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猶豫發這篇網誌
除了今天連環發了太多外
主要原因是不知如何下筆(?)

但是因為感覺太強烈了
又剛好在電腦前面
怎麼樣都想記錄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阿耿說這是感傷)

拜託讓我打個網誌
我只是想抒發


想要打個,我希望他看的懂得人看的懂;不希望他看懂得人就不要看懂,然後看的懂的話意思也不要被曲解的網誌
但是好難
內容在我心中繞了好幾十圈
都跑了兩個小時了我想
如果平常跑操場有這種毅力
我今天就不會長這樣(?!)了



因為不知該說什麼
就來唱首歌吧


------自以為曼哈頓奇緣--------

理智的溫柔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深白色Arys Chien

當我用完了快樂的時候 你把你自己的讓給我
當我說我還想要更多 你從來沒有皺過眉頭
當我又傷害了你的時候 你只是輕輕的抱著我
只是 當我說我不在需要你的時候
你沉默的讓自己淡出我們的天空

是你太過理智的溫柔 讓我擁有太多藉口
縱容自己太過任性的追求 自由飛翔恣意犯錯 他無法回頭


你給過我的真的太多 我回應你的其實沒有
想像 我不可能有任何埋怨的理由
所以到最後 只能這麼說

是你太過理智的溫柔 讓我擁有太多藉口
縱容自己太過任性的追求 自由飛翔恣意犯錯
他無法回頭 所有的溫柔對我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沒有你陪著我到最後

是你太過理智的溫柔 讓我擁有太多藉口
縱容自己太過任性的追求 自由飛翔恣意犯錯
當我用完了快樂的時候 現在我只能自己難過



-------怎麼有點符合分隔線------


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人真的很不滿足
不是自己想要的嗎?
真的得到了
卻又後悔了

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無法滿足

自己無底洞般的貪

好賤


上一秒還在得意
怎麼下一秒就被莫名的失落感淹沒


都自己在說


想太多的是自己
放不下的也是自己


要不然是想怎樣?

我都搞不懂了


「你到底再想什麼?」這句話我也很想知道啊


眼睛微濕是因為太重感情的關係嗎?


過了今晚就不要再去想了,每次明明沒怎樣就是愛想,想著想著黑的都想成了白的
嘖嘖


請容許我一個晚上的哀悼
為自己的愚蠢默哀....


沒有任何意思的網誌as usual,不用太擔心我
純粹只是想把當下的感覺打出來
未來會有什麼變數,我也不知道
也許明天起來就會快樂似神仙之類的(笑)





「人生而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