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是一篇勵志(?)的網誌



今天突然有股要向上的幹勁?
很開心又恢復了
向陽的我

果子還是向陽才會長大
所謂的向光性(笑)

這學期實在過的亂七八糟
今天自己在公車上想了想

回來又看到大家的正面網誌,似乎都有了成長?
說成長不如說是新的體悟?

現在心情還蠻好的
分享給大家

在哀怨中浪費了多少時間

既然過去不可挽回
未來又不可預測

只好努力把握當下

剛剛想了很多內容現在都忘光光了
哈哈

說不出什麼有哲理的話

總之我要加油!

開始期待寒假的出遊


因為情緒很善變

所以開心的時候就要記錄一下
希望能一直保持!!

大家都加油!

明白了之前的自己只是一味的逃避
逃避真的解決不了事情
只會讓麻煩越機越多

就像受傷的傷口
不去處理
放著他就只會爛掉
就算期望修復系統把它修好
也會很慢很慢
比不上主動去清洗、包紮他來的快好
而且也有化膿的危險

傷口越積越多都爛掉的話,就要截肢了


自信的女人和認真的女人都最美麗
所以我要朝這方面前進
哇哈哈


順道一題今天去試了kate漸層光眼影
喔,實在美麗到不行
想要BR3和紫色
但是紫色擦了似乎會便成熟,這樣我就真要變熟女了
有點煩惱


還有我剛剛突然想到
聖誕節原本不是在慶祝耶穌誕生嗎?
為何現在變成情侶必過節日?
實在是太奇怪了
搞的聖誕節也便閃光節
一切都是因為商人的炒作
如果情侶要過聖誕節的話
就是一起慶祝耶穌的誕生這樣才對嘛ˊˋ
GG啦


從今以後我要為自己而活
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
這算是野望嗎XD

希望能快點把作業做完

大家掰掰



「腋毛不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