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EWR的麥當當


今天頗累
一直作check out
然後B大嬸一直崔

還說他已經作了八間了
我們三個人才作三四間

我們都超想去檢查他作過的房間的!!

他都亂用
只求快,不求好

而且聽說他來趕我們之後
就跑去外面吃東西




我們在那邊累
你在哪邊吃


超不爽的啦


而且他一個人一定都是坐daily

我真的覺得他一定都沒清乾淨
床也亂鋪

林老師咧


今天溫差超大
早上超冷冷到我不想起床
12度!!!!!

這是什麼鬼啊啊啊啊
這不是夏天媽媽媽媽


但是中午就超熱
回到家室外竟然31度!!!!!!


瘋子啊啊啊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講[夏天終於來了]
因為有太陽真的是非常棒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國人都那麼愛曬太陽了

雖然太陽很熱
但是風超凉
根本就是冷氣


不過大家都曬傷還蠻好笑的

這邊很多人在騎哈雷之類的重機
上次看到一群阿伯在騎,然後每個人的正面都曬的紅通通
好好笑
很可愛


他們都不用帶安全帽的

我們超想要騎機車

感覺我們騎125就會比他們的重機還猛XDDDD

在台北都可以飆到五十了

何況這裡路那麼大條


不過我想我們如果騎車的話,應該會不小心撞死路人吧XDDD

因為騎太猛
忘了這裡路人最大了
ㄎㄎ


然後又去了麥當勞

想說看一下奶昔之類的


結果跟我一起漫步天崖的ANNE
就說進去不買東西很怪
因為櫃檯只有我們兩個
而且還一直看很久

後來他點了小屬

我就點了看起來很不錯的LATTE

他那邊很好耶
可以自己選飲料
然後選MILK看到whole or non-fat
然後還可以選syrup
我一開始聽不懂那個小姐講啥

應該就是syrup
然後我也不知道有啥口味
總之尷尬了幾秒

我就放棄了說不要

後來才發現這樣就是無糖

然後再看一次MENU才發現那個小姐剛剛說的應該就是syrup吧
下面就有寫口味

然後ANNE幫我問說可不可以給我糖
小姐說可以


我就害羞的問小姐我可以加焦糖嗎
好險可以

就覺得他們人超nice的

但或許在背後偷偷笑我們這些死歪國忍吧


一杯要2.99(加稅)


後來還去逛了之前沒去過的店


對了話說去parmacy的時候

突然一個阿伯對我說話
我完全聽不懂傻在那裡

那個阿伯也很疑惑

就當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
ANNE突然出現

然後老伯才恍然大悟的問說:你不是在這裡工作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有那麼融入美國人??

還被當店員

酷畢了

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因為我體型太像了嗎?(煙)


主要應該是因為店員制服也是黑色POLO的關係吧我想


總之十分幽默



原本只是吃太飽想散個步
結果去了超市就買了快20元
媽啊!!!!

可是因為便宜想說囤貨就買了

不過我這次都買比較健康的

只有因為OREO吃太快
所以才又在買一包XDDD


我覺德在美國真的很難不吃零食耶

嘖嘖


[How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