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IKEA開幕也有一小段時間了
身為新莊學生的我們
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去逛了
其實之前並不會特別想去,畢竟又沒有要買家具之類的東西
促使我想去的最大動力就是-------20元的德國香腸大亨堡啊~~~~
阿況之前就有說很好吃
而且一份才20又是德國香腸(我沒吃過德國香腸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德國香腸)
然後一行人就熱血的坐公車殺到IKEA

完全沒有人去過
哈~就像一群鄉巴佬一樣真好笑
而且因為大家都餓了(那時候快要7點了)
所以覺得先去吃
畢竟吃才是我們此行的最大目的XD
哈哈哈

結果因為對那邊整個不熟悉加上他又很心機的讓手扶梯一搭救要搭到最上層
偏偏吃的小攤販在一樓
所以我們就風塵僕僕(?)的搭手扶梯到四樓,在狂尋找路和大繞路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才到一樓的販賣部
為了吃走天涯XD
哈哈哈~這種事我幾百年前就做過XD(而且常作)
然後一看到大亨保的「扛棒」時,大家都陷入了瘋狂狀態(大笑)
真的很便宜啊!!!!
怎麼可以這麼便宜啊!!!
大亨堡加汽水或咖啡只要35耶!!!
而且後來發現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
喔喔喔喔喔~~~

而且他那邊的雙淇淋也只要10元耶!!
原本想要回家的時候數必買一隻的蛋那時候實在是沒有很想吃(口渴)所以就放棄了

那邊的用餐區竟然沒有椅子也蠻有趣(?)的
他可能是怕大家在那邊作太久吧
然後因為有人要吃素
所以他不能吃大亨飽
再加上大亨保一個根本就吃不太飽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三樓較高級的的餐廳用餐,要不然有人可能會餓死(喔我們真是心地善良-v-)

PS大亨保的熱狗很不錯吃,但麵包就不怎麼樣了= = 我覺得7.11的還比較好吃!!他的麵包太硬了= =
而且吃完一個會想在吃第二個,真是神奇,他有下蠱嗎XD


後來又重走了一次原來的,不過這次聰明一點了懂得坐電梯到三樓
結果一到四樓,想說先去吃,後來又想說先逛四樓再去三樓吃,沒想到餐廳只提供到8:30,而那時候已經7:30了
經過一陣子的反反覆覆,我們決定先去吃飯
不過卻被四樓的兒童區吸引
大家實在有夠童心未泯(笑)
有點小玩開
還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例如馬頭的玩偶,還有可以套在十只的娃娃
還有神奇的小孩用類似吊床的東西
和小小課桌椅
還有做作的床上面有一塊畫滿星空的布

我們玩的還沒久的
後來就去吃飯了
喔那間餐廳真不錯
好多人
而且採半自助式的
沒想到巴拿馬後來也來了
他的食物都還不錯
肉丸好好吃
起司豬排更是極品!!大家都嘖嘖稱奇啊!!!
那時候看他的外表超不起眼,就一塊普通的出牌,外面也沒淋醬,就感覺很虛
沒想到切開後裡面竟然流出起司!!!
咬下去皮是脆的,肉也很嫩
加上香濃的起司
更神奇的是裡面不只有起司還夾了火腿!!!!!
喔喔喔喔
人生第一次看到
amazing!!!!
而且真的很好吃!!
(是美食節目嗎XD)

他的薯條也好好吃
就像MOS的感覺不過比MOS更好吃!!
但是雞塊就不好吃了ㄅㄟㄅㄟ....=..=

價錢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會特別貴

蛋糕的話就SOSO而已

不過他的薯條有沾奇怪的果醬
大家覺得很好吃
但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

據說他的濃湯很好喝!但是我沒喝到

他的杏仁派一點杏仁味都沒有,根本是杏仁巧克力醬,而且過甜,後來還完猜拳輸的人吃,結果濬駿連輸了兩次(讓我想到某PO...哈哈哈連輸連喝)

那邊的餐廳還頗大間的,座位很多,桌椅也都很新
餐盤也有高級到
GM還說以後午餐可以去那邊吃(笑)

不過他那邊如果麵包要加果醬一盒果醬還要4塊,有些小傻眼(笑)
↑順道一題XD


後來吃飽喝足
一行人(有10個人耶)
就開始逛起來IKEA
整個逛開了就在裡面玩(笑)
沒想到許丹和老童還真的買了東西回來XD
哈哈哈

那邊很多有趣的東西
還順便提供了我的DECO ME造型?!
原本很心動但是後來發現那樣實在是太蠢了....於是便放棄
然後我們作了很蠢的事......


很蠢
非常之丟臉.....

我們猜拳,書的兩個人要從手扶梯上來的納編往下衝(因為我們要下樓)
沒想到我和度香(←提議害死自己的人...)竟然輸了?!
喔我整個很後悔
很久沒有作這種讓我很想鑽個地洞躲起來的丟臉事了
那時候人雖然不多,但還是有人啊!!!
我們就很丟臉的衝了下去(巴拿馬和大頭哥陪我們一起衝...巴拿馬你感覺就是很想試試看吧XD)
喔真是超丟臉的
張那麼大生平第一次作這種幼稚的事
這真的很幼稚
我超怕被工作人員罵的= =
而且超難跑
我覺得我都要跌倒了....|||
好不容易跑了下去
喔真的很丟臉
連看的人都覺得很丟臉了更不用說是「身體力行」的我....Orz....
很無言
能說什麼呢...
願賭服輸
後來就嗨開啦
反正整個已經丟臉開了= =

我還把竹簍帶在頭上拍照
我根本就是風了....算了...No mind
人不輕狂罔少年嘛XD
其實原本以為去那邊會很無聊
沒想到和大家去很好玩啊
不論什麼東西都可以玩

果然就像教官說的,大學生就是無聊的東西也可以拿來玩

總之還蠻開心的
最好校的事
巴拿馬以為我們今天去那裡是因為圖學要去那邊找參考資料...
啊哈哈哈
其實我們只是純粹想去吃東西啊!!!哈哈哈
好好笑

在IKEA看到好多有趣的東西

還看到西瓜口味的蠟燭
喔~超香的>//<

還有很多奇怪的口味,例如:香草、柳橙、海(←這最妙XD)
但是我還是喜歡西瓜(L)

還有一些感覺在賓館才會用到的情調燈(羞)

偶爾逛逛還不賴

最後要走時
我還差點被小八他們片
說要來個什麼happy ending
猜拳,出不一樣的人要去找一個阿伯跟他要他喝完要丟掉的杯子去裝飲料續杯!!!
我整個超傻眼
差點就要答應了
(今天一直在玩大冒險的一種)
後來覺得那個實在太噁心便拒絕了
沒想到才發現原來是大家要設計我的的?!
.....
好險我沒答應...

這實在太丟臉了= =
雖然我今天已經作了很多丟臉事了但是也不用再陷害我吧= =


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