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
想當然爾是太陽眼鏡的續集


話說我真不該在今天出門的

根本就是沒事找墨鏡戴...

只是因為吃太飽胃要爆炸,所以才決定去外面走一走
沒想到就連去個屈臣氏都會看到閃光
這是什麼世界?

最好笑也是讓我奮不顧身來打網誌的原因就是我隨便在屈臣氏逛的時候剛好逛到保險套區

才剛走進就聽到女子尷尬的笑聲

後來我就經過他旁邊去看隱形眼鏡藥水

才知道原來隔壁就是保險套區
她在和男友挑保險套
ㄎㄎ

其實如果他不出聲
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
也不會覺得奇怪

但就是他發出了奇怪的笑聲

可能是覺得被一個人看到他們在買保險套很害羞
所以才會發出那樣的聲音
但是就吸引我的注意(?)
想說他們到底在幹嘛

才發現原來在看那個

而且那個女的一看到我來就叫男的「快點啦」並且逃離現場

後來我就在心裡竊笑

並且很想看這對男女長啥米樣子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離開我就立刻偷看

男的感覺比女的老很多?

還是因為她是平頭的關係或是女的長的比較年輕?

總之頗奇怪的配對


我要說的是,現在時代如此開放,買套套是正確的作法
所以請勿感到尷尬
(雖然真的頗害羞XD)


然後只是隨便走走都遇到閃光
覺得十分無奈


還有我終於狠下心買了L心型眼影盤了(自以為是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會GOOD

看了一下VIVI
我好想要連身裙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