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7iK0eF5LovWsr4CzHSohcFCVcAi67Bgg-ifdlLCdJWiP3YSAuTDrZ2fukQtmGvQqdCHflTtVJr8.jpg
馬拉桑~


昨天心血來潮看到了捐血車
想說來去捐個血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涂

看能不能順便轉個運
把負面的情緒抽掉(笑)

而且有聽過抽個血可以促進體內代謝

其實之前都一直很想試試看
無奈怕痛&剛好都錯過

昨天就不知道吃了什麼雄心豹子膽

一個人隻身前往228旁邊的捐血車


第一次捐血要先寫個單子

上面就問些問題這樣

然後還有注意如果自己的血有病還故意捐血是有刑責的之類的


抽了號碼牌等待了一下

其實寫完單子我就後悔了

明明就是個怕血的女人
重點是超級怕痛
但還莫名其妙跑去捐血
而且安迪沃合6點就結束了
五點多我還在228等捐血
一度十分想落跑


但單子都寫了,我也不好意思跑走
而且證件也被拿走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車


先到一間小房間
裡面是個中年女護士

不知為何我覺得他感覺很不友善

作善事的人不是應該都笑臉笑臉很友善嗎

總之我覺得他人還真不親切


害我還怕怕的

然後他就問說,最近有沒有跟男友發生性關係

當場有種捐血還要莫名被提及傷心事的感覺XD
哭哭


然後我就搖頭兼說沒有

然後他又問有沒有固定性伴侶之類的


雖然是例行公事,但還是覺得有些哭笑不得
ㄎㄎ


然後他就說要來驗一下血
然後就拿酒精棉擦我的無名指
驚驚驚!!!!!


我都要昏倒了,超想逃跑
原來還要驗血(廢話)

然後機器就殺出來了
「深呼吸」
我都快哭了


啪的一聲我的鮮血就緩緩湧出了



好痛啊啊啊


我真的超怕痛的



然後他就用試紙沾一下

後來他說:奇怪,浮起來了?
問我沒有在生理期嗎?NO

然後又在沾一下我的血在測



結果

竟然

「小姐你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

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血紅素不夠不能捐喔


?!!


哪泥


他說我會貧血,不能捐


要12以上才能

我還差0.2
哭哭


血紅素只夠妳自己用


說完小姐就把我辛辛苦苦(?)寫好的表格揉爛丟進垃圾桶
當下我有種被污辱的感覺QQ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捐血,竟然被告知不能捐


還平白無故被弄個洞
然後一直到回家都覺得他隱隱作痛......


真是何苦呢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前天晚上熬夜沒睡多少覺才會這樣

後來回家跟家人說

我妹說他也是.....囧

我媽也是

所以根本是家族遺傳?!!!

據說奶奶也是啊啊啊......


但是我還是覺得是因為沒睡好


可惡
下次再去測一次



可是我很怕痛........也不知道要等哪一年了...ㄎㄎ



原來我這麼柔弱啊
哈哈哈

好可年


媽媽說不可以跟客家人生小孩這樣他會得地中海貧血


我是不知道這數據哪來的?


所以客家人都會貧血?


這樣寫會不會被客家人罵死XDDD




「如果吸血鬼是帥哥,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