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鄉民間廣為流傳的一句話
本人今天要來神一位正妹


不知從何而來的性感大姊姊
有圖有真相
以下立刻附圖給大家看
















哇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毛帽實在是太神奇了

上面的是有修過的


但是沒修過的一樣很正


喔我很久沒說自己正了ㄎㄎㄎ


但是今天就突然心血來潮想說難得購入了新毛帽就來拍一下


沒想到一拍驚為天人(?)



我都認不出相機裡的人是誰了
ㄎㄎ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看啦

毛帽真的很神奇

同樣的造型
有帶跟沒帶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新手
要努力學習怎樣帶才會最好看


相機也是很神奇


沒有修過喔!!
我只有小小調整一下顏色而已
難得我沒修黑眼圈之類的




今天想走的是性感中帶點幹練味道的成熟大姊路線XD


還是濃妝適合我啊(笑)
(但其實我覺得也還好不會很濃啊就一般XD)

之前一直走錯路想要來個淡妝


好吧自己承認要濃妝才好看
ㄎㄎ

個人比較prefer他

因為昨天被阿崑一說我今天就重出江湖(?)了


眼線真的很重要啊

好想分享一下今日的妝XD
被陳阿美感染了

但我不是個化妝高手

還是想分享一下,不想看的可以跳過沒關係



---------------不想看請跳至下一個分隔線----------------------
以下就剖析今日阿果妝容(羞)



下地:曼秀雷敦
遮瑕:kevin眼部遮瑕膏
粉底:kate粉底液
密粉:Missha超完美密粉
眼影:Kate新五色GD1
眼線:bibo咖啡色眼線筆
睫毛膏:媚比林五倍濃密+kiss me花樣美姬纖長
眉毛:INtegrate眉粉
腮紅:muji珊瑚色(嗎?)→但其實拍這張照的時候已經掉的差不多了XD
唇密:Integrate唇密PK281


好的,以上是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都是開架的因為我很窮
被發現了好害羞喔
哈哈


比較意外的是唇密
擦上去覺得還好
但拍出來還蠻明顯的
是難得一見的粉紅色
唇密是許丹送的20歲生日禮物(笑)
很好用喔
只是單擦有點乾


我在想我打這些有幾個人會想看= =


對不起我錯了


--------------------------------------

好啦我要拉回來


毛帽我想要很久了
其實超想要有耳朵得還有球球的
可愛少女系

但我現在看破了不走可愛路線

所以選了好久終於選到這頂
還要感謝鱉鱉提供意見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人(數字先生)在那邊靠邀「扣分」
嘖嘖



我今天都一直跟人家說我拍了很正的照片XD

好像把話說的太滿了
哈哈


但是我真的覺得超不像本人的

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啊哈哈哈哈

我有上傳到相簿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有一些有大幅度的修對比
有些沒有


這篇真花癡
好害羞



「真相只有一個?」



對了
最近有點腫QQ
所以要來集氣一下

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

因為現在拍起來就這負德行了
瘦下來應該不得了!!
哇哈哈


但是我想吃八鍋

都要被許丹&阿美罵死了



我真的很愛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