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存錢
為了「我愛新一代,只要三萬塊」XD
(去年大四畢業美韻獎表演)


不過這篇不是講新一代

有點LAG的文
不過剛剛看到一篇新聞
看完立刻掉淚
實在是太催淚了


-----------新聞-----------------

母護嬰 最後簡訊「記住我愛妳」
更新日期:2008/05/17 16:20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在被震垮的瓦礫廢墟中,救難人員可以輕易地看見人類的至情至性。在四川省北川縣,搶救人員又發現一位偉大的母親,她弓著背護住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自己早已氣絕身亡,但救難人員發現女嬰卻神奇地毫髮未傷,安靜地睡著。


北京今天出版的新快報傳誦這個感人的故事,在重災區北川縣,搶救人員在廢墟中發現一名被已房屋壓死的女子,她以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著地以支撐身體,就像是古人行禮一般,但身軀已被壓得變形。


原本救難人員在狹窄的間隙中,伸進手去確認這個女子已經死亡,因此就決定轉往別處去搶救,他們走了幾步後,搜索救援隊的隊長突然大步地往回跑,邊跑還邊喊「快過來」。搜救人員又來到屍體前,費力地把手伸進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探了幾下之後,他即高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著!」


於是搜救隊員小心翼翼地把女子周圍的砂石清開,然後即發現她的身體下果然躺著她的孩子,約莫三、四個月大,因為媽媽的身體幫她擋住坍牆,她竟然毫髮無傷,被抱出來的時候,還安靜睡著。


隨後,隨行的醫生過來替女嬰解開被子做些檢查,發現有一支手機塞在被子裡,醫生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機的屏幕,發現屏幕上顯示著一條已寫好的簡訊:「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這時,雖然是早就見慣了生離死別,但醫生仍怎麼也止不住眼眶的淚水,手機傳給在場每個人,看到的都為之動容不已。


---------------------------------------------


默默的掉了眼淚
好可憐.....

心都碎了

這次四川地震真的太可怕
看到新聞上的照片
根本是戰後吧

跟廢墟一樣

蘋果最愛把可怕的照片放頭版
前幾天看到有一張是一個小朋友從瓦礫堆中被救出
腹部上面還有一道似乎是裂開的傷痕
超級怵目驚心
還有一個是放滿屍體的操場
裡面有一個往生者的腿都被壓歪了
超可怕!!

看了都很反胃

R.I.P


真的很可憐

在台灣雖然好像很多人有感覺到
但我那天完全沒發現
還是上PTT才知道

不過有些鄉民真的很誇張
說什麼死多一點人可以減少世界糧食危機

怎麼會有人觀念那麼偏差?!

都是黃種人啊
他們又沒惹到你
還不都是一些苦哈哈的老百姓

每次看到報導都好難過

偏偏最近媒體又超愛報

怎麼都沒人在關心緬甸
聽說死亡人數已經到十萬了

情況再下去會感染瘧疾之類的

大家都只關心四川

唉唷都很衰

希望我們能平安順利的活到該活的時候


也希望還有人可以生還


剛剛還看到一則新聞是
------節錄----

東汽小學體育場廣場,排放著一具具剛挖出來等著認屍的孩童,他們的父母親已哭了三天三夜,哭到沒有聲音。一名母親剛把孩子腿拉直、穿好鞋,再拿著濕布為孩子擦掉臉上與手上的泥汙,「兒啊,這是媽媽最後一次為你擦臉了!就像平日上學一樣,你要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地走啊!」


從北川、到綿竹,中小學全部毀損嚴重,挖出的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遇難孩子的父母哭成一團,「孩子早上才高高興興的上學,怎才一會兒就永遠回不來了?」他們從此沒有孩子,好多人哭說不想活了!



---------

真的很令人心碎

四川人加油!!!!

集個氣



不過不知道台灣的媒體會繼續瘋狂報導到何時?
畢竟在三天就是52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