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但其實這篇是預告文


不免在講一下PTT
主功能表那邊竟然變了
超閃
哈哈

要不是在八卦看到有人在講
我還真的沒發現XD

實在是很GOOD啊

很想推文但是太資淺
好可惡

又懶得拼命上下站


好啦我要說連續三天都去西門
有新照片唷
ㄎㄎ

但是家裡電腦真的很難用(OP了)

前幾天回新莊一趟
用到自己的電腦都要流淚了
好熟悉啊

真好用
一坐下椅子就不想起來了

無奈還是得面對現實

不過預告我明天就要回新莊了

到時候在補打吧
不過也要有時間XD

下禮拜是可怕的大美週

驚驚(台語)

怎麼可能不擔心

只是每個人重視的不一樣

OK我也要學鱉鱉點到為止

好吧一人做事一人當
上篇文章說的裸身自拍不是鱉鱉啊
哈哈

雖然他已經澄清了
還是在幫他澄清一下XD

是somebody

所謂百聞不如一見啊
看到我都傻眼了
立刻飆髒話
哈哈哈
裸身我一直以為只有裸上身
沒想到是....
看了都開運了
ㄎㄎ


預告我買了好多東西
大花錢
還花不夠
我還想買買買
哈哈

上篇文章有提到的東西我都購入了XD
超級行動派

總之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到處都在瘋狂折扣啊XD

好想買想買~
預告

和民
一日穿搭
彩色褲襪
好樂迪
高中生
麥當勞
喇舌
FF
拍貼
靴靴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