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個小瀏海也能悟出人生道理
所以這篇跟髮型啊之類的沒關析
希望不要有迷途的羔羊股狗到這來了

上週六也就是1/2
可憐如我明明沒啥工作還是要上班

下班後想找個人去吃個好料都不敢
一是找不到人
二是怕胖

畢竟大餐好像也不能太長吃,雖然我現在整個消化系統都很想吃大餐everyday

只好跑去修個有點長阿美說性感的瀏海兒

雖然與蓋瑞老師相見的時間十分的短暫
但我們還是有小討論一下關於上班後沒有朋友這件事

他也深深認同

我們並且討論到人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越懶的出門玩樂
例如跨年就會一個人在家裡上網看電視之類的

除了心有餘力不足外,常常下班後就累的只想回家休息
哪都不想去

社交圈已經夠窄了
但因為疲憊+大家schedule都不一樣很難約

所以就變的很想交男女朋友!!!

說到這我不禁都要悲從中來

剛開始上班的時候跟阿美也都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下班實在太空虛了
就會很想交個男朋友來陪伴


不過我現在已經頗適應
因為不想要每天都枯著老死
所以會想要到處玩樂

但這是因為我工作算很輕鬆

有些人就工作很累那基本上休息都不夠了哪有時間玩樂?


拉回單身上班族
會想交男女朋友的另一個很大原因
就是身旁的朋友死會的幾乎都把多餘的時間給另一半了
哪有空陪你?


說到這不禁又感到心頭一揪啊



單身的上班族下班後如果沒有別的事
一個人在路上或在家裡一想到這樣不禁都會有種"逼哎啊"的感覺啊~

然後就會變的很想要有另一半來陪伴
來陪自己說說話
待在彼此的身旁
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這些朋友都能做到
但都不知道朋友到底忙不忙?又不好意思打擾
總希望有人可以讓自己小小的任性有地方居留


在學生時代,因為身旁朋友很多
其實這樣的感覺並不大

但上班後尤其像本人這種沒有同事的人
更會覺得朋友變好少

(是說辦公室裡的友情很多時候都附帶有利害關係,不純,我想這也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

在路上看到親親我我(?)的閃光

就會覺得眼睛酸啊酸的




打到這不知怎麼結尾了

只是那天跟設計師(男)聊到覺得原來大家都有這種感覺啊
不是我特別飢渴?!



但是我要澄清!
我現在並不饑渴的!!(認真)
會打這篇只是突然想到

覺得一個人也很好啊~~只要想要玩的時候找的到人就行了~ㄎㄎ
我很不貪心的~
一個人超自由又歡樂又省錢



不過呢
有約會可以讓人的生活變colorful就是




[好想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