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今日的主角--陳怡穎


沒辦法誰叫他那麼忙
我們整個照開了
哈哈


禮拜五是親愛的陳怡穎鋼琴獨奏會
說好有演奏會要給我票
果然沒有食言
很好!

不過我回家找不到邀請卡啊QQ
陳怡穎你真的沒有寫錯地址嗎(哭)

前一天還濃妝去夜店當辣妹
隔天晚上就有氣質的去聽演奏會
我RANGE還真廣
哈哈

不過去夜店真的很傷身體
要睡很多天才補的回來吧
而且隔天根本就一整天都報廢了
整個睡到下午
摸一摸就快遲到了
早知道那天會那麼多高中同學去,我就精心打扮了~
嘖嘖

結果為了打網誌弄到沒什麼時間梳妝打扮
就很普通的去
嘖嘖
怎知會瘋狂拍照
不過因為穿的不怎麼樣所以有收斂一點XD


大家都變正了
百合好正
我都要愛上他了
冠伶也好有氣質
喬敏也變了
FOXY依舊美麗,雖然他堅持有白回來,但我想樂儀旗要完全白回來十分困難的啦
而且曬黑是一種榮耀吧XD
反正黑也很正也沒差


一開始很趕的和BOOK殺到師大夜市隨便吃了麵,就感到音樂廳
結果一進去都看到同學
好開心
都狂尖叫

大家好久沒見

根本就是用音樂會知名行同學會之實(笑)

陳怡啾面子真大
希望明年我的畢展也能有很多人來捧場


第一次聽鋼琴演奏會
一直想到交響情人夢
很想看陳怡穎的手
但我們坐的位置看不到



鋼琴好大一台

希望如果怡穎以後有演奏,可以在更大的場地~
吹長笛也可以啊
哈哈

中場休息和結束等拍照的時間就是三儉的小童學會了
大家都超嗨的
超級吵
哈哈

好像回到高中
那種感覺真好
都是女生然後沒什麼煩惱,唯一要煩惱的只有課業
也不用有什麼形象
噢,好懷念QQ

能和大家在一起好開心

然後就一直拍照
哈哈

講話都會不自主的變大聲
太開心了沒辦法~


原來張明珠和匡sir會來看我網誌(驚)

我原本預設的讀者群(?)就只有應美系的說
嘖嘖

然後說我昨天去夜店
他們都一直以為我常去
哪有啊
明明就很少

我長的像夜店咖嗎
明明就是良家婦女&小宅女

都被誤會了(哭)


匡sir還說要跟他同事去夜店查勤(驚)
不過我也不常去啊
一直想要臨檢我是怎樣啦
GG耶



突然想到明珠小姐有個綽號叫「阿醜」
ㄎㄎ


我竟然都還記得大家的本名
真的很值得讓人得意啊哇哈哈


聽完音樂會我匡白耿四人就到師大夜市
(一直打成士林夜市= =)
去吃阿諾可麗餅
耿BOOK說電視上有介紹
害我一直很想吃
店裡面空調壞掉超熱的

這就算了
我點了感覺很高級的抹茶盛代可麗餅


看上面多可愛

結果根本就不像想像中的好吃
超甜的啦
媽啊
上面一大陀鮮奶油
還是超級油的那種= =
裡面的抹茶冰淇淋也超甜
我吃三分之一就無法了
是想要肥死我嗎
只有上面的脆敵酥可以吃....= =

匡點的忘了啥口味的
果然只有塗一層果醬,超級空虛
小白的就好一點是巧克力香蕉,至少還有香蕉

後來BOOK受不了誘惑也去點XD
點了夏威夷火腿
就好吃許多
果然該吃鹹的?


然後因為太熱想喝飲料
買了他的紅茶竟然要25!?
坑錢嗎外面明明寫15

重點是很不好喝= =

整個花了我80元耶
可惡

大失敗

不過服務態度不錯啦
那個阿姨知道我們很熱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之類的
還請我們吃冰
雖然一樣難吃= =

但是心意有到啦


匡sir一直熱情的邀請我們去警大玩

警大根本不是個大學吧
是監獄!
(我這樣說會不會被抓QQ)

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晚上12點前就寢

老天爺我完全無法想像這種生活
嘖嘖
星期一到星期五還不能出校門

太可怕了


總之聽到了不少警大的小內幕
不過不能再打了
要不然改天大家就看不到我的網誌了XD


跟你們聊天好愉快
都捨不得回家了啦

最後附上一張有怡穎的合照
但是很晃



有去的人我相片已經上傳囉
找不到我相簿的可以用MSN跟我要之類的


「我愛儉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