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看到報紙才知道小屈又來打烊前85折了!!!!
之前才剛想說等類似的活動要去購入瑪宣妮新的捲髮乳
沒想到就有了!


但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好險我家附近的小屈很GOOD(第N次稱讚他了)
是24小時的
爽!

所以在11點殺出門
原本只是想買洗髮乳跟護髮乳
結果去就很猶豫
難得所有東西都有打折耶
包含LAV和妙巴黎、IE等開架

超心動
而且IE的唇密已經特價210再打八五折
整個就爽歪歪
猶豫了很久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顏色
都被買光光了QQ
但因為太想要(最近蠻愛買唇密的XD)
就試了一個BE的顏色
覺得還不錯

在晃了晃
一直看自己的嘴
後來還是決定放棄
雖然超想買

但能省還是則省

然後發現LAV的新眼影被掃購一空
後來上PTT才發現很多人都去搶那盤

其實還想買妙巴黎的粉底液
但也忍了下來QQ

後來在洗髮乳區徘徊超久
一直猶豫到底要買瑪宣妮那個捲髮系列(有兩款)

果然是猶豫界一姐

真的猶豫超久的

也想購入潤髮乳
後來想到浣熊說沒有用直接用護髮就好
也沒買


但狠下心來買瑪宣妮
夢幻逸品XD
因為跟其他牌比單價高
難得打折就買了

好歡喜
好香


可惜最近似乎沒有什麼約會~
ㄎㄎ


結果隨便買買也買了一千多(驚)
而且還是打完折
好險沒有在買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嘖嘖


所以算了算我還是蠻有理智的嘛


完了
怎麼這篇網誌也如此空虛
嘖嘖
原本是滿懷熱血(?)想要說小小購物狂又出發購物了
而且還一次買了一千多

但怎麼感覺沒啥爆點


現在真的比較不敢亂花錢


但我覺得跟別人比我還蠻享樂的XD

例如會去買星巴客喝之類的

偶爾會過奢侈的生活


不否認我是享樂主義~
(而且對於吃的方面花錢比較不手軟XD)


自以為過著OL的生活之類的


大家再見我要去看城武哥哥和朝偉先生了
希望能看到~





「沒得到的東西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