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張!!!!!!
我要出國了
在不到24小時候
就要離開台灣貴寶地了XD

這幾天不停的想著,越想越害怕
英文這樣真的可以嗎QQ
之後要住宿和景點的行程安排都還沒用....

第一次坐飛機,有好多事不懂

好險有另一個女生一起
兩個人總是比較有伴

這幾天行程十分忙碌
看牙齒修頭髮聚餐出團掃貨打包

然後未到美國就已經吃的一肚子
嘖嘖

希望回來不要胖一圈才好QQ


今天去吃畢業家聚
謝謝學弟妹
揪甘心
我對卡片類最沒辦法了
不過香水暫時也無法使用
因為我要去曼哈頓使用曼哈頓慾望XDD

可能是腦子煩惱出國的關係
對於畢業這檔事真的不是很有FU
可能回國後就「哉系」


行李怎麼收都好怕有遺漏
是還裝的下但似乎快超重了!!

整個很WORRY

我衣服已經盡量少了

問題就在於眼唇卸妝和食鹽水!!!
如果都帶日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食鹽水超重的啦
嘖嘖


我覺得其他都很輕


但食鹽水不帶又不行

雖然我覺得在美國當掃地阿罵應該戴眼鏡居多吧

現在煩惱行李的問題
不過我購入了小筆電了
所以應該可以每日更新XDDD



以下是為了配合緊張的情緒
放的六福村泛舟大叫之影片
根本就是神經病
超好笑得
ㄎㄎ

(前情提要:泛舟先set好了犛牛,正當大家注視著犛牛時,突然有水灌入,浣熊當場全濕)




只是想在出國前發個網誌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