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一年底像今年2015這麼想寫新年新希望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覺得2015太廢了吧,好像沒啥長進.....

是說有點不捨但也希望2015快過去~

以下回顧->

覺得今年有想做點不一樣的嚐試但總是超虎頭蛇尾,完全維持不到一個月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做有氧

感覺開始在持續跑步了,卻又各種因素沒有持續

跟雪梨一起去大安游泳,感覺要變routine了但也因各種因素停滯,甚至都已下定決心要自己去,還是懶得出門


不知道跟搬到新家有沒有關係

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變超宅根本不想出門XD


決定開始一周兩次重訓,沒幾周又因為身體不適去按摩被師傅禁止重訓


嚐試了一周休息後發現自己不能沒有運動!

一來不踏實二來感覺秒胖,起毛雞會很差


感覺我需要多點伸展!!!

人生在西醫跟中醫兩個理論拉扯


講到拉扯

除了西醫(健身教練)VS中醫(推拿師傅)

一個是說受傷也是要動不然肌肉會更沒力VS一個是說受傷了不要動不然不會好


另一個也是本來的西派食物營養知識VS中派擇食理論

擇食一書有超多東西不能吃,包含我最愛的奶蛋

一開始小戒非常有感,但後面礙於內心其實還是覺得應該甚麼都吃只要不要吃加工跟不健康烹調方式的食物就好所以還是有攝取書上說不能吃的東西

然後牛奶根本戒不掉啊啊啊

我覺得我是對牛奶過敏....


整個下半年就在自我矛盾中度過啊............


2015年度大事

1月跨年去了台東(感覺一百年前的事了)

2月JJ演唱會、周年台南小旅遊

3月開車去台中找小八(沒想到是最後一次開他,哭)

4月西蒙姐送別趴,喝到凌晨隔天一早馬上跑萬金石10K逼死自己(這個月應該是人生截至目前為止酒喝最多的一個月,一直跟主管喝酒,紅酒好好喝、深夜的麻辣鍋與阿財,非常懷念)

5月史提分、克萊兒離職,開始無聊的職場生活;搬家,搬離中華路,至今還是很想念那裡。其求房子快蓋好我不想住在寶橋路

6月泰國曼谷!(好像在這時候有提分手一次,既然沒有把日子記起來)

7月小良開刀,此月一事無成

8月,超級一事無成,硬要說就是跟儉班姐妹兩千年一次的聚餐

9月高雄小琉球之旅(現在看看開完刀沒多久就去小琉球,好瘋喔)、人生第一次做光療(很喜歡所以記錄一下

10月買了新螢幕、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去高雄餐加RAY婚禮

11月梗舒怡婚禮(自己人生沒大事只好拿好朋友人生大事做紀錄)、逛了第一次的旅展

12月家族旅遊去韓國!第一次體驗滑雪


寫了出來發現雖然除了出國外沒啥大事,但還是有不少小確幸啦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做了一些新的嚐試EX.自己做菜、做指甲、做臉(犒賞+保養自己)、滑雪、喝了很多紅酒覺得自己是大人(笑)、跟同事變麻吉一起去游泳、自己去北投泡湯(算嗎)

講一講也沒甚麼了不起哈哈哈


減肥跟練英文這個每年都在list上的待辦清單,一樣都沒有做好(哭



所以一樣會出現在明年的LIST上啊啊啊啊啊


2016年度計畫

1.寫日記(養成持之以恆的好習慣

2.有氧!!!!!(真的要變瘦RRRRR

3.英文!(在不學好我的職場怎麼辦!!!)


以上是長期目標

以下年初要做的事:

1.整裡作品集!!!!履歷!!!!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2.看書!這個應該是長期計畫,但先寫入短期中在看要怎麼調配,因為每天要做的事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