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人次都60以上
為什麼都沒有人回覆?
害我都喪失打網誌的動力了

竟然一個禮拜沒發網誌了
嘖嘖

之前還得意的炫耀每天都要發一下
其實很多事都想打啊
而且發現之前預告要發的文章都沒發XD
每次都會食言
ㄎㄎ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亂預告的好
要不然都會流標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打工的店長十分的喜愛我吧XD
哈哈哈
自己這樣說還真不錯害羞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他超愛稱讚我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前一陣子他說我像宋蕙喬??
我整個大驚啊
我說宋蕙喬那麼可愛
他就說我也是圓圓的,傻傻的,但是有時候又會突然感覺很精明?!
就像宋蕙喬在浪漫滿屋裡面一樣

哇哈哈

然後他還說什麼如果他在個20歲就一定會追我
這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說過

我就說我是熟男殺手嘛XDD
哈哈哈

只有大叔才會瞭解我的好啦
ㄎㄎㄎ
成熟男子比較適貨
自己在說


然後今天他又說我嘴唇很性感
哇哈哈哈
爽歪歪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愛我耶
嘖嘖
可惜店長大人不是我的菜啊XD
ㄎㄎ

一直拼命稱讚我(攤手)
說什麼很喜歡看我要笑的時候嘴唇上揚的弧度之類的
很好看

天啊我要害羞而死了
哈哈哈


炫耀一下這樣


好吧既打之則說之
原本已經懶得打了
但是小符想知道,我還記得他有回我
那我就說一下之前被叫我體育系的阿伯(就簡稱體育系阿伯)想幫我介紹男朋友的事好了


大概一個月前?
他就突然問我說假日上班這樣不用去約會嗎?
我就說沒有約會啊
阿伯: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
阿伯:騙人,怎麼可能。
我:真的啊(對此反應十分習以為常,只差沒有攤手)
阿伯就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我就半開玩笑的說好啊
然後快速的離開他那桌

等到他要來結帳的時候就說:妹妹手機拿來。
!?
我整個大驚
我不想要阿伯介紹的男朋友啦

我整個很驚慌
然後我們吧台阿姨就出面了:你又不是要幫她介紹男朋友,要她手機幹嘛?
阿伯:就是要幫她介紹男朋友啊!
阿姨:真的,要介紹好一點的喔(之類的)
然後他們就愉悅的聊了起來
阿姨就說:我們這個很乖喔之類的話

阿伯就說那個男的是他兒子(我想大概26左右?)從小的好朋友
他從小看他長大
人格絕對掛保證之類的

兩個在那邊說的多開心
我整個都囧了....


感覺就要把我嫁出去了....
怎麼回事啊
嘖嘖

也是要先見過面再說吧
真是....十分無言

但也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而且阿伯還以為我是73年次.....

奇怪
每次客人要幫我介紹的都是25歲以上的男子

雖然我不愛小弟弟
但也不想太年長啊....


好啦拉回來
就在我不知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兒子說話了:他會抽煙。

喔喔喔!!
剛好被我找到點
我就立刻說抽煙的不要
阿伯就很驚訝
一再確認
我就堅決得說不要

後來阿伯只好敗興而歸

不要以為就只有這樣


還有後續咧XD


下個禮拜
阿伯不死心的說:你真的不要會抽煙的
我當然就不要啊

他就說:會後悔喔
我說不會
他就一直說我會後悔
哈哈哈

沒想到他還不死心

再下一個禮拜
他又再問一次

我當然還是不要
他就說你一定要逼他戒煙就是了
我就笑笑的不講話
心裡OS:就算戒煙也不一定要啊= =

而且根本連面都沒見過
真是莫名其妙
至少也要讓我知道他是圓的還是方的嘛
真是...


然後他可能以為如果他成功戒煙我就會答應
還說什麼:不要人家戒煙成功後你又把人家甩掉

啊咧...
真是無奈
我什麼都沒說啊
根本就不認識吧...


哈哈
這件事似乎就到目前為止

但是我只能說桃花這東西也真犯賤
想要的時候怎麼求都不會來
不要的時候就一直來

最近聽了好多次「熟女好」、「愛熟女」之類的
ㄎㄎ

前幾天穿很正式去看美韻獎,回家經過歇腳亭
看到歇腳亭老闆
我就故意不想接觸到他眼光
因為不太舒服
不太喜歡他

結果後來經過有感覺到他在看我

我就轉頭
媽啊剛好跟他四目相接

嘖嘖則

趕快逃走才是上策


每次都會幻想老闆對我有意思
真是令人困擾

哇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自己在說



昨天搭公車還被公車司機搭訕
送我一整碟大概20張電影優惠卷
我都哭笑不得了
哈哈哈


好啦也是自己在說
他可能是想趕快發完?

哈哈


總之最近很多零星的小桃花
(我桃花定義十分廣泛XD)


是阿果時代來臨了嗎XD

希望阿美時代和阿鱉時代也快來臨


好啦如果這篇在如此少人回應
我就短時間不發網誌了!!(應該啦)


期末好多事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然後時間就一直過
很煩

希望下禮拜就算睡很少也不要累
不要在睡過頭了


----------懺悔的分隔線--------------

怎麼打了那麼多(驚)
原本只是想要炫耀這張照片
第一次突破不是很鮮豔的顏色
調低了飽和度
沒想到好好看我頗喜愛

做成酷卡賣好了
哈哈哈

是我與新get的偉士牌
請不要誤會是誰送給我的
是我自己購入的


「世界真是小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