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受到系壘男人的影響
整個超愛講
現在比較常講的是

靠邀
或是靠杯


但是以前都是講「幹~」
語氣要對喔
整個超有fu(大笑)

今日要PO的文是許久未出現的職場秘辛
最近實在是感觸良多啊


原本昨天就要打的
但是沒有今日遇到的事情更令我幹~到不行

嘖嘖

這篇算是報料嗎?
嘖嘖
最近網誌人數有點多
昨日有60幾
是我紅了嗎XDD

八卦記者最喜歡從網誌裡挖秘辛了
嘖嘖
希望我的網誌不是他們的秘辛
我只是個低調的女孩兒




話說昨天當我很有禮貌的在為一個似乎是新來的客人服務的時候
他突然很客氣的問我:你是老闆娘嗎?

........!?!?!
我尷尬的笑笑:不是


難道是我太有禮貌服務周到(?)所以他才會覺得我是老闆娘?
而且那時後店長也在吧台
這樣是我是他老婆的意思嘛!!!!!?

整個很無奈
心都淌血了

我才不要


雖然知道自己常常被人認為不年輕
但是身旁的人都對我很好一直安慰我不會
雖然心裡知道他們是客套(?)
但是還是開心

已經很久沒被說超齡了


昨天那一句無心的老闆娘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每次講到哭笑不得就會想到柯有輪的歌XD)


這樣就算了


今天
一個常客(邁入老年的中年先生,長的很有黑道氣)在我去幫他收桌的時候
突然問我:妹妹,你幾歲?

「20」

隔壁的人就說:唉啊他想追你啦
我整個心裡很無奈,但是當然要表面笑笑的說:真的嗎?哈哈
「你去年來的吼?」
「沒有啊今年三月。」

「你是學生喔」
「對啊」
「什麼學校?」
旁人又說「他要追你啦」
「輔大。」

接下來
常客先生整個一針插入我心臟
讓我都快昏倒
是一個重擊

他竟然說了....
說了.....
我活了這麼大把年記(?)還沒聽過的詞



他問說......


























































「體育系的喔?」


幹!!!!!!!!!!!!!!!!!!!!!!!!!!
嘎嘎嘎嘎
幹~


我當下聽了真的要昏倒
都要哭泣

立刻大力反駁「哪是!!!!」
他竟然說:「感覺起來就是念體育的啊」


幹~


我有被狠很毆一拳的感覺
shit

體育系是吧

我還真想問為何像

他似乎有說身形像之類的
我不太確定有沒有說

但是我沒有問原因
我怕問了我心臟會負荷不了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是念應美的

之後就無力的走開了

幹~

GG耶
生平還是第一次被說像體育系的

我承認我在打工都穿得很邋遢,寬鬆醜陋款(這應該沒關係吧?)
無法顯示我妖豔華麗性感的一面XDD(哈哈哈自己講都害羞)

而且一次都可以收疊得很高的碗盤回來

手臂和腳也充滿(?)了肌肉

又吃很多(因為免錢又好吃XD)


但是這樣真的有像體育系嗎


雖然素有man power和張強壯之稱

但那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如今又在被提起痛處

我都不知道他那樣講是讚美否?


整個很被打擊


好可憐喔
T T






















哈哈哈哈

但是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反正我已經嫁不出去了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哈
我真的超可憐的啦

哭哭了


我一點都不像體育系的女生啊



雖然如此強壯

哈哈哈


我剛剛原本想要找一張纖細的照片

無奈怎麼找都是肌肉

好吧我放棄了啦啦啦啦啦


整個自暴自棄開了

此篇可列為:果子形像全毀大集(?)


是否應該要鎖起來?


嘖嘖
整個沒有形像了


我要飄去遠方了啦

無顏見新莊同袍


ㄎㄎㄎ


好丟臉喔


我好可憐

打個工要被這樣打擊

又老又壯是吧
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