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發之則發之



自從搬新家之後我就喪失了網誌的熱誠
有好多的原因
每天回家都好累
但還是硬是要用一下電腦
所以我都有回回應啊

但是就懶得發

好多事
原本想打

但想想也就放棄了

其實現在也想睡覺了

但是既然發了一篇,那就趁現在還有一些熱度(?)在趕快發一篇

總之覺得八月會好忙
有點擔憂
希望我們的進度可以順利推下去

一直開會覺得CPU都要不夠了
但是不開會就沒有進度

辛苦了我們家寶貝們
一起加油

簡言之

沒有真正去經歷事情的人根本不懂箇中奧秘
看起來很簡單的一件事有可能是歷經波折才得到的

但是旁觀者不會懂

這時候嘴巴就很厲害了

GOOD喔


點到為止

暫時先這樣吧
我也沒有要抱怨什麼啦
感覺以後會積怨
ㄎㄎ
所以等爆發那天在說好了哈哈哈


但是我好想要多一點打工喔
都無錢了
卻也沒時間排
要不然就是感覺會暴斃而身亡

我想我應該不是合朝九晚五的固定生活

我想當SOHO族
哈哈哈哈哈

我無法忍受假日出門跟別人人擠人

雖然很想叫大家假日來我們店給我服務一下
有鑑於本人太邋遢會破壞形象於是作罷
ㄎㄎ


還有現在很愛當宅女
我在養女兒
但是他長的很慢
媽媽我要生氣了
快點交男朋友啊
快交往!!
哈哈哈



噢差點忘了PO這篇的主要目的(也就是說以上都不是重點)

話說我前幾天才發現這裡只能訂閱5個

無名雖然說只能訂閱五個但是我還是默默的訂閱到了11個他也沒說話
這邊就不行

所以似乎沒辦法完全替代以前的地方

所以我自己在無名訂閱了這裡的網誌

如果大家不喜歡這裡也是可以照常到我舊家
看我的訂閱

加那邊的人氣我現在希望可以破三萬這樣也許能在ㄠ到一瓶香檳?
呵呵

當然願意直接來我這加這邊的人氣我也是很開心低



還有我現在陷入了早睡與晚睡的矛盾
就跟于倩一樣
總覺得早睡浪費了

但是晚睡又跟開學一樣傷身體

到時候一開學豆豆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吧(汗)

嘖嘖

好想晚睡喔(滾動)
但是我家管嚴

嘖嘖

噢說到家裡我要抱怨一下
我妹現在要上大學了
就是那個天才妹

現在他在看電腦

想當初他姊姊我也是因為要搬出去才買新的耶
啊他現在念離家裡那麼近的
一定不會住外面啊

話說似乎是我妹成績比較好的關係
他比較晚回家都不會被罵
手機打了沒人接也不會罵他

我好不平
晚上不回家就被奪命連環扣
害我一到晚上就神經緊張


他就可以去補科見、上法文


我去補習感覺就浪費錢
我也想補啊!

但是家裡經濟又不是很好
也許是老大的使命感(?)
我也不敢要求


然後我妹竟然在看蘋果的電腦!?(今天早上聽到他在跟我爸討論)
也不過是念個財金有必要用A波嗎?


反正我覺得我爸媽對我妹超好的

或許他們覺得他不用擔心吧

這就是功課好的優點


不過我也要承認我的確花了他們不少錢
所以現在要用他們的錢都會怕怕的

我買衣服就要用自己的錢
他們買衣服就不用

什麼世界


噢我又不小心打太長了
對不起以上是我小小抱怨
但是我爸媽還是對我很好的
只是今天早上聽到我妹在跟我爸討論他昨天到電腦展看到的貨我就覺得有點不平罷了

畢竟我這台電腦是我爸幫我在東森買的
(雖然我也不懂電腦配備XD)
我還是很愛我的family的(笑)


「台大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