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大家都有聽過加拿大楓紅吧
在台灣應該就算中部的奧萬大楓紅最有名
台灣位處亞熱帶,所以四季不是很分明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本人現在在緬因

十分感受到秋天要來了
剛來這邊的時候到處綠油油一片
現在已經可以看到紅色的樹了
超amazing的!!

然後我才想到這邊也是美國東北,再往上就是加拿大
聽說九月底十月初會有很多人上來看楓紅

雖然現在還不多
但真的可以看到樹本人一邊紅一邊綠的景象

而且那個紅真的是認真的橙紅
非常的美



在台灣,幾乎不太會看到那種顏色的葉子,基本上都是直接枯黃


我真的還蠻期待月底的時候能見到滿山滿谷的紅樹的
(我這次有認真放了圖了,今天(9/17)下午還特地頂著比冷氣還涼的寒風出外取景XD可惜小筆電沒字形,我盡力了XD而且太久沒用否偷大神都好生疏)




隔了一天我都忘了我要打什麼
現在真的超懶得打網誌的
請鎖定plurk啊XD



距離離開這裡只剩下兩個禮拜整了
一想到要出去玩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again
講到這,要代買的快說,9/30截止謝謝


沒想到時間終於也要到尾聲
十月上旬要大大的玩樂了

今天走在街上莫名有些捨不得了起來
覺得這裡真是個漂亮的地方
難怪米國人要來這度假


其實原本放棄這篇網誌不打了
但是今天發生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事件,而且答應度香在先
所以



各位桶協
本人等啊盼啊的
每天晃來晃去的
就是等這一天啊!!!


今天上班的地方來了一個裝傳真的工人
我一看到不得了
立刻跑去跟我同事們通風報信:我看到帥哥了!!!!!

雖然說不是超級帥
但說實話已經算不錯了

然後只要我有機會經過櫃臺我就會不時的偷看
很多次與他擦身而過四目相交
他本人都會很和善的對我微笑
真是害羞死我

雖然不知為何對這位帥哥到也沒有特別心動的感覺
但被帥哥當面微笑攻勢,純情如我怎麼可能受的住


不得不承認實在是有點爽


後來正當我行喝水之名準備行偷看之實時
人超好我們都愛她的front desk D大嬸竟然突然跟帥哥B先生introduce shago

B帥哥(我完全聽不懂他的名字到底是啥?就算後來有重介紹一次我還是不解)
十分有禮貌的伸出手跟我nice to meet you
喔其實這招我之前就一直想試試看了(對任何外國人)

跟帥哥親密接觸第一步GET!

後來D大嬸就像電影裡那樣介紹我們兩個給彼此認識
是說D大嬸本來人就熱心很愛把我們這些小小housekeeper介紹給來這邊的客人
我本人就被介紹過很多次,但你也知道英文不太好,介紹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會有點尷尬的結束
ㄎㄎ

但也知道這次是帥哥,我就主動出擊問了問題
好像有不小心打斷D大嬸的話
不好意思我真的太緊張了(H)

結果B帥哥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大驚

這是我來米國第一次跟陌生人進行conversation(買東西問路之類的不算)
雖然他說話沒有奇怪的口音,也不會說特別快,但我本人英文也沒那麼好
都抓個大概希望沒回答錯XDD

他從BOSTON來的耶
超遠的
他說還好,開車只要兩小時之類的
(美國地大嘛.....對我們來說很遠對他們就不是如此,畢竟也只是隔壁州)

然後她就說她覺得這邊很漂亮,我就問他會不會來這邊度假之類的
喔你知道的真是超緊張
呼(打得太激動的休止符)


他還問我念的是什麼
這句話我問了三次才懂XD
ㄎㄎ


反正後來有點尷尬要用英文開啟話題真是太難了啦媽媽

而且跟帥哥講話我會緊張嘛(扭)

突然想到一開始D嬸在介紹我們的時候,他都一直看著我耶媽拉耶太害羞
害我不由得眼神一直在他跟大嬸間飄忽啊(羞)

我真是太嫩了




後來怎麼結束的我有點忘了

好像我就突然離開吧(?!)

因為真的太害羞了我就想要逃走了

然後就跑去跟同事炫耀一番XD
超害羞的但超爽
蛙哈哈



只是聊天我也不知道是安怎
我現在也魚乾化了

不過我本來就是純情少女組
在這樣下去怎麼嫁的掉嘛
嘖嘖


後來同事與我又下樓去看他
因為想說D大嬸應該會在介紹其他人給他認識
果不其然
不過我在聽了一次他的名字還是不解
雖然他後來有spell一下
但總之我忘記了

好像小名叫做brat之類的吧


缺點就是不夠高,但笑起來有西方人才有的笑紋
我覺得我本人真是受不了這傢伙(笑紋)



大概是類似這樣

是個笑起來還不錯迷人的帥哥


我得了一種興奮和生氣和緊張都會標髒話的病
我在這篇網誌有盡量克制了
情緒激動的地方請大家自行想像「幹」「靠邀」等等字眼(H)


介紹完沒幾秒我們就被喚回工作崗位

後來結束他已經gone了

so sad.....



然後D大嬸後來就跟B大嬸說他把我介紹給B
我那時才知道原來D大嬸是別有一番用心?!!!?

結果B大嬸就問我「他有沒有約你出去」「他有沒有說等下要請你吃晚飯」等等的
我都要羞死了
我就說沒有
他就說怎麼可能

然後大家就都笑了!!!!

連在lobby用網路的房客阿伯都在笑

阿母之哩咧笑三小朋友?

靠當場真的害羞死我老人家
就是又喜又羞那種我想大家應該瞭解

後來D嬸還補一刀「我特地清空了走道讓他們講話」

啥米!!!!

我的臉上是有寫「我要男人」嗎
有長的那麼飢渴嘛!!!!

是大家都知道(BY FIFI)嗎?
真是太可怕了了了了

當下的氣氛真的就是一些PINK在圍繞

嘖嘖嘖



我本人就是相當低調又害羞的
話題圍繞著我以及男人真是令我想鑽個洞躲起來


雖然根本也沒怎樣

原來D大嬸是真的想要把我介紹給修電話的工人嗎(羞)


真是太感謝他柳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我太卒仔不了了之
但真是個害羞又歡樂的經驗

後來我跟一直關心我的西班牙女孩R說了這件事
他劈頭就說you are so stupid

他都一直叫我要主動一點
問我怎麼沒有跟帥哥說「我等下就FREE囉」
我說,可是我現在很醜啊
R就說,那你就跟她說「我等下就會很漂亮囉」

啊拉拉

自己打都害羞了起來

ㄎㄎㄎ


總之我又落馬一次他覺得我是笨蛋
ㄎㄎㄎ

我就是不敢嘛
哭哭

後來臨走前我有趁勢問D嬸說「他還會再來嗎?」
D嬸就說他會打電話給他XDDD

很幽默


最後補上我今日很喜歡的笑點
當大家知道他是修電話的工人後
ANNE就說趕快把馬桶打破叫他來修!
「屎亂流」


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笑了

因為這陣子我們家剛好馬桶堵塞
原本都想叫維修工人ALAN大叔(我覺得他超帥的!酷大叔)來修

然後今天B剛好也是工人
就說要把馬桶打破真的很智障
哈哈哈

最好笑的事屎亂流好有畫面



以上就是今日小小不知道算不算豔遇的經過


我果然是個有風吹草動就會昭告天下的人(煙)



「過去讓他過去,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