺是炸飛
幾乎都是平行地面在狂飆

店外的海報也跟風與一起離家出走了

ㄎㄎ

後來店長終於想通
決定晚上不要開
所以我才早一點下班

好險納時候感覺豐與小了一點
立刻奔回家

沒想到

走到騎樓外

突然頭被東西打到



碼的!!!!!!!!!!!!!



是招牌


我被斷裂的招牌打到頭超痛眼鏡都歪了......

碼的
我都要嚇死了

超可怕的

好險沒見血

擔心的是果然發生

我一點都不擔心會被吹走畢竟對於自己的"強壯"很有信心XD

但是就怕被風吹的東西打到


結果真的被打到了


好可怕

差點回不了家

QQ


害我之後立刻用跑的回家
風好大
吹的我好怕


好可年


好險上個月的薪水莫名多(BY店長)

耶死
薪水入代爽歪歪
希望可以撐久一點


好的
以上是慶祝歷劫生還的部份


接下來
ㄎㄎ

我要說的是
我被電到了!!!!!
媽啊
這樣算是觸電的感覺嗎
哇哈哈



「我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