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還是要發文
氣死人了


果然是樹大招風嗎?

竟然有人趕在太歲爺頭上動土?
真賤
竟然把整包抓抓給我的糖果都偷走了
碼的


我超不爽

實在是沒有職業道德的小偷
偷小的糖就算了
那麼大包竟然好意思全部幹走

喔我一直好想罵髒話
雪特啦

現在髒話越罵越露骨了(攤手)

原本都說不罵了

但是怎麼會有人那麼賤?

我都還沒吃過

偷吃就是要偷吃小的啊
連這種職業道德都沒有還敢跟人家偷吃?

我X你O

總之我超生氣的連貓屎在室設教室都聽到了XD

還有阿山哥的糖果也被偷

碼的賤小偷

詛咒他手爛掉拉肚子拉到腸子都拉出來

可惡

被我知道是誰就死定了



「懸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