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要離他進一點的
但在誤打誤撞下,好像開始默默的進入了他的小圈圈
雖然只有一毛毛啦


上圖是前陣子因為工作,去假冒親友團參加摸摸百貨的小型VIP時尚講座

因為公司也有參與本活動

沒想到有機會在後台看到model換衣服(採排a時陣)
麻豆都超猛的,果然是傳說中的一進後台就立刻脫下衣服,裡面只有小可愛這樣


不過身材都超好也沒在怕人家看的吧
畢竟比基尼都比小可愛的布料更少XD

如果我身材超好也沒在怕別人看吧挖哈哈哈


不過就這樣被很多人看光光也事很害羞啦

而且服裝什麼的也是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
但工作需要只能全盤接受這樣


好像也有點小小的瞭解了model這光鮮亮麗的工作背後的心酸




由於是晚上開始
現場還備有小茶點


要不是公司的同事在那裡我怕太丟人現眼,這種免錢的小點心是我的心頭好啊啊,一定要大吃個兩三輪這樣


可惜礙於面子,只好意思意思的夾了一盤,然後安慰自己當作減肥....
(是說這種東西怎麼吃都胖吧XD)


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很好吃XDDDD
所以也不會很飢渴的想繼續吃啦哇哈哈

然後茶是莓果茶,酸酸的,實在是不洗翻
(如果是奶茶我應該會大喝XD)


還真是感謝店家用心良苦,讓我不會吃太多(因為不好吃)


因為還要負責幫公司做場記
就拍照安內

所以其實他們在走秀的時候沒辦法好好看

注意力都集中在相機的小框框裡面

看完只有很疲憊啊(煙)


講解的設計師聽說很有名,在「查某人我最大」的節目裡有出現
但我完全不知到他是誰哇哈哈


看到本人其實感覺蠻親切的,而且長的有點向松本潤之累的日本藝人

結果今天看某女性雜誌,剛好看到他出現在上面!!!
原來是真的頗有名啊XDDD


而且那期還是他跟我的心中a愛模-知夏子一起啊啊啊

原來他們在日本的時候是好朋友啊啊啊啊

李先生,我對你刮目相看了!!(立即XD)



聽說主持人講的話跟rundown一字不差!
真是太強惹!!記憶力!





這是小小的場地

以及貴婦們(煙)




設計師先生很親切的(?)彎下腰講解

然後圖中是我對他一見鍾情的麻豆
覺得他好美唷!人也感覺很好
超想跟他做朋友的(羞)


是說因為在試衣服的時候我有去看
只能說麻豆素顏跟化妝真的差超多的啊啊啊


化妝跟衣服真的會差很多吶



設計師在講解的時候就是我可以休息不用拍照的時候,有稍微聽一下

心得是,果然嘴泡是很重要的啊(拇指)

死的都講成活的!!



最後,因為是小小的走秀,所以可以看到麻豆離自己超近這樣
看到都害羞了XD
也算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然後是前進攝影棚分隔線來著------------------------------



天啊是攝影棚呢!!!!!

沒想到還有機會參與棚拍!

然後攝影棚在超級遙遠的內湖,踏碼的
騎車期的很放空
而且上下班又很塞....


不過沒想到竟然是一整天的行程呢

到了攝影棚跟我想的有點出入
裡面蠻有設計感的
感覺就是設計人的工作室啊


果然攝影跟設計是息息相關的XD


工作室的部分有好多台大螢幕的電腦,感覺配備就超高級

然後客廳(也在工作室內XD)有大電視&沙發,可以打電動跟看電視
旁邊還有一張按摩椅
整個超級舒適!
旁邊的小房間好像還有床之類


這就是我想要的工作環境啊~~
不過轉念一想,這麼舒適就是要住在裡面沒日沒夜的工作吧XD


但是如果真的必需加班,能在這種環境還是挺好的XD(風涼話)

然後裡面還有攝影棚的部分,以及化妝室(not廁所)


化妝室小小間的,不過裡面就像電視裡演的電視台的化妝室那樣,鏡子前面有燈泡,整個很亮白這樣


然後原來拍攝的時候都是「暗搜搜」

不知道是怎麼打光的,看起來像沒有,但好像還是有?


這是攝影棚的其中一角
應該也是個場景

感覺頗有FU~


棚內還有很多小道具


這是浪漫髮箍們,旁邊還有很多帽子,天啊我每個都想拿起來帶XD
太有趣惹



還有後方的衣架,可以讓我們挑衣服(造型師會準備衣服)

與中間的A波大螢幕,當拍了照片會立馬同步到電腦裡
跟電視演的一樣耶!!!(鄉巴佬雀躍樣)



然後攝影師長的好像黃秋生+小八
就一個長的像黃秋生很粗獷,但衣著像小八的大哥,




攝影棚還蠻大的
難怪會再比較偏遠的地方XD


不過當工作人員果然比較辛苦
畢竟是去工作的

拍照一整天下來真是淚屎惹

晚上還下大雨
真的是一個很騎車到趕羚羊的境界
(什麼文法)


但是被一堆鞋子包圍真是女人a天堂啊(如果都是我的就好了.....)
而且一直聽到快門聲不絕於耳真是超爽的啊!!!!


偶爾出來玩一下,比一直坐在辦公室好玩多惹


以上是我的小小時尚小小初體驗(很多小代表離時尚還有很大距離安內)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有趣a體驗~讓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