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好多車票我愛搔首弄姿

這是副標,因為不想讓標題太長,所以打在內文理

時間:7.16~7.19

(由於是從無名轉來的緣故,全部都破圖了...)

這次走的是度假路線,因此所有行程其實都相當free

好吧其實是大家對東部都不大熟,所以行程也是反覆修了好多次

也因為沒有十分確定的行程,因此有的地方有點浪費時間景點來不及跑,有點可惜,而且四天跑四個地方是太貪心了一點(笑)

下次就知道了,一個地區可以玩久一點

否則有點不夠盡興。



7.16

早上約7點台北車站南二門

不好意思我最晚到

一到就看到小八的金錶以及戒指

十分搶眼

經由小八服務生的帶領,我到了711買了個飲料

不愧是受過訓練

十分專業以及好笑XD







我們在火車站內拍了一張出遊前的大合照,準備四天後在同一地點同一pose來比較是否有曬黑(照片不在我這,晚點補上)



上了火車好興奮都睡不著

開啊開啊到了福隆

十分想下車去玩水

我都還沒去過福隆說



到了羅東車站原本想搭童玩節的接駁車到會場

沒想到一出車站就有運將湧出來,跟墾丁一樣

說坐車5人200門票還可以比較便宜

由於不知道要等多久的接駁車

我們就坐了計程車,反正很便宜

運將還拿他的名片給我們說如果要回程可以打電話給他他會再來載我們

因為搭小黃的關係,原本300元的門票變270

一下車就有人在賣帽子和水槍以及泳衣之類的

GM和濬駿在眾人慫恿下各買了一支水槍

後來其實也沒有發揮太大的用途XD



那天太陽很大天氣超好的

進入親水公園後就迫不及待想去玩水

不過沒想到如果向服務台寄大型行李一件要100!?

也太貴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死命把行李塞進一次30元的投幣式置物櫃(不過上面是寫20元啊...嘖)



話說我在服務台還看到一個超像台賜的人,嚇我一跳



行李都放好之後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衝向最好玩得水床

可惜浣熊不能下去玩QQ真SAD



水床真的是最好玩得一個設施了

很久以前我小時候去童玩節也覺得那個好好玩

而且水床是個十分色情的遊戲(拇指)XD



據不願具名的L先生表示,他們以前一群男的去玩水床,剛好遇到一群都是女生,所以兩方人馬就一起玩

一些不驚意的碰撞,你壓我我壓你的

唉啊真是十分令人害羞=v=

ㄎㄎ



可惜這次似乎沒看到什麼帥哥可以一起玩水床XDD

ㄎㄎㄎ



水床真的是十分累人的一個遊戲

不到五分鐘就已經令人疲累了

玩了一會兒我們決定去玩別的設施

沒想到其他都超無聊的

而且感覺這次的設施超少

逛了一圈實在也沒什麼可以玩

我們就去玩一個看起來很恐怖的U行滑道

是人坐在泳圈上,由工作人員把人往下推

超可怕

我們穿越了困難重重的螃蟹迷宮才到達

螃蟹迷宮真是一個令人瞎了眼的遊戲

水從旁邊亂噴

前面什麼都看不到超可怕

而且我還戴影型眼鏡

覺得眼睛都要瞎了

超痛

而且那個水又很髒

嘖嘖



話說為了這次的玩水之旅我特地去買了日拋

因為左右眼差一百度還要買兩盒

是帝康的還不錯啦



排U行滑道的時候發現小八不見了

似乎是不敢玩

ㄎㄎ



在下面看跟實際上去真的有差

上面還有個牌子寫說如果不敢玩可以下去,沒有人會笑你之類的



當工作人員把我從上面推下去的時候有一秒我覺得我要翻船而死了

超可怕的

但是一下去就還好

聽說我是眾人中飛到最高的

哼哼

不好意思喔

就連你們想把我抓起來都失敗哈哈哈(其實沒什麼好得意的)





後來稍作休息因為快中午了所以決定大家先吃飯再繼續

反正也沒有東西可以玩了十分空虛



叫男生先去吃沒想到去超久的

我們四個女的等到都怒了

後來才聽說原來他們有去沖一下

GG耶

很想揍人

等到肚子都餓了



我們去買的時候有看到一個賣大熱狗的

超大支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一支竟然要80元!?

超級貴

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只帶100在身上而已

後來就買了炒米粉

吃完稍作休息一下,我們就去逛逛園區

途中還看到外國人的表演超酷的

讓我想到神鬼奇航

他們是伴成海盜的樣子

有個男的踩著超高的高蹺走路

超帥的

另一個男的裝著大鬍子像虎克船長

十分酷炫

兩個都很迷人(羞)



後來看了一場莫名的秀,是「小丑默劇團」

明明救不是默劇啊

有點無聊

我比較想看外國人載歌載舞之類的

對於這種就沒什麼興趣



然後是七彩陀螺館

就是一些陀螺

有一個會在空中飄的頗酷炫

但是很難成功

濬駿似乎有一點成功

但是因為很難所以大家都一直想挑戰

頗有趣的



還有超級大陀螺

然後有一個打陀螺的師傅一直在會場走來走去打陀螺

感覺就很想要引人注意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打陀螺的表演

裡面有個小孩長的像順風婦產科裡的美月XD

還有一個有點帥的男孩

但是感覺悶悶的



原本期待是個有趣的表演

沒想到有點無趣

沒看完大家就出去了

沒想到開始下雨

只有我有帶雨傘



路上看到賣香腸的想要買

沒想到大家都沒錢了

還要湊錢那個景象還頗有意思的(笑)

有青春感XD



我跟小風買了一杯芒果冰沙

芒果味超濃!!十分good



等我們又走回原本的位置時雨就稍停了

我們決定在去玩最後一輪

畢竟都花快300進入了

當然要玩夠本一點



但是勇士畢竟不多

只有我、度香、小風、老童、GM、就舉去而已

而且後來小風還跑走





然後我在上面一直被欺負的很慘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住= =

後來巴拿馬取回了相機開始狂拍

X的我的醜態完全都被拍出來了

超醜的啦GG耶

而且我整個被看扁因為我一直站不起來

我這幾天都一直走跌倒絆倒路線

我懷疑我小腦有點問題

好擔心喔我會不會變成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啊XD

嘖嘖

我要健康的人生啊





水床真的超難行動

我都一直跌倒

真蠢

不過人多的時候雖然危險但是超好玩

超嗨的超難站穩



後來人少就會踩到地板腳超痛

害我反擊失敗



話說三個男的打算抬我起來試了很多次都失敗

哈哈

我對於我的噸位可是頗有自信的呢(毆)

唉唉

但是醜態全都錄了

我要挖個地洞鑽進去了QQ



好多超醜照片

可惡





然後期中我還有擺一些奇怪的POSE

從那時開始就開啟了我之後的搔首弄姿路線XD



後來上岸,看到沒濕的濬駿

男生們就密謀要把它推下去

成功了

哈哈哈

好好笑

真可憐XD



稍微梳洗了一下

一出更衣間發現我跟度香的衣服有異曲同工之妙

實在是十分有默契

因此我們兩個和小風就扮演起印度人

我很喜歡那張,可惜照片也不在我這

整個覺得很好看

但是是用浴巾有點遜



後來又開始搔首弄姿自以為舞孃

但是頭巾還是有點遜

而且十分樸素

話說這次因為都要玩的關係害我妝都不能畫太濃

雖然是都有防水

但是這樣就不能揉眼睛了超級痛苦

而且還戴影型眼鏡

真的十分害怕眼睛會感染而瞎掉QQ

第一天還有畫眼線,後來就沒有了

不過在此還是要大推KISS ME

聽說我的睫毛在陽光底下都有陰影

爽歪歪

什麼都會不見

但是我的眼妝都十分強悍

水再怎麼蹂躪(?)

不掉就是不掉

眼影也是,洗完澡還有殘留的亮粉

ㄎㄎ

GOOD

要不是怕眼睛痛我一定畫



要走的時候還是要觀光客一下

畢竟這是這次的主軸

因為之前出去玩都好少拍照

這次我決定給他大力的拍照

合照也比以前多真開心

我的照片也超多的

根本是去拍寫真集的吧哈哈哈哈







在羅東車站等車的時候我有一度懷疑要瞎了

眼睛超痛的用了洗眼液還是沒什麼用

最後硬著頭皮在帶一副新的日拋

弄了超久出去發現大家都吃完點心了

當然立刻買了一晚據說是名產的包心粉圓

還不錯耶





因為玩水的關係大家都累了就一路睡到花蓮

晚上到了花蓮民宿的老闆來接

老闆人超好超熱情又很可愛是個中年小禿微胖阿伯

帶我們去拿地圖還告訴我們租摩托車要殺價

因為他的關係我們以兩天380的價格租了超新的車超級好騎!!!

老闆還推薦我們幾間好吃的店還有告訴我們鯉魚潭有水舞可以看

多虧他讓我們有機會看到水舞

然後一進民宿房間

是8人和室

超棒的!!!!!!

都要哭泣了

像飯店一樣

床超軟

燈光又優美

浴室還是分離式

這樣十人一人一天只要400

超便宜

還附早餐喔超棒

極推!!

名字是「雀兒喜民宿」

因為真的很棒所以我要幫他打廣告

老闆真的超熱情的





小小的缺點是房間樓層有點高

爬的有點累XD



東西放一下我們就前往夜市覓食

地點是南濱公園

那邊的夜市有點少攤

但是有好多奇妙的攤販

有很多小時後看過的電玩

就是那種會上新聞被抓到的賭博性電玩一抬一台的那種

在那邊都有

還有超大型彈珠台

超有趣的

他的「彈珠」是高爾夫球和撞球那種大小

要撥彈珠的工具是大飯杓

超妙的



發現花蓮那邊好流行一首10元的卡拉OK

到處都有

好吧其實我還蠻想唱的但是會害羞嘛XD



一進夜市就看到牛排

我剛好想吃夜市牛排想了一陣子了

就大叫我要吃牛排

好險大家都很餓就答應了

ㄎㄎ



選了一間看起來比較better的

但沒想到有點不怎麼樣

不過玉米濃湯和茶還不錯喝啦



吃完就小逛一下夜市

還看到有人在放煙火

十分有夏日煙火大會的fu

我好想穿浴衣和木屐喔XD

ㄎㄎ



要走之前還去買不怎麼好吃的雙淇淋

原本是一支30,被我莫名的殺到25

我不是故意的啦XD

老闆應該也很開心吧一次賣那麼多隻



後來衝去七星潭看星星喝酒吃鹹酥雞

途中有點迷路

走到一條很可怕陰森的道路

周圍都是水泥工廠

我們就一直折返

後來問了警察他告訴我們一條不同的路

但是感覺就比較安全

警察杯杯都會引導迷途的小羊到安全的地方去(笑)



好不容易到了七星潭

才發現原來高中畢旅有去耶真懷念還有跟高高拍照



坐在海邊吹海風看星星,但那天好像沒什麼星星

壘球隊少年們只要看到石頭和水就會開始玩起丟石頭的遊戲

不愧是有練過的

丟超遠的

十分青春(拇指!)



因為看到星星就想唱歌

我就一直在海邊唱歌,一直唱一直唱唱了好多歌

後來就舉說想聽八卦

我們就決定逼問某人

沒想到他半醉不醉的什麼都問不出來



沒關係明天就知道了哈哈哈





回民宿的時候已經一兩點了吧

因為老闆沒給我們鑰匙

正當我們被鎖在門外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門開了!

原來是老闆在樓下等我們回來

喔我都要哭泣了真是不好意思

老闆人真的很好還說沒關係之類的



後來是難熬的等洗澡時間

10個人排一間浴室實在很折磨人

我們就在看大小愛吃

是歐漢聲耶

他超可愛的!!!

GOOD

好男人

看完那集好感度加超多的XD



還看到國光幫有蕭靜騰

原來他不只是會唱歌劇唱腔啊

對他改觀了



等我洗完澡都已經4點了








第二天開始

早上我又是負責叫大家起床的人

畢竟許丹不在後

本人就是第一個要早起化妝之人



早餐是土司自己烤自己夾果醬

還有豆漿米漿和水果

因為太好吃了我吃超級多片的

ㄎㄎ

大概6~8片吧哈哈哈

真的很多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預計9點出門拖了半個多小時因為太多人排隊拉屎

好好笑



前往太魯閣的路上一路都沒什麼車

帶頭的老童就一路狂飆

根據我的觀察

最高時速為102!!!!

是機車喔!

超誇張的十分快

一直被路上的小碎石打到有點痛

就算在奔馳的路上我們後作的還是很努力的拍照XD



騎啊騎啊好不容易碰到紅燈想說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一停下就綠燈

完全沒有休息的機會就一路狂飆到太魯閣



大家在遊客中心稍作休息

還在外面因為果子的堅持又拍了觀光客系列

ㄎㄎ



後來往燕子口前進

一路上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看的我們是讚嘆連連

真是太了不起了

第一次騎機車去那邊還蠻擔心的

畢竟那邊很容易有落石

但是景色真的很棒

高山

好多大石頭

就讓我們一直想到地理課本

好像回到高中

我們這次去東部感覺就是一趟知性之旅(笑)

內容囊括:人文(原住民。那邊賣檳榔的都穿原住民裝),天文(去綠島民宿大哥帶我們看星座),地理(回春作用、河床、鐘乳洞、伏流等專有名詞),生物(竹節蟲、樹葉介紹、甲蟲介紹)等



布落灣我之前就有去過

我們去走了下步道

發現那邊有一棵超像國泰人壽LOGO的那棵樹

身為視覺傳達組的我決定幫他拍一張平面廣告

因此我是媽媽,小八是爸爸,巴拿馬是兒子,就舉因為要湊一腳所以當狗

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樹跟後面的山顏色融在一起沒有很明顯看出來有點可惜





話說我這幾天小腹以及妹妹都十分的搶戲

算了我看破了

小腹他真的十分優秀

總是喜歡搶第一

嘖嘖

異軍突起啊

ㄎㄎ

我只好讓他去了





這次去太魯閣有點空虛

原本要去綠水那邊玩水

沒想到我們走錯地方

走綠水步道走超久

結果他並不是通相機車店老闆口中那個會有小魚啄腳的河流

我們超失望的

就一直找

好不容易問到當地賣東西的原住民老闆娘

知道路之後他告訴我們快下雨了不要去

當時還是好天氣沒想到過不到10分鐘就真的開始下雨了

高手!

不愧是當地人





我們在天祥吃午餐

因為剛剛爬山的關係大家都又累又餓

只好去天祥吃

沒想到有點貴又不怎麼好吃

吃飽後我們跑到晶華酒店去溜達

就在此時悲劇發生了





我的心愛髮夾就這樣遺失在晶華酒店的廁所!!!!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下山了QQ

我好SAD

但是更SAD的還在後頭,那是最後一天的事了



下山的途中發現了一座吊橋

因為沒什麼收穫決定去走一下

超可怕的很高又很系的一條吊橋

下面就是深谷、大石頭和小溪

掉下去應該必死無疑

大家都心驚膽戰

但是還是要拍一下照XD

一定要作個紀念的



我原本還想在吊橋上自拍

無奈試了幾次發現拍不出吊橋的感覺

如果要拍出吊橋的感覺要站很邊邊才行

超級可怕!!!!

感覺要掉下去了

所以愛惜生命的我只好放棄





下山的時候不但下雨還遇到交通管制

我們還以為是什麼有落石之類的

好險不是



決定去東華大學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原本預計是要去兆豐農場的

但是時間不夠真是無奈

所以只好去東華大學

從太魯閣一路飆過去

騎到大家都要睡著了真的超遠的

而且中間還一度大家迷失

嘖嘖

好險我即時發現

後來又會合

東華根本在台東吧

怎麼可以這麼遠

我們騎了一個多小時吧我猜

一路都7、80在飆耶

還是如此久



好不容易到了東華都17:30了

我們傻傻的去問警衛

被識破不是學校學生

所以他說我們車只能停在來賓停車場不能騎進校園

更慘的是要在6點以前出來

我們一行人十分無奈

我原本想在「國立東華大學」的牌子前面在拍觀光客系列

但是浣熊說從門口走到湖很快

所以決定去湖看一下

畢竟是東華名產(?)



沒想到走捷徑草叢走的大家唉唉叫

因為草太刺人

腳超癢的

只有浣熊沒事



然後我們不免俗的在湖邊拍照

拍了十分莫名的合照

感覺就像大家都不知道要拍照每個人自己作自己的事

唉唷好笑的照片都在巴拿馬那裡

只能晚點跟大家分享

真的超蠢的





拍完照急急忙忙回停車場

因為我的司機有點累

我自告奮勇要騎

他還有點擔心

哼哼事實證明我頗穩XD

但是騎市區會有點怕怕啦

郊區就完全OK

車真的超好騎的

路又空

根據老童的說法是如此所以他才一路飆車都沒感覺XD





騎啊騎的到了鯉魚潭

終於有到觀光景點的感覺!!!!

有遊客

真開心

距離七點半的水舞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先吃個飯



吃飯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在騎車沒什麼玩到的fee所以大家又累又悶

整個餐桌的氣氛超低蕩的

老童加完油回來還問小八我們是不是又跟老闆吵架了

哈哈哈

如此沈重





因為那邊的特產似乎是木瓜牛奶

到處都有在賣

但是一杯要50超貴的

還是想喝喝看就去買了

沒想到根本就不好喝啊

濬駿他們買的是另外一家

有很奇怪的味道

濬駿喝完後據說是有點食物中毒

整個肚子痛...

十分可憐





吃完飯剛好看到8點那場的水舞

超lucky的剛好就八點那場有加放煙火

十分美麗!!!!

超棒超棒的我好喜歡

又是夏日煙火大會



水舞也是幾百年沒看了

上次看應該是小時候了

還蠻不錯的啦

不過前面還有打廣告十分好笑

然後水舞在放的時候他有打雷射光在水舞上,結果背景竟然是一些奇怪的東西飄來飄去

整個很破壞美感耶= =



第一次那麼近看煙火,好棒喔

超美



總算今天有個好的ending

要不然真的就悶了



騎到市區真開心

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清心

因為旅途中一直看到有人買清心喝

就一直好想喝

沒想到那邊的清心超便宜!!!

都要哭泣

比台北便宜個五塊吧

大家就失心瘋都買了一杯(笑)



原本想買麻糬,但是因為懶的把它帶到綠島所以就放棄

有買一個曾記大麻糬吃啦

但是我覺得不怎樣啊

吃完就後悔了

超飽的

但是還是一直道別間店狂試吃XD

都不買

店員一定很想揍我們

喔話說因為濬駿肚子痛因此就去KFC休息

只剩下我、小風、九舉、浣熊、度香逛名產店(連這個都要打一下XD)



吃的好爽哈哈哈

傲客XD



花蓮屬真的不錯吃耶好想買





回到民宿原本要買香檳喝因為有人說我網誌破萬人就要請現在都要邁入三萬了還沒請

但是711沒賣只好作罷

但是還是有人買酒

然後他又有點醉

他自己說只要在兩瓶他就不行了

我們當下決定買酒把它灌醉問八卦

但是因為騎了一天的車有些人累了

當我洗完澡出來竟然一群人在看福音戰士然後好不容易炒熱的氣氛又冷了

我十分無奈

只好再炒熱一次XD



一開始真的十分挫折,好險GM交玩數字拳

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5、10、15啊?

好好玩喔超刺激的啦

整個很適合喝酒



我們就一直想害那個人喝醉

最後終於成功了

超好笑

他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講話整個語無倫次

在喊拳的時候還喊超大聲超激動的

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他就說他自己無法克制

然後還說出一些語出驚人的話

例如「夢X」等等

真的是醉了

但是我們逼問他八卦他又不說

都在喇賽

GG

但是他也太容易醉了吧



哈哈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濬駿被我們吵醒然後躺在床上偷笑

哈哈哈

喝醉那個人真的很經典

我想會一直成為眾人恥笑的對象

他去上廁所我們都很擔心他會昏死在裡面

據說他有幾秒完全看不到東西



實在是很糜爛的大學生

雖然沒玩到國王遊戲

ㄎㄎ

但是看了一場秀(?)XDD



而且那個人喝醉酒之後語無倫次

還罵浣熊噁心

我快要笑死了啦

什麼叫下巴噁心啦

哈哈哈



他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說話但還是克制不了

ㄎㄎㄎ

我們就是要一直害他

哈哈哈





然後他一不講話10秒內就睡死了還打呼

哈哈





因為昨天晚上沒幫巴拿馬留到床位害他無法睡覺

還在小風與小八的腳中掙扎了一下



所以今天有幫他留位置

結果我的位置便超小

起來發現自己睡在夾縫中還有點落枕QQ





到了第三天了

耶要前往綠島囉~

因為原本預計今天要去浮潛所以我沒有畫眼妝整個超級素自己有點不習慣(笑)

這次去玩可能是我一年來最素的一天吧

ㄎㄎ



早餐隨便吃吃

可能是因為昨天吃太多

所以今天就沒有吃很多



告別了民宿老闆我們就要出發了

老闆真的很熱心,一直跟我們聊天

他說今天住房率很差

綠島的冰店老闆也說今年比較不好

這樣我們是否要慶幸去玩沒有人擠人?









出了台東車站原本以為會像之前一樣有計程車司機湧上來問我們要不要作車

沒想到我們站了一會兒發現根本不是如此

司機們都穩穩的坐在車裡沒人理我們...

我們有點傻眼

還要主動去問司機做到漁港多少錢

300加一人加50



司機都好冷淡喔

老童說這樣沒有去玩當遊客的感覺XD

也是



那邊也太不競爭了吧



還有台東車站外也太不繁榮

都是一片草

有點嚇到



我們做到的那司機是個帥氣的台客(BY 浣熊)

一打開後車廂放行李的時候我就在猜測他搞不好會放台客音樂晚上會去飆車的

因為他後車廂放了一台音響

就是會在山上邊超然後一起停到停車場打開後車廂放超大聲台客搖滾樂的的那種

我有聽過手放開的電音版XD



沒想到一上車就開始放

真的是!!!!

我完全猜到

還聽到謝金燕

哈哈哈

有點嗨





到了漁港

等船的時候我和度香買了草帽

十分不實用

回台北就不會用了

但是個人十分注重氣氛XD

反正就去度假嘛

有草帽就很GOOD

反正一頂才90十分便宜就買了

GM也有買一頂

老童買的事實用的漁夫帽

整個十分適合他

就像漁夫一樣

哈哈哈







船才剛出發我就覺得有點暈

所以上了甲板

十分嗨

風很大

太陽也很大

因為看了阿酣的相簿,所以一直嚮往拍伴唱帶系列XD

所以就害臊的拍了一下



聽說後面很多人看

丟臉死我了

不知有沒有帥哥?

ㄎㄎㄎ







後來才聽說我的裙子一直被風吹起來都曝光了

GG耶!!!!

都不告訴我

巴拿馬說小八還叫他偷拍



可惡

吼嘎

丟臉max



難怪大家都在看?



據小八的說法是有一個我幫他們拍合照的男生一直在看我

沒來搭訕也沒什麼用啊XD

而且似乎非帥也?





搖啊搖的就在快吐之際終於到了綠島!!!!!!!!



喔耶

據說離台東只有30公里

天氣好都可以看到台東喔





一下船民宿大哥就打電話給我

一往前走果然看到像是接機的牌子

上面寫歡迎OOO

噢是我的名字!!!

好害羞

原本要拍起來的但是太熱又太餓就放棄

綠島的車跟我們在花蓮的真的是天壤之別

破車

據說比老童的還爛



到了民宿我們分兩間房

女生四人套房

男生六人雅房

GOOD

終於可以加快洗澡速度

雖然到了綠島幾乎沒有洗澡XD





不好意思女生換裝有點久

所以耽擱了不少時間QQ

不過聽說有某G先生在哭邀?

嘖嘖



難得讓你們等一下嘛

GG耶



又不是故意的?





好不容易要吃午餐竟然都已經下午三四點?

街上的餐廳原本想吃簡餐但是找不到

沒想到誤打誤撞吃到一間超級好吃的店

原本是要問說附近有沒有那裡可以吃

結果老闆就說他們這邊就有賣啊

因為太餓了而且問了不吃有點尷尬所以就近去

沒想到超好吃的

炒飯跟炒麵都很good

炒鹿肉也好好吃

男生一下就吃完了



老闆人也很熱情

告訴我們可以去哪裡玩之類的

還說買名產可以到711旁邊報他們店的名字就有打折



吃完飯我們就直衝燈塔旁玩水

其實原本是想環島

但是時間不夠加上大家都對玩水比較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去玩水

總覺得那窟的水有點髒

而且那邊是貝殼砂的原因赤腳走超級痛!!!

為了玩水只好忍耐

不過那邊水有點髒又有點淺

我們決定前往民宿老闆說的比較少人水比較深又比較乾淨的地方

還特地打電話問老闆在哪

去了有點傻眼

有點像港口的地方



水還不錯冷

比較乾淨些

但是真的有點深

不過有看到當地的小朋友在跳水

十分猛

看了嘆為觀止



然後我們就下去玩水了

被海水弄到眼睛真的十分的痛

畢竟還有帶影型眼鏡不能隨意搓揉

只好盡量不要被水弄到眼睛



因為水有點深

救生員張佐治還開了一堂如何比較輕鬆的在水面飄的技能

但是十分難而且我覺得很吃力啊XD

失敗!

哈哈





游啊游的

飢渴的一群女人看到了岸上的陽光男孩兒

喔喔喔喔喔

極品啊!!!!

果子跟小風都十分爽

一直超嗨無法自拔

偷偷看綠島小帥哥

小風最誇張還流口水我要笑死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風抱歉啦掀你的底,但是真的太好笑

哈哈哈



綠島小帥哥真的很棒耶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一直偷看他XDD



可惜我們目測他約莫17歲是個小弟弟

大姊姊已經20了(泣)



只好在旁邊看爽的



後來出現了一群綠島陽光男!!!!!

爽歪歪

假裝在玩水其實一直都在看帥哥

哈哈哈

這就是單身的好處XD

我和小風還有浣熊都超嗨的

尤其是前兩人

爽到澎湖去了

ㄎㄎ

看的好過癮喔

嘖嘖

一直很想去跟他們講話無奈我不趕

浣熊說的好我十分的保守

我自己分析是:思想開放行為保守XD

ㄎㄎ



後來(好像是)小八說如果我們趕跟其中一個說話就搭上了

嘖嘖

後來才說有什麼用啊

哈哈

算了

反正也看的挺過癮的



當我們在看帥哥的時候男孩們開始愛上了跳水

太好笑了

一開始還不太趕跳

一跳下去就說很好玩還在跳了一次



中間小八還被丟下海,實在是很驚險刺激

因為如果抓他的兩個人沒有弄好小八就會頭破血流而死XD

好險平安落海(笑)





還看到可愛的小弟弟超可愛的

浣熊就主動跟人家搭訕XD

只有兩歲而以哈哈





玩完水回民宿沖個涼

用完就八點了

因為剩一個小時民宿大哥就要帶我們去夜遊

因此決定這段時間讓大家休息

女孩們決定衝去逛街

兩台車騎了就到南寮

一個小時只逛了兩間店逛好久

因為他們一間店都好多東西

我買了一條超好看好喜歡的貝殼手鍊

後來又買了一條民族風裙子

超便宜

去年在墾丁買390,殺價殺到350

在綠島只賣300



好想走民族風但是不太會搭只好作罷

要不然好多衣服好好看





因為逛街有點遲到還被民宿大哥罵

GG耶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又沒有遲到很久是在哭邀什麼

才遲到3分鐘吧

有點不開心





夜遊原來他帶我們去看景點

原本以為會有刺激的

原來只是景點介紹...

但是好像大部分的民宿都是這樣帶?

因為路上不時會看到很多的車隊



到了綠島燈塔才發現白天那窟池便超乾淨的!!!!!

我們都傻眼

大哥說是有人下去玩才會變濁

原來是如此的乾淨

好想在下去玩喔





我們那天去雲曾有點厚

大哥說昨天天空就很美QQ

真是可惜



但是他有指星座給我們看



其中木星超級亮的好美

還有一棵是紅色的星星他說是天蠍座的心臟



騎到半路大哥突然停下來說有果子狸

沒想到我們一下車他就跑了

我很想看看果子狸到底長什麼樣子(笑)



沒想到又看到有人在放煙火

東部人還真愛放煙火XD

這三天晚上都看到煙火

好開心





還去了觀音洞

是個鐘乳洞

裡面很酷炫

有鐘乳石還有石柱

感覺好像回到高中再上地理課

他還說到伏流

天啊兩年沒聽到的詞

突然想到噁心的阿宏XD





可惜沒看到梅花鹿

但是騎車騎到一半路上竟然有兩頭牛衝出來

嚇死大家

濬駿差點撞倒

我還以為是梅花鹿高興了一下

結果竟然是牛

超好笑得

太搖大擺的過馬路

我們都怕被他撞倒



夜遊完就已經快11點了

大家都沒吃晚餐超餓的

沒想到比較熱鬧的那條街也沒有很熱鬧

跟我高一的時候去比起來好不熱鬧喔

很少小販

嘖嘖

而且因為太晚很多餐館都關了

所以我們後來嗜吃炭烤雞排配冰

雞排沒有很好吃

冰倒是不錯吃



而且我今天看蘋果日報發現他剛好在介紹綠島,然後有介紹我們吃的那間冰店耶

就是介紹我吃的那盤情人貝殼冰

看到自己吃的東西上報還蠻爽的

ㄎㄎ





冰店的老闆因為我們而不能打烊

不過他人也很好盡是些熱情的人也跑來跟我們聊天



不知道為何民宿大哥總是看起來兇兇的

但是他應該是個好人啊?

嘖嘖



我發現這次去東部大家都好熱情喔

不像北部

真的有差



原本預計2:30起床去泡朝日溫泉

冰店大哥說我們很青春

他說很多人都說要泡但是都起不來

像我們這麼有活力的很少



雞排店的老闆娘也是這麼說



早知道就不要睡了



一睡下去.......





起來的時候已經6點多了!!!!!!

整個嚇醒





實在是悔恨啊



嘖嘖

似乎我的鬧鐘有響然後我把它按掉了

得到的教訓是以後鬧鐘不能放在手拿的到的地方



之所以會醒來是因為我想要換姿勢睡一轉身就壓到自己的手機

一看才發現已經早上

超傻眼



後來去敲男生房門

他們還以為才3點



聽說巴拿馬3點多睡

啊是為什麼不來叫我們

= =

嘖嘖

他說他叫人都較不醒

他應該來叫我們而不是叫男生啊...



有些無奈

而且他還是叫傳說中的睡神濬駿張

嘖嘖



不過雖然沒泡到溫泉有點可惜(我們皮蛋都買好了)

但是至少司機們都有睡飽

也許是因禍得福



七點我們去吃早餐

那邊的早餐店都有可以看海的地方

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

他的海草蛋餅真好吃

而且頗大份會飽耶真神奇

綠島有名的魚綜我們也有點

也不賴啦

不過我不太喜歡他的粽葉味道





吃完我們就衝去綠島監獄PLAY

其實也沒什麼嘛

裡面都長的一樣

看一下就不想看了

但是監獄門還蠻美的

可拍照







後來又觀光客系列一下

就回民宿準備這四天的重頭戲-------浮潛



穿上了很醜的淺水衣

似乎是因為當過李小龍

所以小八穿超快的!!!

大家還在穿他就已經好了

對於緊身衣十分有經驗

高手!





海裡好漂亮

我原本以為教練帶浮潛都只能穿救生衣然後扶著救生圈這樣看海

沒想到教練說我們可以自己游!?

超驚訝的

但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所以不敢黎教練的救生圈太遠

但是能夠自己游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後來教練把繩子綁到海底的珊瑚礁上

說如果我們趕可以潛下去看看

喔喔喔喔

而且他還說要不要拖救生衣都可以

我原本以為是不能脫的耶

沒想到可以

就舉就立刻把救生衣脫掉發揮他救生員的本領一口氣淺了下去還站在上面

酷喔

他說下面耳朵會有點痛

屁啦

是超痛!!!!

水壓超強

感覺耳膜都要破裂了



一開始還怕怕的硬穿救生衣抓下去

超難潛

後來因為大家幾乎都把救生衣脫掉

我所幸也脫了

然後就潛下去了萬歲

我克服了耳朵的極痛

勇敢的踩在珊瑚礁上

因為我一直下去好多次

所以後來感覺耳朵似乎沒那麼痛了





好好玩



後來上岸

還不小心跌倒



好痛



後來回民宿又沖澡

話說原本想說早上只瞇2小時就不洗澡反正要去泡泉,沒想到一睡睡到六點

連臉都沒洗

妝也沒卸

覺得臉都要爛掉了QQ

好髒...





根本是戰鬥澡

沖完只剩下一點時間去買名產



就去了711旁邊那間

真的有打折耶爽

而且老闆人也好好

還可以試吃

海草麻屬好好吃

海草沙期碼也很好吃

打九折一包90元





還有喝什麼海草幕司的

也好好喝喔



開心



但是這次綠島真的太趕好可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玩久一點

而且都沒逛到「大哥的故事」好SAD

裡面很酷炫耶







回台東的船再開一開還突然返回綠島下我們一跳還以為是不是風浪太大不能開

原來是有些人沒上船

所以回去載他們

怎麼那麼好沒搭到還可以回去載的



在船上我和小風又看到海上男兒

我們兩個又愉悅的偷看

他還透過我的太陽眼鏡看真是超智障的

好好笑

我們還自以為演戲說他在看我的臉

明明就是透過反射看帥哥

ㄎㄎㄎ

說帥也沒有很帥啦

只是有型的男兒

打扮就像GM在相簿那樣,他學人家XD



我還唱一些自以為有氣質的歌


ㄎㄎ


然後他走了我就開始唱台語歌XDD


據說有飛魚!


但是我沒看到


可惜






到了富岡漁港我們去吃海產

第一次跟朋友吃海產

ㄎㄎ

2000元不貴

老闆還多送我們一道菜

不過他的菜的味道都差不多XD

但是蝦子很新鮮

好好吃

很久沒吃到那麼甜的蝦子

蝦子跟生魚片都立刻被秒殺



後來去外面的飲料店買飲料

小風說價錢是台中價

感到親切

而且原本以為會不好喝

沒想到還不錯





這次搭的計程車司機是個怪人

有點莫名嗨

一直說巴拿馬很有女人緣

因為有四個女的跟他同車

然後又說巴拿馬很像某個明星

還說他自己有兩個老婆

之類的



原本以為他人很好

怎知有點過嗨嚇了我們一跳

都不知道要回他什麼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台東車站








此時發生了一個危機

車剩兩分鐘就要來了

GM還在拉屎ing

立刻派人把它找回來

結果時間眼看快來不及了

我們一行人扛著行李沒命的向前衝

我懷疑就在此時我心愛的貝殼手鍊掉了!!!!!!!!!!!

好不容易上了車還要一直往前走

因為我們在最前面的車廂



好不容易做到位置我發現我帶在腳上的貝殼腳鍊不見了!!

當場傻眼

還走到別的車廂去找

證實真的不見了

我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我很喜歡那條手鍊耶

我第一次買手鍊說QQ

而且他還可以當腳鍊

我都哭了,好SAD

好想他喔

我真的很愛他

他竟然與我相處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離我而去了QQ

嗚嗚...........

心情都down到谷底了@@


早知道就不要帶在腳上

我真的很悔恨

想在火車上吃便當,沒想到廣播傳來便當已經賣完的消息


十分傻眼


所以到台北我們還跑去吃麥當勞
薯條好鹹我還加大QQ
嘖嘖

是八號出口那間
以後不去吃了
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