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頂多22
但太常被眾人說看起來25、26歲那一區塊
連自己越看越覺得好像是如此XD
今天去剪了頭毛,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快打一下網誌要不然睡醒我就懶了

這篇超級長!
請耐心觀賞,要不然直接看最後一張圖給分也可以....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發現自己的頭髮在這樣下去不行
整個很沒型
不整理很可怕
先附圖




因為表情太哀怨,所以打了馬賽克XD

主要是因為上班的時候都習慣綁馬尾
發現前面兩搓已經不行了
太長
不綁起來很像垃圾場撿垃圾的阿婆
綁起來我的臉就會見光死
太害羞了


因為打工不能穿太好的衣服
最近又決定走回樸素路線
所以得先把頭毛弄好
要不然一整個真的很像撿垃圾的


而且我一直很怕自己禿頭XD


都覺得每次綁頭髮上面都會很扁
實在也不好看

做頭髮前唯一能看的造型其實是高流海



特地翻了以前的舊照片
好啦也不舊,六月拍的
所謂的高流海就是把前面的留海往中間綁這樣


除了高流海,如果整理一下,其實也勉強可以看
如下:也是六月拍的



突然發現是自拍全集嗎

哇哈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八月了
所以前面也長了
髮尾不整理就像第一張一樣一大陀
(我頭髮才不是大便....只是剛好有一陀的圖片XD)

整個沒造型
最主要本人又愛綁馬尾
很正耶
哇哈哈哈

想再放照片但做罷XD
有興趣相簿很多
ㄎㄎ

而現在的髮型綁馬尾就不怎麼有型
而且不適合上班
留海太長很麻煩

所以就很想變髮圖強

而且想想也一年半沒有換新造型了
就差不多差不多是那樣
只是顏色越染越明顯而已


但也不知道自己還能有什麼造型
想說花多點錢找好一點的設計師然後交給他這樣

原本要找鱉鱉阿美推薦的慧伶御用設計師--AJ老師

不過據說要一個禮拜前預約
而且今天禮拜一又公休

我就想要今天剪嘛(超任性)

然後又剛好爬文看到有人推薦公館的某間店
評價好像都不錯
價位也比Fin便宜(畢竟等級有差)

重點是我好想快把鳥頭處理掉>"<
受不了了

我真是個急性子又沒耐心又行動派的少女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去哪一間
畢竟AJ老師的功力是我身旁的人推薦的而且我也有看到效果
另外一個則是只看到網路評價
而且說實在我沒有指定過設計師(之前去的小店那個後勁強烈設計師不算XD我沒有很喜歡他只是不知道找誰)

真的超緊張的
很怕會毀了
又很怕貴

骨子裡終究是窮酸女孩啊(嘆)
而且還有太多東西想買
例如我光碟機就壞了讓我超囧

雖然一顆好的頭(?)真的十分重要,所謂髮裝髮妝啊

化妝服裝髮型真的可以決定一個人成為正妹與否
一個普妹會打扮,就會讓人有正妹的感覺
輔大就很多這種XD

真的正的人不多
但化妝&造型後變正的倒不少

但因為太猴急
所以我還是選了公館那間

恩...我想等問完大家的評價後再公布店名跟設計師
設計師還說如果同學說好要幫他推薦,同學說不好立刻打電話給他XD
他很幽默
待後面說明


中午戰戰兢兢的打電話過去
我真的超緊張的!!!!!

一開始還想說不要指定設計師好了
因為他好像沒什麼不好的設計師
但又看到網路上好像有說到那間店都會知道某兩位設計師
我問了其中一個S,他說那個沒來
所以我選了似乎是店長(我還不太確定)的G老師

我很隨性的說下午都可以,就約了四點半
後來有後悔想說就不要指定設計師也蠻刺激的,而且可以早點去

打完後我還是心兒怦怦跳

超緊張
真的不誇張
我很誇張
哈哈

虧我還問了慧伶跟阿美那麼多AJ老師的事
結果還是暫時無緣讓他服務
也看不到傳說中帥氣的AJ


下午一直無法專心
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公館
想說先確定店家在哪,然後找間咖啡店坐著想畢制

結果竟然找不到咖啡店!!!
那邊不是台大附近嘛!!!
真是無奈

最後只好走到鮮芋仙.....
結果離約好的時間也剩不到一小時了
整個覺得自己很愚蠢


終於快到四點半
提早五分鐘左右到
然後做定後
就看到一個男子在看我
想說該不會就是他吧

因為本人實在太害羞了
不敢跟陌生人眼對眼
尤其是他再看著我


後來那個男人就走過來了!!!!!!!
原來就是他
鼎鼎大名G老師

我覺得超尷尬的啦
哈哈
不知道原來就是他
他說了哈囉就問我今天要剪什麼樣呢

跟他說了我的需要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嘛...
所以才想找個有經驗的啊

後來說得是剪短一點然後燙大捲

我是本來就有染或燙的打算
所以立刻說OK

但是還是挑了一下圖片
猶豫了一下
自己真的適合上面的圖片嗎?

但又想想自己就是要來換新造型的啊

總之猶豫了一陣子(猶豫界一姐

就是那樣了!

然後就先洗頭!!

之前再版上就有看到有人說那邊有個助理像我家JJ!!!!

我一看
應該就說這個吧
覺得也還好
但經過兩次洗頭後我發現,躺著看(?!)的角度超級像!!!!
天啊我整個竊喜
ㄎㄎㄎ
想到就很想笑
但又不敢笑出來
只好憋笑,整個應該很詭異
ㄎㄎ
希望他沒發現

然後他整個很有禮貌
而且洗得很溫柔
ㄎㄎ
心裡一直想要打網誌炫耀一下XD
「我給一個像JJ的人幫我洗頭耶!!!」
整個充滿了花瓣

好爽

哇哈哈哈哈

但是正面其實就還好
當然是我家JJ比較帥又比較可愛

不過他又剛好戴鴨舌帽
洗頭的時候真的很像!!
害我一直很想偷看他(羞)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也一直想看他到底本人長啥樣
不過都要趁他在做別的事或幫我弄頭髮的時候偷看
但是看一看他就會抬頭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被發現我在看他>///<


其實我只是想確認你到底多像傑傑而已啊小弟弟XD


他比我小一歲

而且又會抽煙
整個很OUT


剪頭髮的時候G老師真的蠻仔細的
我以為差不多的時候他就會剪幾根小毛這樣

其實我覺得他有向kevin


剪一剪我就覺得好像不燙也很好看

沒想到他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就再想要不然就染就好
不要燙

我也猶豫很久
他也是
哇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設計師猶豫還蠻好笑的

他說他屬於都好,小善變類型(設計師好像不能這樣吧...XDD)
我就說我也是耶!!

原來他是天秤,我說我是水瓶

風向惜風向啊

難怪都變來變去
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一直在猶豫
雖說已經說「那染好了」

過沒幾分鐘又說我還是在猶豫之類的

結果G老師就說他的心已經飛到下一步驟--- 要染什麼顏色去了

所以無法變更XD
我覺得很有趣
ㄎㄎ

想說隨便他啦
反正我也不是真的一定要燙
想說換換造型也好

而且也想染髮

總之G老師頗健談
也蠻有趣的

ㄎㄎ

我對於好人就不好意思多說些什麼了XD

不過顏色他沒有跟我討論
感覺是他自己決定的
讓我有點錯愕&小不爽


(靠......打好長了)
==================果然太久沒發網誌就會很長====================

畢竟我原本還興致勃勃想說可以選顏色的說
結果就聽到他跟小傑傑助理說要染了
我只好默默的跟小傑傑說我怕太淺會變布丁

然後小傑傑就跟G老師說
他就把顏色在調深一點

其實我很想知道到底是啥顏色啊
嘖嘖

要不然很不安心耶

小傑傑也是健談的人

不過顏色好像染的不是很均勻啊XD

不知道是不是算是有挑染的效果?
因為他有幫我做挑染
酷喔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
是裡面跟外面部一樣顏色
據說有修飾效果


成品!!!




不知道是燈光不對還是怎樣
一直拍不出來自己喜歡的照片
只好勉強用這張算可以看之一的照片

剪好短喔!!!
有點心痛

畢竟也是留了很久

不過我覺得本人比較好看!

照片有點拍不出效果

我覺得剪完變更成熟了呢

(話說連G老師都以為我72年次...QQ反而是小傑傑看的出來我還在唸書...)
(所以G老師是以72年次為基準剪的嗎XD他是剪完才知道我還很幼齒)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還好?(瘋狂修片XD)
就待各位觀眾鑑定一下
到底好不好看??
請回應謝謝
不好看我就要打給他了XD

很久沒有這種長度了
照片好像很長,其實差不多到胸部,算中長髮吧
跟之前比差很多啊


好緊張喔
揪~竟有沒有失敗呢

請給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