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一些歌
今天突然聽到這首歌
認真的聽了一下歌詞
媽壓也太可憐了吧!!!



聖誕結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是陳亦迅的<聖誕結>

歌詞整個超辛酸的
寫的超好的!!!

聽了都覺得這人也太衰

例如
愛過的人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想祝福不知給誰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真的覺得歌詞寫的超好的啦

聖誕節對於單身的人就很受不了了(連阿美都想交個閃光了XD看節日的威力有多大)
更何況對分手的人真的很慘吧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這句十分貼切啊

總之整首歌就是十分中肯

雖然本人也沒有親身經歷過失戀
但就愛自己代入一下
ㄎㄎ

就覺得好心碎的一首歌


還蠻朗朗上口的一首歌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超喜歡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這句!!!!!

十分俏皮XD
超級心碎的啦

但是像紙屑真的很妙
ㄎㄎ



話說最近十分清心寡欲
有空(?)在與大家分享前天要被介紹男人的驚聳過程給大家分享XD


PS明天就是新一代佈展了,好可怕,我也想發一篇新一代的文章
PS2今天開文藝傳承營的會,「排汗衫」這個點我好喜愛
話說小符就問別係的說有沒有人認識作衣服的廠商
體育系竟然說他們之前有做,還問小符說是要做排汗衫還是棉T?
天啊我整個快笑死!!!(是我笑點太怪嗎)
一般營隊的衣服會有人做排汗衫嘛!?
不愧是體育系
十分有趣
我怎樣都想不到營服做排汗衫



「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