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茹的新歌
聽第一次還好
第二第三次就絕得好好聽
從分手快樂認識他
其實之前就聽過勇氣只是不知道是他的歌

聽他的歌很舒服
好喜歡她
抒情歌讓人想哭
甜蜜的歌又好甜蜜

好棒

真的是情歌天后

而且他新專輯好像是捲川實花拍的喔

想買了
ㄎㄎ

話說崇拜這支MV又是周格泰先生拍的
這樣到時候去唱K就知道了XD不能再快要結束的時候唱要不然大家會抓狂

而且是在水之教堂拍的耶
真是大手筆

不過MV我看不太懂
奇摩音樂有大家可以去聽




還有聽到JJ的聲音也會讓我覺得有要溶化的感覺(笑)
心情不好一聽到他的歌就瞬間覺得他在的感覺(羞)
愛死了啦


不過呢最近她拍的那齣戲
在裡面感覺很像飾演個白痴
讓我有worry
看到報紙上的劇照有點過醜QQ
很蠢


不管如何我都還是會繼續愛他的
ㄎㄎ



還有蔡健雅的新歌也好好聽
他的聲音就讓我覺得很真實
我也不會形容



當你離開的時候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
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
 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麼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因為你一直在

Repeat *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想起了我們平靜地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每一個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越是心痛





好好聽

心好痛



達爾文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黃中岳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Repeat *,*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進化成更好的人





接下來是周杰倫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我update真的超快的
哈哈
自豪

這就是我上次在FNAC聽到的那首
好聽!



再來是比較舊一點點的蔡依林

因為太久沒發歌詞文
一個人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抽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 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 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 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這首原本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看到其中ㄧ幕的MV就覺得有touch到
就突然覺得好好聽



分享完畢


[ㄧ日不聽歌便覺面目可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