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2.20~2.22
大美盃在輔大
歡迎大家共同來觀賞
好緊張
這是應景的網誌



以下是比賽前打的
-------------------------------------

今年在自己學校辦實在是太沒FU了
真討厭
這樣晚上也不能大家在同一個房間討論之類的
實在是有夠空虛
也不能在車上精神喊話
也不能出去玩
不能住旅館
不能逛夜市
真無趣

還一堆事很麻煩
學妹竟然不能穿隊服也太可憐
辛苦他們了
這幾天密集練球
雖然我才練了兩天
但手都快沒力氣了

我想會看到這篇網誌的人應該也不多
但還是要應景打一下
希望看到的人來幫我們加油

羽球真的很可憐每次都跟大家分開
這次是在泰山體育館
21號才有比賽

2/21 9:00~10:15輔大應美-屏教視教 13:15~14:30輔大應美-南大美術 17:00~18:15輔大應美-彰師美術 in泰山體育館
以上是比賽第一天的賽程

第二天也還有
只是現在懶得打了

這次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加油
畢竟自己人都撩下去當工作人員了
哭哭

有點緊張

希望不要失誤才好

好想去看別人比賽
但只能被關在泰山
嘖嘖

昨天原本就要打了但實在太累
今天時間早一點就上來打一下
累到連上B的時間都沒有了啦

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大家加油!



我的小腿和手臂十分健壯
好噁心

「應美IN!!」

--------------------------------

雪特啦
剛剛打了好長一段
我嘔心瀝血的打了好久
竟然莫名其妙被登出

大家無法看到第一時間原汁原味的閒話網誌了
哭哭

重打一定會比較少啊
我打很久啦
煩耶

但又不能不打




上面的照片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讓大家看到我健壯的手臂了
經過密集的練球
我有了令人稱羨(?)的手臂和小腿...


但是還是想要來閃一下

此閃非彼閃
應該不會有人誤會吧(驚)

是獎盃很閃啦(擦汗)

(用詞宅化了XD)


好開心系羽二連霸
也算是順利的把隊長的職務卸任了

這次比賽地點很偏遠
果然沒什麼啦啦隊
哭哭
好孤寂
又淒涼

場上一直都還蠻冷清的

記得去年加油聲灌濎
人聲鼎沸
激烈到不行

今年到了冠軍賽
也沒有說很多人

沒辦法誰叫輔大沒有好的羽球場

不過還是有人熱情挺我們
謝謝來加油的人
愛你們
辛苦你們舟車勞碌了


這次不知道是我們真的變的很強
還是剛好強的對手都避掉了或沒來
比賽都十分順利的就一路晉級上去
實在是很沒真實感

不過最後一場真的打的超爛的
自己覺得很丟臉
嘖嘖
原本想要很威的
結果丟臉死了
本來姿勢就不美了
還失誤
......


以下為2.21果子與趙某人的對話
果「怎麼辦...我打球的時候好醜喔QQ」
G「喔...還好啊」←我忘記他有沒有講類似此句的場面話了
果「唉唷我腳張超開的啦...超醜的」
G「是不太美啦,不過很帥啊。」

.......

這樣我該高興嗎




算了
我看破了
我還是適合MAN系列
哇哈哈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誤)


我們應該是排點排最久的隊伍吧

羽球比賽實力重要
運氣也十分重要

我們真的是很幸運的隊伍
感謝羽球之神

辛苦K總教練、小教練、何北、阿酣、阿曠

經過大家辛苦的腦力激盪
每次比賽排點都是一種賭注啊

不過何北在比賽的時候後面的人在差賭真的超賤的啦
哈哈


大美盃順利落幕了
辛苦所有的應美人了
好險老天爺對我們不薄

原本是下雨
比賽期間都是好天氣
尤其後兩天
還出太陽
天氣超好
很多人還因此曬傷了

第二天走出體育館的時候
月亮超圓超亮
天空萬里無雲
還有星星
超棒的!
空氣也不錯
超適合去海邊或山上散步的
還看到黃色的月亮
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嗎


也因此所有比賽都能順利的比完

不過還是遇到了爛人

小符說我們要有風度不要跟白目的渣渣計較

所以我就不罵太多了
原本想特地PO一篇好好罵的XD
不過我畢竟也沒在現場
就算了

但是還是要點到一下

我說怎麼有人這麼賤
自己腦殘怪別人
看到誰都用那種嘴臉
碼的
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以為上報了不起嗎

只是不想浪費唇舌跟你們耗而已

生命值得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而不是這種白癡


但是竟然感欺負我們家正副會長

年年啊,該是插針的時候啦

ㄎㄎ


公理自在人心
看看頒獎時還被噓
我們很有風度可沒有噓
是別的學校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到底錯在誰?

自己弄壞校譽
北七

但是我們知道他們學校的其他人還是好人
只是有幾顆老鼠屎
在那邊靠杯


罵完了


然後我要來特別感謝一下我們小教練
我說怎麼會有這麼好
又要再次流淚了啦

真的是兩肋插刀
真的很感動、感激與感謝
如果不是他我比賽一定不會打的那麼好(最後一場不算XD)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懂打羽球的樂趣何在
但是我知道
雖然比賽總是令人緊張

但是能跟比自己在強一點的人打球其實是很過癮的



希望羽球隊能越來越強
三連霸!!!
哈哈哈

得到冠軍的那瞬間
腦子有點空白
然後就很想哭了
終於有點瞭解去年阿曠為什麼會哭
不過去年真的很容易哭因為每場都超緊張又激烈的

今年打到八強還是沒什麼真實感

我們還有冷板凳冠軍混雙XD
八場比賽只上場兩次
第一次是遇到能練球的對手
第二次就是冠軍賽了




還有這次比賽有好多奇妙的人
打球打到在地板上跪著滑行褲子/襪破了就算了
還有打到下腰的
打到趴在地上的

實在是太有趣了
好好笑
沒有要嘲笑他人的意思
只是覺得很妙

是雜耍團XD

還有腿張的很開大腿都被看到的人....


冠軍真是太好了
好開心
努力總算是得到了回報
我們真的練很久

系羽真的越來越多人了
好壯大



真不錯


女排亞軍也很厲害
恭喜恭喜

男籃終於贏了
真替他們開心
希望蒸蒸日上!!!

女籃差一點好可惜
相信明年會有好成績
加油

男排好像有五強?
真不錯


這次比賽大家都比的不錯


地主隊有好有壞啦

不過還是想要去別的學校玩


以下是花痴時間

這次比賽都不在輔大
好想去籃球場啊XDD
話說第一天偷偷去幫排球加油的時候經過籃球場還小鹿亂撞了一下XD
不過我的小鹿很愛亂撞便是


不過是很MAN的球員就算了
看看就好


話說我們最後一天場負結束剛好有籃球隊到那邊練習
每個都超高大的嚇死人
還有黑人呢超酷的
應美待久了
幾百年沒看過如此高狀的男人們
害我不小心多看了幾眼XD

十分驚人

教練感覺很兇



再話說我們某女性團體(成員:3)
似乎有人要退團了
恭喜他
希望他快點退團
這樣我就成為元老級VIP會員了XD

雖然有點心酸
但是還是希望這個團體能快點解散最好....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待很久吧
嘖嘖


要開學了
大家開學見



「明年大葉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