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assic-world
好久沒有趕在上映的前幾天就去看電影
這次終於又讓我趕到了流行(?)
說實在我並不是對於恐龍有特別的愛好,也不是侏儸紀公園的大粉絲
但這部片預告一出來我就很想看,一來是童年時期看侏儸紀公園的回憶、二來則是想知道以現在的科技,會怎樣呈現這個公園的故事?



很幸運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訂到了西門國賓DBOX的座位!!!!!
原本很擔心在旁邊位置的DBOX會不會太偏而影響觀影情緒變成浪費錢的一場饗宴
沒想到D-BOX果然就是一個VIP概念!
就算坐在最旁邊也不會有一般影廳的斜角感,稍微偏了一點但是不太會很難看(好饒口)


最近有點被D-BOX寵壞了
看D-BOX版本的電影真的很爽爽爽~~~啊啊啊


雖然我覺得這部電影可以不用看到D-BOX也沒關係
但有D-BOX還是加分!會動的椅子在恐龍來的時候真是嚇到我要尿出來(誤)
隔壁的大叔還大叫一聲出來!很怕他會"凍每條"


看完整片很訝異竟然沒有小朋友叫出來!!!!!
我這膽小人中間有不小心小驚呼了兩次(艸)



其實不要太講究邏輯,純粹享受這部片帶來的感官體驗
我會很推薦耶


男帥女美
然後因為是護集(要給小朋友看的吧)

血腥的畫面都有帶過(但是還是有血漿噴出來嚇唬我這種小膽人)

有很多很多的恐龍,令人感嘆3D動畫師真是不得了
還有很多有趣的遊樂設施IDEA,真的就是一個主題樂園的概念(只是失控了)


整個觀影過程我都很享受
雖然看完事後覺得有幾個橋段也太瞎了吧XDDDDD



以下開始有微雷,盡量已不透露劇情為主,但還是怕會不小心雷到
SO不想被雷請離開
























































劇情的部分,要吐槽的點也是可以很多
最想吐槽的就是:為何穿高跟鞋可以跑贏暴龍??!!!!!!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啦~


簡單講一下心得
新版的侏儸紀主題樂園好fancy~喜歡
有很多很認真的設施耶
例如
海豚餵食秀(誤)
Jurassic-World-888x456
jurassic-park-4-poster-shark-pic

草地高球遊園車
jurassic-world-plant-eaters-120869

急流(?)泛舟
Jurassic_World_01
這個我覺得還蠻美的~會想參加(咦)



然後劇中我覺得最搶戲的配角就是在海中的大恐龍!!!
New-Jurassic-World-Trailer

他超有事的
都可以感應到水面上有東西可以吃喔(揪咪)



接下來終於要說到重點了(咦)
來張海報先
jurassic-world-own-raptors-poster
重點就是-男主角Chris Pratt也太帥了吧!!!!(震驚)

ㄟ不是標題說迅猛龍嗎
好吧其實迅猛龍會萌又帥也都是因為Chris Pratt啊(眼冒愛心)

覺得迅猛龍根本像小狗,人龍情深也太萌(是嗎
Jurassic-World-Chris-Pratt1-645x370

帥的地方就是Owen(男主角劇中名字)騎機車跟迅猛龍一起奔馳的橋段,也就是台灣版海報
實在是帥到不行,那一個男性費洛蒙噴發都從螢幕滿出來了


OWEN在裡面的設定就是一個馴龍高手!
jurassic-world-super-bowl-13


只不過他訓練龍的方法跟訓練狗一樣XD

然後以前從來不覺得他有那麼帥啊!!!!!
第一次注意他是去年的星際異攻隊

chris_pratt_shirtless_guardians_of_the_galaxy_19gtis4-19gtism
那時候只覺得這男主角長的還不錯嘛
(現在發現身材也很不錯!!!!!!闊背肌爆裂!!!)

但並沒有特別有愛,可能因為他在裡面太亂來
Chris-Pratt
guardians-of-the-galaxy-chris-pratt-shows-star-lord-s-hilarious-side
都是這種不正經的表情


可是才過一年
馬上變成馴龍高手+聰明+(比較)穩重+可以帶你平安脫離侏儸紀公園(重點!!)的男人啊!!!!!

Chris-Pratt--Jurassic-World-annoyed_article_story_large

SO 迷人!!!(昏)


隨隨便便沒幹嘛,站著就有大量費洛蒙

c951e0ca851f2f2ba1fd6cefe3d64dc6d0ca9507

maxresdefault
rs_1024x759-140613064427-1024.Chris-Pratt-Jurassic-World-JR-61314

已(被迷)死亡


發現他很適合留鬍子
看起來非常性感!
沒有鬍子看起來就有點奶油小生fu

尤其又看到他以前發福的樣子->
chris-pratt-fat-to-fit


天啊這照片也太勵志!!!!!

chris-pratt_glamour_23jul14_pa_b_720x1080
鬍子比較少的樣子

仔細看他長的超像好多個好萊屋帥哥混在一起喔!!!!
變成新歡(肌肉佔很大一部分)

是說看到他這樣瘦身覺得好萊屋男星真的蠻辛苦的
對身材要求超高!!!!

但也因此才讓我如此崇洋媚外吧(艸)

莫名其妙心得就要在這裡結束了





克里斯普瑞特,我會繼續鎖定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