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超級想看!!!
但是目前都不知道跨年到底是要怎樣....讓我十分擔心
嘖嘖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跑團了...
然後剛剛看到新聞
才發現今年的字樣是阿良設計的(這句有裝熟的感覺XD)

先PO原文

台北101大樓跨年字幕2008 TAIWAN行銷台灣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二十六日電)取得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大樓跨年字幕點燈權的交通部觀光局,今天揭曉字幕為「2008 TAIWAN」,其中「I」用小寫的「i」,而且以心型取代上端「‧」,象徵「我愛台灣 (I LoveTaiwan) 」,破除字幕可能有政治味的流言。觀光局表示,這場煙火秀的媒體效益超過新台幣五千萬元。


跨年煙火秀長約一百八十八秒,觀光局表示,煙火施放的第一瞬間,就會點亮白色字幕「2008」;大約一分鐘後,點亮同樣是白色的「TAIWAN」;位於中間的紅色心型則會慢慢點亮。


交通部觀光局、經濟部和中華電信公司共同以新台幣二千一百萬元的含稅價,取得今年跨年字幕點燈權,由台北101大樓相對回饋煙火秀,價格比去年新力索尼(SONY) 的三千萬元便宜。觀光局國際組組長劉喜臨表示,台北101大樓很願意為宣傳國家形象盡一份力,而且今年大樓可使用的面積較小,因此費用略減。


觀光局副局長謝謂君表示,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與澳洲雪梨大橋、法國巴黎鐵塔的跨年表演,都是國際媒體報導迎新年的焦點,台灣的地標以往卻是外商廣告,讓不少台灣民眾感覺有些遺憾,因此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決定由觀光局主辦,邀經濟部和中華電信共同出資取得今年跨年字幕點燈權。


謝謂君表示,字幕設計環繞「我愛台灣 (I LoveTaiwan)」主題,但是直接寫出「I Love」又太直接,正好英文的「i」與中文的「愛」音相同,於是設計師陳俊良以心型代替「i」上面的「‧」,將Taiwan的「i」與「愛」結合,台灣的人情味讓世界看見,世界心中有台灣。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任秘書蔣士煌表示,經濟部參與這次活動是著眼於帶動國家形象,拓展外銷。因為「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已是精良的產品,而國家形象會影響品牌形象,因此希望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進步,更進一步帶動台灣產品的品牌形象。


觀光局初估,台北 101大樓跨年煙火秀和字幕表演的廣告效益加計全球電視、平面和網路媒體循環報導,效益超過五千萬元。除了中華電信會在網站直播這場煙火秀,觀光局還會製作成HDTV高解析度光碟,做為後續觀光推廣。


自由落體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俊良因取得 2008-2009重點觀光政策「旅行台灣年」的標誌設計,意外接下這次跨年煙火字幕設計工作,純屬免費贊助。陳俊良說,從一開始觀光局告訴他的主題就是「我愛台灣」,當媒體報導字幕可能與入聯有關時,他還嚇了一跳,以為觀光局不要他的設計了。


陳俊良動員他在輔仁大學和台灣藝術大學的學生,提供構想,他並展示數十款設計草圖,證明設計主題幾乎都環繞「我愛台灣」或與「鼠」年結合,但考量大樓窗型馬賽克會散光等技術問題,因此排除圖案較複雜的「鼠」,最後選定「2008 TAIWAN」。961226

 

----------------------------------------

雖然說俊良先生不喜歡我學期成績給我最低分66
但因為想要沾光
畢竟是愛慕虛榮的女人
所以就PO一下XD
跟大家分享這個訊息


然後為了不浪費網誌版面
畢竟發一篇新的就會分散人氣
所以我還是來打一下小雜記

 雖然說聖誕節還是沒達到有男人的野望(?)

但是今年聖誕節收了好多大家的心意
真開心

我超感動的
謝謝大家


尤其是抓抓還把我系櫃弄得華麗無比!!!
我好開心
一直炫耀
希望不要被報復...

真的超美麗的!!
還有好多食物,太陽餅超好吃的
都要哭泣了
真好>///<
愛死他



還有收到了貼心人士送的一大堆巧克力還有滅蟻藥?
好多巧克力喔真開心

然後還收到了看似樸素其實帶了會加分(BY阿平)的項鍊
雖然我個人比較prefer阿平那種華麗金還鑲鑽的
哈哈

但是偶爾走氣質路線還不賴
真是感謝

被稱讚就得意了起來
ㄎㄎ


還有幫我寫小精靈的大家
謝謝你們
真開心
雖然還是沒有全部寫滿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

特別說一下小P稱讚了我是睫毛一姐實在是十分動聽
真開心
哈哈

總之今年算是愉悅的度過吧?
再次感謝大家




「下達封口令!be qui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