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勞工們


是的
45元是新台幣

我們好可憐
去打工都多了一倍的錢

雖然很累但是還蠻好玩的啦


但是真的賺很少
現在超累的但感覺佐治很期待我的網誌?
只好先發一下
很迅速照片都上傳好了

其實沒幾張


原本是學會要辦的樣子
不過大家都興致缺缺
於是子幼決定找有興趣的人(這樣嗎?)

我如此愛玩樂想當然爾絕對不會錯過

而且應該是人生最後一個園遊會了
嗚嗚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啊(泣)


所以怎麼樣都要參加
之前大一大二就一直想擺攤
這次終於成功了

我們賣的是薯餅、雞塊、熱狗、紅茶


大家都說不愧是應美系的因為只有我們有辦法當場才再做海報XD
其他攤都是先做好的

不過也因此我們晚了一些些開張

不過怎麼才九點半就一堆人跑出來嚇死我


學弟妹人都很好都有捧場
愛死你們了(啾)



叫賣真不是件輕鬆的事


隔壁的好專業

GG


好險我們最後還是賣完了


途中還遇到來不及炸好客人等很久都變臉了
超可怕QQ

害我都不敢站櫃臺都一直跑去催媽路XD


客人好可怕啦QQ


有些人就很有禮貌都會說謝謝

遇到這種客人就很開心

有些就結屎臉超級可怕的


大二學弟妹也有擺攤是賣自己印的T

真的還蠻好看的耶
不過我不缺白T
ㄎㄎ


據說也賣的不錯
真是可喜可賀


我們後來根本就隨便賣超便宜

所以賺好少

ㄎㄎ


中間還看到兄弟象的人經過耶
不過沒有很MAN的黃金戰士
真SAD


最後一片薯餅是個大叔買的
我們就歡呼
然後他就說要拍照嗎
我們說也是可以啊

他就笑笑離開


不過沒過多久竟然回來說要拍照

哈哈哈




話說我今天遲到了...
真SORRY

到的時候就趕快幫忙畫皇后
好險之前作基設有畫過迪士尼人物
所以還有點小把握

個人是覺得畫的還不賴啦XD



不過因為是海報的背面
用麥克筆畫都不會乾
沾的滿手都是XD


我們的整個攤位布置似乎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
據說有很多人在拍照

我想也許是在拍我XD
哇哈哈哈哈


然後旁邊就有人說不過拍照的是女的....


ㄎㄎㄎ


我可是當家花旦耶
(自封)
哈哈
好害羞


好啦沒有啦


不過我嘶吼的很用力就是


但是中途一直在裝可愛
ㄎㄎ


劉子幼真的很好笑

跟隔壁的在PK

我們是大聲公他們竟然是麥克風!

真是太奸詐了

但是劉子幼憑著過人的氣勢就贏了

經過的人都一直在笑

真的超好笑得
GOOD

不愧是劉子幼



後來結束的時候大概三點半

搬了東西回系管


快要累死了覺得全身力量都要被抽掉了QQ



雖然是廉價勞工

但也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牽牛和小華
牽牛人很好還跟他同學我忘了叫啥XD捧場


GOOD啦


喔對了


去上廁所回來的路上還被陳普拍照
是他接的CASE

真害羞

希望拍出來不要太腫ˊˋ


如果有人看到出現在哪本雜誌上可以告訴我XD


好累喔
大家再見


附上自拍一張
今日又是毛帽



不好意思表情都差不多XD



補充
劉子幼和顏晞芮好奸詐自己偷偷作巧克力賣
不過也賣太貴了吧
但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有賺錢

盈盈也有自己帶東西去賣
奸詐啦
據說賺了不少喔~


像我們這種什麼都不會的只好出賣勞力



「現點現做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