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聚餐週吧
飯局不斷


暨之前懶得打的畢業家聚和期末團聚(懶得打但是有照片)
吃了泰國菜跟古拉爵

傳承營又養了三天的豬
慶公宴吃口湖
上星期天晚上吃酣大爺請的鮮芋仙

星期四跟FF喝了連鎖咖啡店和速食店中的貴族星巴克和MOS
晚上還跟江先生、許葛格、Tiffany去陽明山看夜景
美其名是看夜景,不過夜景沒看幾眼,牌到是打了好幾局
話說幾百年沒打牌因為懶
都快忘了大老二怎麼玩
新手的運氣真不錯,好險不是最輸
原來文化後山就在陽明教養院那邊
勾起了大二的回憶
原來夜景在那看的

之前只有去過擎天岡


還蠻漂亮的
萬家燈火的感覺


有人開車真是不錯(拇指)!!

去了「八卦夜未眠」
東西超好吃的
飲料也不錯喝
VIEW就還好因為被樹擋住


一直聞到烤肉的味道
真想吃XD

不知不覺也一點之類的了

回程感傷了一下
以後住家裡應該就不行去看夜景了QQ


今天下午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回家
去吃妹妹的餞別茶會(?)
阿果優秀的妹妹要去美國打工了
就是禮拜六早上的飛機
出發前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新店京采飯店的下午茶
一個人加服務費要638
夭壽貴
老爸偶爾會捨得吃一些很昂貴的


下午兩點10分開始
兩點多到有人在排隊
一進去就嘆為觀止
原來是長這樣啊
還蠻大的
好多種東西
有握壽司
生魚片
陶鍋
蒸物(可以蒸蛤利蒸蝦等等)、茶碗蒸
串燒
港式點心(燒賣、蘿蔔糕等)
炸物
炒物(可以炒高麗菜之類的,現炒)
蝦仁炒飯
林林總總很多

還有香檳、白酒、紅酒、啤酒、綜合果汁(現打)、雞尾酒、冰沙、咖啡
可惜沒有奶茶

蛋糕也超多種
至少10種以上
冰淇淋是哈跟大死,約莫有六種口味,但是很多都超硬很難挖


隨便吃一吃就超飽
都快吐了
但一直看到別人桌上有酥皮濃湯
果子很愛酥皮濃湯
所以後來看到就硬是要拿一個
結果超飽的喝不到一半
真是浪費QQ

還被我媽笑說拿一個那麼飽的東西回來


出乎我意料之外還蠻多人去吃的
不過有人才吃不到半小時就走了吧
超驚訝的
是如此有錢嗎?

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一定要做到4:30最後才要走啊XD


已經要吃的吐的那種超不舒服的
走路都無法站直


吃完還趕付六點的公館MOMO是國中同學小聚會

因為吃太飽血液都跑到肚子,我還昏迷了一小時所以遲到了XD

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共五人
阿或、欣儀、郭家美、李慧鬼&ME

女生在一起的話題真的成年了就離不開那些東西
只是因為大家太久沒聚,所以內容比較沒那麼辛辣
大多是現在在幹嘛之類的

陳思惑我真的很佩服他
太了不起了跟他比起來我們都像還在哺乳期的小朋友QQ
辛苦了你!


請注意行車安全(笑)


其實很飽還硬是要吃一點
阿或人很好幫我出了一半
凱子沒來

後來男生打電話來
原來要在國中附近的公園等我們


後來吃完到那邊跟他們會合

就到隔壁的小歇去續攤
其實很想到我打工的店裡XD
不過離那邊有點遠就做罷

男生都陸續來
後來總共到了
阿毛、阿軒、小牙、洪哥
四男四女,是聯誼嗎XD


一起聊以前的種種真是太好笑了
原來我們以前是老師頭痛的班啊
怎麼我以前都沒感覺
ㄎㄎ

我竟然還能記得班上所有人的座號從1~38
自己都覺得太了不起
畢竟當過很多次風紀跟班長還有小老師吧
可能就是國中太活躍所以高中就想要低調一點XD
然後高中低調大學又開始有點活躍了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都比較好(?)
↑突然有感而發


不說都忘了以前發生那麼多白目事
當然大部分都不甘我的事我是乖寶寶好學生
原來我以前都瘋狂記講話的人害阿毛他們要帶口罩上課
天啊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
聽他們講印象就浮現了
我還記得我說「不要講話」然後就在黑板上畫一筆
他們真的常被我記XD


還有以前誰喜歡誰誰喜歡誰的
超好笑
大家都有過去啊(笑)
不過也是跟我沒關係

雖然我是乖寶寶
但卻很喜歡跟老師所謂的壞學生撕混在一起XD
他們都很有趣啊
例如打棒球打到誰
玩遊戲撞倒頭破
下課被罰站
等等的


喔還蠻懷念的

大家都多多少少有變
不過感覺幅度都不高
我媽說我應該是第一
我也是那麼覺得XD

我以前真是超不堪入目的
下次有機會在放照片給大家看XD


大概兩年沒見了吧
真的超久的
相約今年要辦同學會
重責大任還是落在我身上....
希望我不要又懶惰沒辦XD



因為太多飯局了
現在聽到要聚餐都會怕XD
我現在只想正常的吃飯...



「朋友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