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賤


人總是愛犯賤

沒有的時候很想要,真正到手的時候就不屑一顧
很久以前不知道在哪看到的,說男人這種動物享受的其實是追求的過程,所以難度越高他越有興趣,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一旦讓他到手後,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

以上只是舉例。之前好像也有說過類似的。反正就是人都不珍惜自己身邊所擁有的

所以有人說最愛往往都不會在一起
就因為沒有在一起,所以少了摩擦
聽過距離的美嗎?
保持距離能讓你看不到他的不好
因為沒跟他在一起,所以永遠都有個遺憾在,總是幻想著他一切的好,但也許只是因為還來不及看到不好的那面

就像很多人會說,很好的兩個朋友變成室友後容易反目成仇
因為同住一屋簷下,最私密的那部分幾乎都會無所遁形

也許表面上光鮮亮麗的他,私底下超級骯髒,垃圾亂丟.睡覺打呼又磨牙.放屁超大聲又很臭.愛摳鼻屎黏在桌上當裝飾.上廁所不沖馬桶等等
然後就從好友變仇人之類的

似乎離題了

反正,我從以前到現在不時都會浮現人真的很犯賤這個想法
例如說要減肥卻又一直喝奶茶
身體已經有病了又不好好聽醫生的話亂吃

真的,很容易忘了珍惜身邊的所有
總是寄望著更多
MORE

也曾聽過以下的例子:在外對大家都超客氣和藹,回到家對於親愛的家人卻不聞不問或是很不耐煩
可能是因為潛意識知道他是你的家人會原諒你,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所以也就不小心把負面的情緒宣洩到他們身上。但他們只是愛你關心你,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糕...sucks...


很容易就對於那些一直在我們身邊的好友不禮貌,是因為覺得已經那麼好了開玩笑沒關係,不像陌生人可能要稍微注意禮貌
所以就會不自決的忘了這樣是不是真的傷人或是不好
因為他是你的好朋友,你知道他會原諒你
也因此就促成大錯之類的


在生病的時候才會知道健康多麼重要
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

把握當下

諸如此類的其實很多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但為什麼就容易做不到

每天都在怨天尤人也不知道在幹嘛


例如打完了這篇之後應該還是會繼續犯賤

沒辦法這就是人性


-----------------------------------------------------------

躲在悲傷的殼裡



其實無病呻吟
但是最近發現
沒事把自己搞的很像個悲情人物其實是會上癮的
這個狀態很舒服
像個大棉被把自己一層一層的裹起來

其實也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該停止這種負面的情緒

知道要樂觀快樂的面對

但是就是會下意識的聽些抒情歌曲
然後再讓自己陷入
那悲傷的泥淖


把一切擺爛


什麼都不要管

逃的遠遠的


這些小朋友一直在腦中浮現跳圈圈


不知為何,悲傷的情緒似乎可以維持的比快樂久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觀冕堂皇的道理大家都懂
但要作到好難

以下就來對某人觀冕堂皇一下:


我知道你很難過
雖然我至今沒有這種感覺
還沒有機會體會到

但是看你這樣不開心
真的很讓人心疼
相信各種鼓勵也好責備也罷你也都聽了不少,但既然網誌都發了就讓我說一下

為了他,實在不值得你這樣傷神

都已經過去了那麼久
為什麼他可以快樂的生活,也許又有了新目標
但你卻要背負著這麼大的陰影
為了他賠上自己的課業、身體
真的很不理智

就算你花了一百倍的時間來感傷
但既然已經不可能
就是該放下了
要不然時間也只是浪費
時間一直在跑
你停了下來
留在那天晚上
留在那些不能挽回的過去

人是要學著緬懷過去
但請不要為痛苦的過去停留太久

自己硬是要沈下去沒有人能把你拉起來

這是你的人生,要怎麼過應該是你自己來掌控
過去很痛苦,未來看不見
所以只好好好把握當下
珍惜你還剩下的
相信你一定不是一無所有
當你鞏固了你既有的
才能再抓住更多新的

愛別人前,先愛自己

不要再哭泣了,他並不會為你帶來快樂




以上,是現在僅能想到的一些觀冕堂皇的話
記得你說過你已經盡力了
那就算了
療傷就療傷吧
只是千萬別因一時的情緒,影響了你的未來
無論如何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還是要在跟你說加油!

我只是想說些觀冕堂皇的話(笑)


因為我最近發現
把自己籠罩在悲傷中好舒服
是種病態的舒服

昨天聽到梁靜茹在電視上唱可惜不是你,聽了眼眶立刻泛紅
明明救沒事
只是很感傷?
我想是因為情感太豐盛無處可使用
只好拿來不開心

悲傷像個黑洞
把我吸了進去
在裡面我什麼也看不見
思緒就像一灘死水
身體在上面飄啊飄的也不知道要去哪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我要快樂

怎麼如此困難


其實內心有默默的在排斥他吧?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真是莫名其妙

好煩


快樂先生跟我分手了
因為憂鬱先生的介入
我有阻止過自己不要陷入,無奈憂鬱先生的眼神是如此的深情,又如此的深邃,彷彿有種魔力把我吸了進去
所以冷落了快樂先生

現在正在想辦法跟快樂先生負合
卻又耽溺於憂鬱先生的魔力裡

人真是矛盾啊

又呼應了上一篇犯賤
哈哈


所以現在就讓我繼續在憂鬱先生的懷裡賴著吧
因為很冷我不想動了


我希望快樂先生能主動來找我

要不然這兩萬午千里長征我可能在半途就凍死了

快點把我從憂鬱的懷裡帶走吧,快樂。




-----------------------------------------------------------

塔羅



塔羅說出了我的害怕
總是這樣,明明機會來了卻又不敢抓住
總是想太多
還沒得到就想著種種萬一

去他的萬一


但我卻沒辦法不多想


-------------------------------------------

眼鏡悲歌



為什麼戴眼鏡前跟戴眼鏡後會差那麼多?
就算是同樣的妝

戴眼鏡就感覺便呆呆的
嘖嘖
是因為適合我的鏡架還沒出現嗎?

近視真討厭

唯一的好處就是眼睛無神戴眼鏡看比較不出來

我想要新鏡架!


話說我昨天去打工

和店長談到了國中不唸書的女孩都跟混混在一起然後化個大濃妝很醜
我說是因為他們不會化妝
店長竟然聽成了我不會化妝
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才大三不需要化妝.....

哇咧....
好啦我並不是說什麼化妝的高手,但也不至於到不會畫那麼慘吧

原來在店長的眼中我就是一個穿著樸素不會打扮的清純大學生啊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已經不止一次說過了我不想要好看的衣服弄髒(攤手)

不過感覺好像走錯路畢竟去打工感覺應該要美美的....
我是超級樸素又戴眼鏡去還被說是體育系
他碼的

哈哈哈哈哈


-------------------------------
大嘴吧



最近覺得自己有些腦殘
常常會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所謂言多必失
所以我現在不想再講話了

但是又常常忍不住
都沒有密密了真是
嘖嘖


還有大嘴吧真是糟糕
以後下地獄會被割舌頭吧QQ
但是還是很愛講

掌嘴!








就是突然小小有感而發
我最喜歡有感而發了
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真的沒什麼事只是單純心情不好
不會死的
不用幫我加油
帶我出去玩或是請我吃大餐我會比較開心,或是介紹好男人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哈哈哈哈哈
但最近好忙應該是沒時間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