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我們抵達了台北車站


原本想要去7.11買早餐

怎知車站內的7.11竟然要6點才會開!!!



所以只好跑到對面的7.11去買

浣熊留在車站故行李

我、度香、許丹三人衝入捷運站內把他當地下道使用

早晨在捷運站內衝刺還蠻好笑得,只為了買早餐,而且還是7.11的



回到車站後男生們也到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準備往墾丁出發





沒想到車票卻是分兩個車廂

而且還十分之遠....



覺得非常非常的可惜QQ

我好想大家坐在一起喔





原本以為在火車上會大睡特睡

沒想到完全睡不著

整個很興奮

後來要睡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天殺的小孩

吵死了一直在那邊唧唧叫

超吵的!!

但是因為我有MP3,所以依舊睡去了

但是度香他們好像都沒睡著因為太吵了

那小孩吵到整車廂的人頭上都充滿怨氣(笑)

大家都很無奈吧

想休息卻被吵

他還跑來跑去的

超想用手肘把他拐死!!



後來小孩好不容易在台中之類的地方下車了

感覺大家都鬆了口氣(笑)



在快到高雄的路上

突然被列車長搭訕?!



他在檢查完全車的車票後,突然過來跟我們說:你們要去高雄幹嘛?

下一跳畢竟他是一開始就檢查我們的車票沒想到到最後還會記得?

就跟他說去墾丁玩啊之類的

他就教我們可以做到屏東之類的地方

還說我們可以到小琉球之類的地方(我忘了,反正就是可以從高雄附近坐船去的地方)去玩

還叫我們可以多玩一天之類的



總之就是很熱心?

其實到後來都不太想理他= =

後來他就默默的走開了(笑)



復興號晃啊晃的,終於到了高雄



高雄耶!!!!!

人生第一次跟朋友到那麼遠的地方玩~好神奇(?)

整個嗨了起來

其實也不會覺得特別久啦



原本打算在高雄火車站附近隨便吃一吃在看要作客運還是小黃去墾丁

沒想到快出火車站時

突然一些阿伯湊上來問說是不是要去墾丁?

原來是計程車司機集團(汗)



超可怕的一直拉人坐車

還說要在我們去吃飯



我們想要叫三台車但是他說只有兩台(其實感覺他不想再多開一台....恨)

我們就一台擠五個人,計程車司機集團看我們不是很願意,就說要殺價,一人便宜五十元

後來我是覺得NO MIND因為想要趕快去墾丁



大家都妥協後

就擠著計程車

被司機載到奇妙的地方吃飯

是在地的小吃之類的

有肉臊飯等等的



還不錯吃但是超小碗





恩....只能說高雄的東西很奇妙

明明就是奶茶,名字卻叫「紅茶牛奶」

請問紅茶牛奶跟奶茶有什麼差?

嘖嘖

我是不知道喝起來有沒有差啦

只是覺得很妙





草草的吃完中餐後,就一路幾小黃到了墾丁



check in →白沙灣→晚餐→出火→龍磐→民宿





到了墾丁大概三點左右

我原本一直以為住在阿飛衝浪店

沒想到其實是墾丁衝浪店.....



那邊還可以啦

樓下是店面(賣的東西單價都不低)

樓上是民宿

頗乾淨的但團體房只有一廁所頗不方便



原本要去鵝鑾鼻但因為浣熊姐好心的要請客

所以改變行程,往東

就先去白沙灣



在民宿附近租了車



沒想到濬駿竟然忘記帶駕照

一開始超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許丹都有汽車駕照

所以就用我的駕照借了一台50

其實我們根本就想太多

原來不用駕照也沒關係

可以壓別的東西去借車= =

嘖嘖

但是老闆好像只想界我們四台125

因此就是四台125一台50

50給濬駿騎



原本是要我騎

但是我會怕



沒想到那台小50到車神濬駿的手中

頓時成了超越125的鎮店之寶!!!!

開小50還能飆到快一百(還是超過?)

只有飆王濬駿能做到吧(汗)

據他說車上的表顯示60幾

但明明後面125上的表都顯示80幾.....

是怎樣.....





租完車

依舊玩起了抽鑰匙的遊戲

哈哈哈

每次都要跟同班同學抽





原本是老童要載浣熊



沒想到女英豪浣熊竟然想開

所以他就在老童

還標的不錯快



前往白沙灣的路上

巴拿馬那台車就像狗仔隊一樣,請看照片



姿勢超專業XD

哈哈哈



不過在機車上拍照超刺激,據說我感覺快掉下車XD

還叫GM一路飆到前面去偷拍XD





好不容易到了白沙灣

大家一看到海就失去理智

不知道是誰提議

男生們全脫了上衣奔向大海

旁邊的許丹跟浣熊也都撩下去,直接穿衣服下海

只剩我跟度香在岸上ㄍ一ㄥ住

因為我們的上衣都是白色的(汗)



後來受不了了終於也衝下海完

只剩巴拿馬一個人在岸上攝影

一直叫他下水但是他都不下

說要將精力留到明天



大家玩的非常嗨



男生們還爬上海中的礁石,從上面跳下來

超青春

海水很冰很舒服

而且超乾淨的

棒!!!





原本是想說到白沙走走泡泡腳

沒想到大家那麼嗨

全身都是海水

只好先衝回民宿換乾淨的衣服

在前往恆春那給好心的浣熊姐一家人請客

畢竟要去餐廳吃飯,不能太邋遢





晚餐是吃「院子」

是在一個小巷內

很隱密

應該只有內行人知道!



很好吃

整個不錯高級

不過給人家請真不好意思

也沒什麼好報答的



浣熊姐還帶了他的小孩

小孩似乎比較喜歡女生

老童頻頻跟他示好,但他超怕老童

哈哈哈



後來吃完因為離出火很近

我們就臨時改變主意衝去出火

剛好看到路上有藥局,就買了成藥先吃,畢竟我已經完全大失聲,真無奈@@

老童在藥局隔壁買了很爛的打火機,超難用





到了出火還買了火把

但其實出火就只是看看走走熱熱

也沒有什麼



後來原本要去茶山吊橋

但賣火把的老闆娘說那邊治安不太好

很多吸毒的之類的

怕危險,所以決定不要去

但是還是決定繞一大圈山路回墾丁

前面的路果然有一段超暗是山路,卻沒有路燈很可怕



而且還迷路了一下

最後還是使用問路的方法才解決

不過我們很好笑,每次都是快到了才問路

上次去貓空也是問了之後發現我們原本的路往前走一點舊有指標

這次也是

問路完後往前走一點就發現有路標(噗)



開往龍磐的路上

發現天上開始出現好多星星

真的是繁星點點

超美的!!!

還看的到銀河

真的很棒

就在大家都想要停下來欣賞的時候

飆王濬駿一直往前飆超快

一路上一直說慢點慢點

但是卻還是越開越快



但我們運氣也算真好



當濬駿先生好不容易停下來

大家就在路邊停車看星星

但是覺得太危險

想說旁邊有個停車場

大家就過去那邊停車

沒想到那邊竟然就是龍磐公園!!!!!



哈哈哈哈

超好笑得

整個很幸運

難怪那邊有些人在看星星



把剛剛在出火沒用完的火把點了我們往公園內走

晚上走很可怕

尤其我們又忘了帶手電筒(在房間裡)



後來還聽到別人的讚嘆聲:他們用火把耶!超酷的(後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整個就是充滿崇拜的眼神啊哈哈哈XD

結果突然有一群女生說叫我們用火把幫他們點仙女棒

老童一直叫小八搭訕結果沒去成功XD



後來就一路衝回民宿

路程真的蠻遠的

回到民宿大家都不錯累了

還用抽排決定洗澡順序



其實我原本想要不睡覺大喝酒聊天玩樂之類的

但礙於身體欠佳....

只好在兩點左右乖乖上床睡覺QQ

吼~

我想喝酒啦!!!

我也想要喝調酒

買了ABSOLUT呢!!!!

喔~我超想喝的啦>"<

竟然三天內只喝了小小小的一口

超SAD

可惜



可惡的死感冒



老童與巴拿馬在那邊玩調酒玩的很開心

睡王濬駿則是趴在床上就一睡不醒了



第一天因為車程的關係

所以沒有玩很多



第二天才是重點行程



大海我來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