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想打在我宜蘭遊的網誌之後
但是覺得那篇會打太久加上現在照片還沒收集齊全
所以就先打這篇


話說大姊姊以前都走華麗性感路線
但是近幾個月有點想要反璞歸真
就想來點休閒的裝扮

一直想買白T但是都看不到喜歡的
想要買很樸素但看到樸素的又買不下手

最近我的OVER細胞又蠢蠢欲動了

就在上個月在士林夜市買了一件藍色的T一直被稱讚好看後
我現在有點想要改變顏色
之前的果子色現在就不想買了
想要買綠綠藍藍的顏色

可是又有點害怕
唉唷好煩惱

夏天莫名就過去了
今年秋天來的還真早

我都還沒決定好我2007下半年要走什麼路線秋裝就一直出來好可怕
害我每次要買都好猶豫

都在想我真的要放棄我的招牌顏色了嗎?

大家要知道,轉型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
不成功變成仁(誇飾法)

而且預算又有限

雖然又買了一雙新的娃娃鞋
但是還是喜愛高跟鞋

雖然想走可愛風
但是還是喜愛性感大姊路線

好煩惱


昨天在羅東夜市看到一條超好看的圍巾
原本想買的是白色
那邊沒有白色有米色和咖啡色

我想要米色
但是又發現如果我要配橘紅色的衣服那咖啡色就會比較好看
但是咖啡色又跟我的顏色很相近
而且我又想走藍綠色系路線

如果是藍綠色系路線就是米色好看

所以我整個猶豫超久
超過30分鐘吧

店員都看不下去了XD

但是真的很想要米色
最後還是選了咖啡色

我真的十分掙扎

因為也不知道自己秋冬要走什麼路線


連買個圍巾都有困難


但是感覺秋冬的顏色都會比較暗




超級煩惱的
最後還是買了咖啡色

但是現在又好想要米色的= =

就是讓自己陷入困境中了

快點給我意見

到底要挑戰藍綠色

還是繼續買橘紅色

但其實我現在有多看藍綠色系的衣服了

只是要我拋棄原本的顏色又有點不捨XD


圍巾真的超好看的
很喜歡
只是有點不便宜(對我來說)



還有夏末出清但是每次去逛都會不小心看到秋冬新款XD
哈哈


現在也不知道想要買什麼

好煩惱
想買新衣但是又不知道要買哪些


要開學了
要開戰了XDD

哈哈哈

怎麼辦呢?真煩惱我這學期要走什麼路線

「人氣破千了真開心。什麼時候破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