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今天搭乘近鐵至奈良

奈良算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吧

當初會想來關西玩最一開始的目的就是帶滿一歲的兒子來餵鹿

來了才知道我想得太簡單

一是奈良的鹿很瘋狂,為了吃不擇手段(?)。

積極的程度連大人都會怕了(我在現場看到來修學旅行的女學生被鹿圍攻然後被嚇哭)

 

二是原來兒子根本很怕鹿

所以沒有想像中拍到鹿跟兒子可愛的同鏡

有點可惜

 

47.jpg

近鐵奈良一出來就是這個很大的歡迎光臨看板

再往前走就是很適合給小孩拍照的地方

34.jpg

35.jpg

一開始騎鹿騎得很開心

後面就不是這樣了XD

 

一出近鐵就往東大寺的方向前進

然後就開始下雨(默)

36.jpg

才走沒幾步到奈良公園就看到路邊超多鹿

我印象中幾年前來的時候,都要靠近東大寺那邊才很多

所以有被嚇到,還沒有被鹿衝撞的心理準備啊

38.jpg

鹿就這樣一路跟著我,讓我有點緊張

很怕他們攻擊兒子

 

39.jpg

(兩個都很怕的人)

而且一開始因為沒注意到這邊鹿很多

所以手上在遊客中心拿的地圖就被吃掉了啊啊啊啊啊

嚇死人

 

40.jpg

走到靠近東大寺看到一群在樹下休息的鹿

我稱之為[停鹿場]

55.jpg

是說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

這裡有點冷清

遊客沒有想像的多,感覺賣鹿餅的地方都沒甚麼人

可能也因此只要有人有鹿餅,鹿馬上群起圍攻

(鹿基本上都在小販旁邊徘徊,虎視眈眈看有沒有人買餅)

41.jpg

用這個自拍圖可以看到小販生意冷清

 

 

37.jpg

嘗試把兒子放下來跟鹿玩(?

但他超害怕

然後我也發現鹿都比兒子高,的確是蠻危險的

小小孩真的可以不一定要來這裡。

 

42.jpg

43.jpg

44.jpg

虧我今天還特地幫他穿鹿的褲子XD

 

本來是想在東大寺這邊餵鹿

但這時候天氣實在不太穩定

加上兒子有點餓了

所以我們就就地餵食

45.jpg

然後剛開始餵就下雨

於是拍到這很克難的一幕

在雨罩內餵食XD

 

兒子吃飽喝足終於睡了

此時就是爸媽覓食的時間

手刀衝回奈良近鐵旁商店街

去吃排隊美食豆皮福袋烏龍麵-麵鬪庵

49.jpg

51.jpg

門口還有一個告示是說台灣的麵鬪庵不是正版的!跟他們沒關係!(沒拍下來)

 

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三點,本來想說非用餐時間應該不用排吧

結果還是要排!

大概排了半小時吧

排到小孩都起床了(囧)

 

帶小孩真的不適合吃排隊的店。

請各位爸媽筆記

 

店裡面蠻小的,店家有要求嬰兒推車必須要收起來

50.jpg

我點了招牌的福袋烏龍麵

左下的手是兒子的手

有小孩後特別佩服親子部落客

因為有小孩好難拍照而且各種失控

實在很難像單身的時候那樣悠哉可以美美的拍照啊(只想各種速戰速決)

 

烏龍麵非常Q

但是味道個人覺得沒有很特別

不難吃,但沒有必要排隊排那麼久(尤其是有小孩)

 

單身有空閒的話可以試,但時間不多的話不吃也還好

57.jpg

倒是烏龍麵旁邊這間中古堂的麻糬我覺得很好吃

現搗還是溫溫熱熱得很特別

(這張照片我本來想像試拍麻糬跟招牌而已,結果隊友把我拍入鏡...

也好,可以看到強大的媽媽,單手抱兒還要一手拿餅當部落客XD)

 

吃完飯我們特意再走回奈良公園餵鹿

但因為還在飄雨

所以就隨便找的地方餵

48.jpg

可以看到鹿不多

我本來是想找鹿很多的地方的

稍微可惜了

 

54.jpg

回程看到鹿下班再過馬路要回家了(誤)

53.jpg

去紀念品店買歐米亞給

看到鹿的帽子也太可愛~

 

晚上我們回到大阪,去道頓堀補拍夜晚的跑步的人

58.jpg

 

當爸媽正在拍照,發現兒子跑去旁邊把妹了!!

59.jpg

圖為正在表演kiss bye的兒子,讓日本妹大喊卡哇以~

 

 

60.jpg

把妹可能太累

回飯店就睡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