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初訪的印象覺得蠻好的

但照片拍得有點隨便,大家就加減看吧XD

 

先說優點:環境舒適、餐點OK、有兒童遊戲區

自從搬到安康地區來後,每天早餐都好困擾要吃什麼

尤其是景文科大這邊根本美食沙漠

有天不知怎麼估狗的找到了這間店-野花村忠一

發現就在家附近

興致沖沖的想去吃,結果發現根本沒開

事實上經過好多次從來沒看過他開,外面用餐區感覺都要長苔了

 

前一陣子剛好遛小孩到附近,發現他要開了!!!!

終於找到一個假日睡的特別晚,就跟老公去探訪看看

1.jpg

外觀長這樣,蠻不起眼的感覺是一個住家

(完全沒構圖因為小孩在家崩潰了所以要手刀離開時拍的)

 

0.jpg

左手邊是傳說中的戶外用餐區

只是這種天氣熱成這樣一點都不想在戶外用餐吧XD

 

 

一進門有點驚訝

室內空間說大不大,但布置的蠻寬敞的令人覺得放鬆(所以桌數並沒有很多)

完全是可以推小孩來的地方啊!

放了推車不會覺得佔到別人的路

當媽後覺得超棒搭!

而且有提供ikea兒童餐椅

3.jpg

(對不起圖中的媽媽,把他拍的好顯眼XD)

蠻舒適的空間,放著西洋流行樂但不會太吵,冷氣溫度也很舒服

搭配有設計過的裝潢

有沙發或是一般木製桌椅

 

4.jpg

一時很難想像我在安康山上嗎?XDDDDD

 

 

5.jpg

可以看的出來真的很隨便拍吧XDD

太久沒出來吃飯覺得害羞,所以喪失了拍照的技能(艸)

 

櫃臺上面的黑板寫一些老闆推薦的東西

然後右方是書櫃裡面有書(有點廢話XD)

 

開水是自助式的我沒拍到

2.jpg

小小的兒童遊戲室!

媽媽喝咖啡就可以把小孩放生在這裡

激賞啊~~~~(如果小孩買單的話)

 

另外廁所也有ikea的尿布台!

所以我說親子友善啊

 

 

當了媽之後想去咖啡廳都很難,

因為小人會吵+通常咖啡店的空間配置都比較狹窄,不方便帶推車

 

所以這樣的環境對地方媽媽來說真的大加分

我們去的時候其他桌都是帶小孩去的XD

 

不過那些小孩都蠻乖的,有嬉鬧聲但不是失控那種

覺得還OK

(也可能是當媽後覺得無所謂聽不到,年輕小姐(?)可能會覺得不喜歡吧)

 

 

講完環境終於要講餐點

難得有拍全部菜單(覺得菜單蠻可愛的)

DSC01943.JPG

DSC01944.JPG

DSC01945.JPG

DSC01946.JPG

DSC01947.JPG

DSC01948.JPG

DSC01949.JPG

DSC01950.JPG

 

我們點了

蒜香雞腿排$230(嚴選餐點有附餐包&飲料:咖啡/紅茶擇一,換飲料可折抵30元)

6.jpg

雞腿排比想像中的薄,但皮脆肉嫩還蠻好吃的

配菜是黃瓜炒菇,意外的好吃耶!有黃瓜的清爽但又夠味

沙拉的醬有點稀,貌似是莓類的口味,普普

8.jpg

飯不是純白飯,有一粒一粒的東西

但我吃不出來這是什麼

(經版友補充,是 藜麥喔)

9.jpg

附的餐包+一小塊奶油

餐包跟COSTCO的餐包味道很像,不知是否就是?

(但好像又有點培根味?不知是否是我錯覺)

 

 

飽飽歐姆蛋(牛肉丸)$240

7.jpg

送上來的時候有小小傻眼

這歐姆蛋怎麼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扁扁的賣向不是很好

吃起來感覺就像一般滑蛋裡面包起司

牛肉丸有點硬

餐包應該是跟精緻套餐附的是同一個?只是沒有奶油XD

薯條炸的很酥覺得不錯,但吃久了會有種油味

 

個人覺得這道應該可以再改進做的更好吃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蒜香雞腿排

 

飲料的部分

這杯是早午餐附的蔬果汁

11.jpg

有看到店家現打

蔬果味蠻重的有新鮮(自己喝到的味道有蘋果、芭樂、香蕉)

如果可以冰一點應該更好喝

12.jpg

附餐紅茶以及我補差額的拿鐵咖啡

 

紅茶竟然是無糖也無冰的!蠻震驚的(但很健康啦XD)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店家要糖漿?我們是沒問,下次去應該會記得問一下

紅茶味道普通,但是泡的有點澀了

 

拿鐵我覺得還不錯

奶泡有綿密

味道也OK

 

 

 

以上

 

總結的話我覺得是一間不錯的社區型咖啡廳

環境舒適&可以帶小孩這點對現在的我很加分

咖啡也不錯喝

餐點就普通,但是以這個地區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XD

 

是一間我覺得在附近可以來但不用特地大老遠跑來的餐廳

蠻適合帶孩子想喝咖啡放風的地方,溫馨~

 

 

目前只有假日有營業,根據粉絲團是說7/15開始平日也會營業

期待~

 

 

----------------------------

野花村忠一

地址:231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57巷26弄8號1樓(早安華城社區內)

電話:02-8666-8271

營業時間: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20: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huavillage/

 

arrow
arrow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