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吃熱炒慶祝一代新人換舊人的男子漢派對
因為本人變異性實在太高突然不想吃熱炒,又訂不到傳說中的金色三麥(下次一定要吃到你!給我記住!!!!)
只好去吃傳說中有生蠔很威的「亞盧義式窯烤」

想說至少有生蠔可以襯托男子漢這個主題

加上老童疑似很愛好,
一直說是個很溫馨的地方


以前經過基隆路都會注意到這塊看起來很有歷史的招牌
因為位置實在太詭異,我都覺得那應該是早已倒閉的店XD
沒想到鄉民捧由跟我說哪間很有名



總之抱著朝聖的心態去了


一上樓發現座位十分的奇妙
是一長條一長條的位置
然後又好擠

一開始會先上有金針菇的濃湯
(第一次看到濃湯裡有金針菇,很妙XD)
還有一小塊的炸蔬菜(外面果麵包粉?裡面是青菜)



(照片都照的不太好,因為餐廳燈光昏暗)


然後服務生就會開始瘋狂的來幫我們上菜
拿著串肉的劍XDDD


(真的是亮晶晶的劍啊XD)

還蠻酷的


第一次遇到上菜讓我來不及吃的速度

連位置都沒辦法離開去看自助吧XD



還有印度甩餅可以吃


以及熱熱喝,快快好(?)的拉茶
還不錯喝~只是稍嫌甜一點
(現在喝飲料口味都比較清淡了~)


然後去的時候桌上都有放一人一顆椰子
應該算是第一次自己主動想喝椰子汁
還蠻有趣的而且真的有退火的感覺(笑)


肉的話有牛肉羊肉豬肉雞翅膀等

都蠻好吃的,不過密汁雞翅膀不優吃一隻就不會想吃第二隻

其他都不錯~好嫩的肉啊

但肉吃多了很容易膩


所以就跑去自助吧看有啥米




除了有一些海鮮外,就是肉
但因為都有上新鮮的肉了,就對自助吧的沒什麼興趣


自助吧還有壽司,不怎樣

蝦子,因為冷冷的,我不喜歡冷食


有好多水果,西瓜切很大片


還有一區是生菜區
有一張單子上面有寫生菜是從哪進口的~感覺很高級(H)
因為本來就不愛生菜,所以只是去朝聖看看XD

聽到隔壁有人說生菜很苦,就更不敢嘗試了~


所以這樣一整個虧很大啊~~~


晚餐一個人530+10%都快要六百了


覺得不吃海鮮的話根本不回本啊~~~(捏碎玻璃杯!)

說到海鮮
唯一有拍到的就是特地為了他而去的大生蠔


因為太晚去了所剩無幾



大大的牌子上寫大生蠔~~
這生蠔的形狀好像台灣喔XD
拍完才發現



生蠔耳XD


真的很大一顆啊超可怕的!!!!


我們請最適合吃生蠔的男人-小八來為咱們品嚐




加了醬汁疑似很可口


不過超可怕的啊!!!!
腥味超濃的!!!
小八吃完我做對面還可以聞到濃濃的腥味


難怪吃完會ㄅ一ㄤˋ

一定很補啊ㄎㄎㄎㄎ




然後這間店最大的賣點應該是老闆會一直在前面唱詩歌吧XDDD

老闆會以沒有抑揚頓挫的語調,用麥克風開始朗誦接下來要上的菜

很常出現的關鍵字是「高級的」


這是老闆說對減肥女性有幫助的
一聽到減肥立刻叫浣熊去拿了好多XDD

紅石榴,聽說對女生很好
但疑似要一顆一顆子吃,真是太麻煩了我還是當個男子漢好了(煙)
(我一次吃一大口,好酸,臉都變*口*這樣XDDD)

老闆有廣播我們有吃的還有好甜的葡萄~(好吃)

與奇妙口感的炸榴連.....

說難吃也不會,只是真的很可怕...
裡面的肉是Q的真的很妙~還是喜歡軟軟冰冰口感的榴連囉~
(是說炸榴連這道菜感覺熱量就超高的啊!炸+榴連!)


其實寫到這感覺一切都很美好啊
都是因為最後服務生結屎面讓我失去理智了ㄎㄎㄎ




明明浣熊只是想到事情叫了一聲
收盤子的臭臉女服務生就嚇到

還冷冷又臭臉的說「我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咧」


因為當過服務生,更無法接受服務生臭臉
而且還是對客人說話時


當下氣氛真是超尷尬的啊

小姐你說話是有必要這樣嗎
就覺得花錢受氣ˋˊ


對我來說服務態度真的非常重要
怎樣都不該把各人情緒帶到工作上

就像公館愛樂廚房也是因為老闆太秋條,吃一次就不想吃了
(是說食物也很普通,韓江大勝)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去吃了


雖然東西不算差

但以六百塊我可以吃到更好更精緻的食物,座位也更舒適,服務生態度也不會這樣的餐廳













後記(?):
因為吃完太怒了決定上批踢踢發表心得
卻讓我意外上了一課「鄉民的正義」


原來上面真的很一言堂
不太能容忍其他的意見

不過這間店本來評價就很兩極不是嗎


難道就一定只能針對不好的發表嗎?不能先說好的再說缺點嗎

不過我自己的文筆也不好就是(煙)
原來不能像寫網誌這樣為所欲言,跳來跳去XD
(但其實我已經盡量收斂了耶XD)
要直接打重點


不能充滿矛盾

不能說食物不錯但是吃膩


不能沒爬文看清楚在去吃餐廳


其實蠻想反駁但想想沒必要跟鄉民認真

反正我只是要表達一個負評
給以後爬文的人參考




氣到我都忘記說老闆中途還跑來這桌跟我們說年輕人要多吃點
可惜那員工破壞了好的ending~


其實隔了那麼多天再打就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糟XDDDD
果然「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啊(?!)


不過已經撂下狠話了只好跟他說再見XDDD


所以最後還是總結一下XDDD

優點:
1.肉用窯烤蠻特別,上菜方式跟廣播也都有趣

2.愛吃生蠔與進口生菜的人應該可以在那邊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水果部分也不錯吃



缺點:
1.座位太擁擠

2.自助吧點心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雖然自助吧點心本來就不是重點,但本人就熱愛吃自助吧的甜點系列)

3.以晚餐583來說我覺得不值得,因為我不吃生蠔也不吃生菜幾乎沒吃到自助吧的東西~真的很賠錢吶XD
而且肉吃一吃超快飽又膩



以上


恭賀GM歸來(嗎)
與祝老童一路順風之好險你都不用清潔劑洗澡(H)



小報料:就舉打了飛縮雷射,希望他早日得到他要的有質感的人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