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又是貝爾!每天都看一部貝爾來填滿我的春節,真是太充實惹
但是今天選片選錯了..
publicenemiesposters
雖然說本來就知道強尼戴普是主角,但我沒想到我家貝爾戲份那麼少啊啊啊啊啊


原本打的算盤是一魚兩吃(?)可以看到DEEP跟我家阿貝在同一部片
結果我怎麼覺得我家阿貝的戲份好少好少好少啊啊啊啊
它不是男配角嗎?怎麼那麼少歐歐歐
(莫非是看他演男主角看習慣了,無法接受戲份那麼少的片)
public_enemies_72

後來在再次仔細看了海報才發現,的確本片就是主打普哥啊啊啊(抱頭)
雖然我也愛普哥,但我只愛他as傑克船長的時候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扮演正常角色的片呢(煙)

public_enemies_poster_02
原來戴普正常樣子也是蠻帥的嘛(喂)
這張海報還蠻有魅力的
但我還是喜歡他『消顛』的樣子超charming


離題了,我現在是要看貝爾貝爾貝爾克里斯汀貝爾 啊啊啊
public-enemies-02

喜歡他們裡面的穿著,經濟大蕭條時代的時尚
帽子+西裝一樣就是很帥啊啊啊
public-enemies-christian-bale1

Top-FBI-agents-4

雖然說再觀看本片時已經做了一點小功課
知道主角是劫富濟貧西洋版廖添丁

但就真的是覺得整片的力道都不夠
每個角色的刻畫都不夠深刻
也算沒有很高潮的地方
看到我快睡著(不應該精神狀況不好的時候看的...)就頗悶
最重要的就是貝爾太少(喂)


唯一喜歡的就是他的配樂吧
一開始的西部音樂我覺得蠻有FU的


有人說導演雖然鏡頭不多但有把角色刻畫成功,但我是不這麼認為

是一部我不推薦的片
除非是戴普迷應該可以看一下還算帥XD

BTW是說女主角,就是全面啟動皮卡秋的老婆Marion Cotillard
在這部片裡長的跟全面啟動裡一毛一樣啊...

(估狗她才發現他也有演黑暗騎士!!!好吧只能說他長的太有特色,所以只要相同造型就看起來是同一個人)



((2014.8
隔了半年看自己的網誌,發現自己對於這部電影一點印象都沒有!!!!囧
就算去估狗了電影介紹和人家的心得,我也完全忘了他在演甚麼..........果然是不好看存在感薄弱的一部............
還是說因為貝爾戲份不重所以根本也不用記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