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很想大放空
其實也差不多了
很累但又覺得太早睡好浪費時間(?)
但是又無力作任何事

也太嫩了
只不過是用了一個早上跟一個下午的腦
回家後就不行了

CPU使用率過高

腦子小得不得了

是因為太久沒操所以很容易累嗎


畢制真的是個討人厭的東西
因為提了真的會心情很差
就不在網誌提了

只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趕快結束

四組的各小組每組都有自己的困擾啊
大家都很辛苦

尤其金工組一天到晚關地下室

然後還無法抗拒藍色眼影(金工之歌我笑了)


anyway大家加油!!!!
一起順利的畢業吧



還有腦子很空
就來隨便聊好了

話說這幾天人氣都十分高昂
那天還看到235人
我要飛黃騰達了嗎(誤)


好可怕喔
到底從哪來的人?

是因為我有在壽司家留言嗎?

因為文章人數也沒有高啊
應該都是路過的吧


還有真的要推一下酪梨壽司
看他的網誌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ㄎㄎ
超幽默的
而且又很嗨
網誌留言也幾乎都會回
很用心
超愛他的

最近又出了一本新書


然後我最近才買了他第一本書「去他的萬一」
還沒到手就是
不過有在書店翻過幾次

真的蠻喜歡的

看裡面的內容就會覺得自己還在幹嘛之類的
有立志功能
雖然不知道看一次的力道能撐多久啦XD


但是還是很推喔

可以先去他的部落格

我也是從部落格開始認識他的

網誌側邊欄位有連結
要不然本篇文章也有連結(在上面壽司二字)


其實之前就有在網誌推過一次
不過那篇文章因為收錄到新書所以應該被鎖起來了?
真的超好笑的


話說他開始減肥的時間跟我依開始慢跑的時間差不多
如今人家已經順利減了10多公斤
本人卻還是laways一如往昔
ㄎㄎ

真是慚愧

但是冬天又更懶的運動
嘖嘖

現在先從少吃開始
請大家督促我
(不過我都在家裡也遇不到大家XD)
還有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真的感覺腰間肉越來越肥美了QQ

可是又不得已很多事都要用電腦


好放空喔
怎麼辦
先去洗澡好了


「好想升級雙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