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慾望的烈火一直熊熊的燒不停啊啊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我已經很久沒打購物狂系列的網誌了QQ

真SAD
其實我有好多東西想買

但是一直有理智在克制自己
也許是長大了?
ㄎㄎ

要存畢製的錢QQ

但是剛剛看到西喜的網誌,KATE的2008新眼影就有我摔碎的Z字那盤的顏色!!!!
好開心
好美麗好想買~
只有這時候才會想要2008快來XD

還有新的眼線膠金銀色太棒了!!!
雖然我不用會
ㄎㄎ


然後我一直嚷嚷著要買新眼影但始終都沒辦法狠下心去買QQ
真的要省點錢....


我一直想要的黑靴也沒買QQ

冬天都要過了
連大叔都買了

噢...
好想要

害我都不能來個短褲+長靴

吼~


現在好想買眼影啦啦啦

上次在康是美看到整牌的KATE眼影我都快要失去理智了
好想要想要想要~~!!!!


想要一盤咖啡色的

都拿在手上了

放了很久

最後還是想說我的GD1先勉強再撐撐


大家快評評理!!!我是不是很乖!!


但是我後來買了眉筆

然後

我又囤貨了~~~~

哈哈哈

沒辦法真的用的很兇

我得了一種只要看到眼唇卸妝液不是299我就會想要買
這次買到的是263
康是美彩妝打八五折大家可以去看看


然後我買了上了年紀都會想要的唇膏~
嘖嘖

我也觀望了很久
至少一個月
每次去小屈都會拿起來把玩


前幾天終於發狠買了下來

但顏色似乎有點過PINK....不能擦太厚



除了長靴我也想買連身裙
連身裙也從去年想到今年都還沒買....

唉唷

聖誕節都要來了



今年的聖誕節跟跨年都不知道要怎麼過
一切都是未知數(攤手)



該不會最後沒跨年吧...
哭哭


作業要跟玩樂互相平衡一下人才不會失調啊!


不過我承認我過於愛玩樂

沒辦法誰叫我是愛玩樂少女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星星
突然想去沙灘上躺著看星星
一定很棒

這幾天天氣都超好竟然不能出去玩QQ
超浪費的


還有學校今年的聖誕布置我還蠻喜歡的
有FU


可惜沒人XD

哈哈



我要來許下2008新年新希望:
「愛情事業兩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