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原本想要直接用海角七號當標題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我覺得海角七號整個很適合當標題


之前就一直聽大家說好看
看過的在MSN上狀態都會放

基於支持國片的立場
當然要去看


是完全沒看預告去看的

所以充滿了驚喜
其實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演什麼XD




戲院版預告


選了這個版本是因為覺得比較不會被雷到

如果你打死都不會去看的話
就放心點吧
其實想看也是可以點

就只是稍微帶一下
還OK


今天跟阿美、小符、子幼、耿耿去華那威秀看早場

真得很好看!!!!
國片拍的很有質感

雖然片中語言換來換去
讓我有種錯亂的感覺

聽到范逸臣講國語的時候,整個好不習慣

片中大部分都是台語啦
聽不懂沒關係,有字幕

只是如果聽的懂
真得很融入我們小老百姓的生活

超好笑

聽到他們罵靠邀整個好親切

演員也都很像路邊就會看到的人XD

片中一開始主角騎車過重新橋之類的,整個就有點嗨
因為每次去夜店回新莊都騎那裡XDD

很有回憶的橋

到西門也好熟悉


感覺就像在看紀錄片(笑)


因為太真實了!


片中的音樂也超好聽的

害我跟小符還跑去西門玫瑰找有沒有原聲帶

結果剛剛看官網,他說不會出
SAD

真得都好好聽

不過有出音樂套票
整個超划算
460兩張票和一片CD

現在都缺貨了


無樂不作真得超好聽的
很嗨
都起雞皮疙瘩了




這是音樂版
但應該要看過的人才會激起內心看片時的激動吧:D
不過大家也可以看看唷



茂伯真的是太好笑
他不爽那一段我整個笑到流淚!!!!
太好笑了啦


整場觀眾大家都狂笑
還有人拍手


片中真得都是笑點
就像之前在電影版看到有人說
不是故意營造的笑點
而是很自然的
有的是會心一笑
有的真的是會讓你拍案叫絕
超幽默


還有一些其實蠻嚴肅的部分,但他都只是略略帶過
不過那真的是鄉下人家的小心聲吧


最後看到奶奶的背影我整個莫名感動不知為何
小小流了一下淚
哭點真低


還有演唱會也好感動@@


真得很好看

導演是之前CF有介紹的一個導演,我那堂剛好去旁聽
整個超幸運的
那時候老師就給我們看他拍的片
只有幾分鐘,是在講原住民的
整個拍的超好!!!!
我第一次看到就被震懾住了
畫面也超美的
很喜歡

可是老師說導演已經傾家蕩產了還是不夠錢拍這部

所以只好拍個小短片希望能湊到錢

我還記得很清楚我們那時候還想叫巴拿馬贊助XD

結果海角七號上映佳評如潮,我剛好看到新聞在放那個片段
「塞德克巴來」這是那部片的名字

我整個一驚

因為當時就很喜歡
所以才知道原來海角七號的導演就是當初那位不得志(?)的導演

真是太恭喜他了!!!!

希望海角大賣後他能實現他的心願

那部片真得很棒

至少我們看到的片段真得作得很好



特地獨立一篇出來
是可以在看第二次的片
還沒看的快去看啊
支持他!!!


不過女主角的鄉音有點好笑就是XD
還有我們看完都覺得阿嘉好帥>////<
整個被演唱會煞到
深情又熱血的唱歌果然大加分
整個帥開了~大心
ㄎㄎ

話說出品是「果子電影」耶
ㄎㄎ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