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現在花都亂開了
櫻花好美麗

四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好多事.....

從開始上班後就天天面對著電腦螢幕,好不容易休假都會碰上陰天
因此得知本週末好天氣時,就決定要去陽明山踏青一趟
無奈當兵的當兵,考試的考試,返鄉的返鄉
最後只剩下三個人可以去

原本覺得3P好lonely,罷特如果今天不去的話,下次不知道是何時
而且我真的太想去山上走走吹吹風曬曬太陽了


一開始很擔心會被放鴿子,害我有點喪新
都已經做好要一個人上山的心理準備了
好險度香跟俊俊都是情義相挺
我真的都要哭了,好感人,謝謝你棉




到了陽明山,覺得景象如此令人熟悉卻陌生

我們開始懷念起大一大家稚嫩的坐公車上山玩樂
那時候大家沒車的沒車,
非常青春的坐了公車!!!

而且人數還十分龐大




因此我們開始尋找印象中的拍照地點



首先是戲水的阿果





人比花嬌



度香以前真的有比較年輕的感覺耶XD



身為一介花癡少女,只好來吃花一下



再來是很經典的綠光森林


可惜我們忘了如何取景的,所以只好意思意思



然後是不勝欷噓的花鐘系列
看看上次浩大的陣仗

這次只有小貓兩三隻






由於這次是騎機車,機動性十分高
我第一次挑戰從家裡騎到陽明山!!
真是遠到一個不行

但是這種好天氣騎車真的好舒服
山上的空氣也好好~


在花鐘的附近有一個蔣公銅像
於是我本人決定要學他,希望能讓今年的運勢強一點(?)
然後拍出來真的超醜的!!!
聽說我在拍的時候有一堆人圍觀
天啊真是太丟臉了!!!!!
還有人在討論我是模仿蔣公這樣




腿張開真的是太醜了
後來拍了張有裙子的
也是十分醜....





逛完花鐘的部份
我們繼續往竹子湖邁進
還不到採海芋的季節




這個地方真的好悠閒!
彷彿忘了一切的煩惱啊
都要去種田了



如果有褲管我就要把它捲成七分

好天氣時被群山環繞的感覺真的很棒,尤其是每天都一直看水泥叢林後




我覺得陶淵明都要出來吟詩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的

去吃了搶錢的山蔬
真的超貴的!
三個人吃合菜餐廳真的很每喉啊
所以我們只點了老闆娘推薦的超貴白斬雞400元


但是真的蠻大隻的啦
據說是半隻雞
但三個人吃真的好多
而且他還蠻油的...很容易膩

還有點了一到青菜「川七」100元

這道菜剛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
想說這樣怎麼吃的飽
後來上了雞我們才放下了心XD


好險白飯是大碗的,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吃喜酒那種小碗
結果是家裡用的正常碗,一碗十塊就算是非常好的價格

最後吃了雞跟菜覺得好空虛,於是我跟度香就想吃小饅頭
一籠10個80元
還算OK,有很多種口味

不過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


我愛饅頭~~


我們很節省的吃一人要200出頭
有種進了黑店的感覺XD

合菜就是要合啊!

看這多豐富!
價錢也頂多多個一百塊吧


吃完飯我們繼續往小油坑前進
拍了一系列的冒煙照

首先是
度香都不香了


一定是因為剛剛吃太飽,整個山谷都是她排的氣啊(煙)

再來是被逼迫的蜘蛛俊

因為蜘蛛俊都要默默行善,所以他說不想曝光,我只好用小圖
希望大家不要認出他來謝謝

最後是地獄怪果

但我的功力真是太弱了
吞雲吐霧煙超小的(哭)


小油坑因為太臭,實在無法多待,然後我們就上了大學生夜衝TOP1地點---擎天岡

然後他就吃牛了!



然後我發現側拍好美麗



於是雖然我臃腫,但還是無法阻止我來拍裝模作樣的照片!!
好像雜誌喔(自己說)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不過過去的是不會再回來柳
真是太懷念了


最後我們躺在充滿牛糞的草地上作為這次踏青的ENDING
我本人不禁要來一張躺在草上搔首弄姿的照片
這是以前GM幫我拍的


然後這次因為相機快沒電了
所以沒拍到全身(是說全身也不能看QQ我有隨身攜帶小玉西瓜....哭哭)

不過還是有請度香幫我來一張夢幻照
加上否偷大神的協助

layonthegrass.jpg


ㄎㄎㄎ


最後我們殺下士林夜市
去吃了傳說中很好吃的咕咕G小火鍋
鴨血是不錯
不過雖然小辣還是很辣啊!!
搞的我現在胃很不舒服....

然後只有在逛街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肥胖
嗚嗚


總而言之能去踏青真是太好了~
雖然人很少
但至少圓了我一個小夢


大家快趁好天氣去走走吧
一直看電腦眼睛都要瞎了!


「陽明山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